媽媽,我學壞了....

DSCF1038.png

噗...XD

 

好拉,其實我今天是要去八仙樂園玩拉...

DSCF0995.png

再噗...

 

我只能說,今日真是誤會大的一天吶!!

DSCF1006.png

我...我其實是要打漆彈來著...= =

但為什麼我穿得像要去玩水!??(都是駱駝拉,哇哇哇~~)

 

某一天堂哥來電,問說要不要一起去打漆彈,因為我們都沒玩過,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雖然我沒玩過,但看過朋友們打漆彈的照片呀,漆彈營會給他們換裝。我想大夏天的,為了換裝方便,我還是穿輕便一點的好!!

 

結果一早跟堂哥集合時,他竟然說,

沒得換裝呀!那裡什麼都沒有! (我整個困惑了)

妳說換裝喔?那是正規漆彈營才有 (我又傻眼了,不然我們是打什麼?什麼是不正規!!?)

堂哥路上還邊告訴我們,不過那兒的人自己會準備的很專業......(我心想,有那麼誇張嗎XD)

 

然後,我只好臨時跟堂哥要了一件他不要的T恤擋著先,救不了我的兩條腿,總救的了美美的衣服吧。

 

帶著忐忑的心情,終於到達了漆彈場....

那裡...

真的...

什麼都沒有....= =,純粹就是個諾大的廢棄廠房吶!! 然後請再看看右下方的人群,他們的配備..(是有沒有要這麼拚命丫)

DSCF1029.png

 

請問一下,我穿這樣到底是要來這裡幹嘛!!? 當標靶嗎= =!(我只能說,我絕對稱職,也絕對中彈吶!)

DSCF1034.png

我雖然愛美,但頂多不怕流鼻水,怎麼可能這麼囂張的呼換大家來打我打我呀!(都是駱駝沒跟堂哥問清楚拉!哇哇哇)

 

據堂哥的說法,我們今日要挑戰的是"戶外野戰",看著同伴們搬來一箱一箱的彈藥...

DSCF0996.png

 

一箱2000發,我算過現場來了四萬發...= =,威風吧!!(當時心裡盤算著,該不會是要被這四萬發打完才能回家吧....,那我應該第四發就會舉白旗了)

DSCF0997.png

 

想想,事已至此,我只能說,老娘我沒在怕的呀,來呀來呀,放馬過來!!最好就把我的蘿蔔腿打成象腿!(OS:只敢在鏡頭前嗆聲..XD)

DSCF1019.png

 

雖然這是一群同好們自行舉辦的漆彈活動,但工具實在齊全,無論是個人裝備還有打氣配備等..

DSCF1032.png

 

而這個寬廣不著邊際且看似無人看管的廠房,的確是許多野戰同好的天堂!不只是漆彈同好,更有BB彈愛好者聚集在此!

沒圖沒真相吶!地上滿滿的白珠珠,全都是大家槍林彈雨後,所遺留下的BB彈吶!如果你敢在路上奔跑,不騙你,肯定跌個狗吃屎!

DSCF1000.png

 

隔壁BB彈團捧油們,一個比一個還殺...

DSCF1008.png

 

這,這位先生,我是想問說,是當兵當的不過癮嗎..XD

DSCF1016.png

 

看完了BB彈,順便看一下,我們有如蕃茄可愛的漆彈們!

DSCF1005.png 

 

太棒了,施大爺,你待會就給我小心一點,淑女報仇,三年不晚吶!

DSCF1007.png

 

是說這場戰役,我們早有先天的弱勢了!

DSCF1038.png DSCF1040.png

大家看著出來上圖一堆槍跟下面這隻精美的漆彈槍的差異嗎?

讓我來告訴你們,上面那堆槍頂多一秒三發彈,而下圖那隻用看的,就令人油然生畏的長槍,一秒至少十來發,哈哈哈,實在是太嚇人了拉,PRO級的果然不同凡響!

(堂哥OS:被這隻槍口對到,還反擊什麼,快點逃命去了拉!)

 

 

說了那麼多,快準備準備上戰場拉。首先,要先把彈匣補滿。除了槍裡本身的彈匣,每個人還隨身攜兩副彈匣,大約將近500發漆彈。

DSCF1041.png

 

 

很威吧我!!我是不知道去正規漆彈營的備配如何,聽說是中彈就要出場是吧。在這兒,完全就是生死戰吶!只要你還有一口氣,只要你彈匣還有彈,那麼保衛國家的責任就非你不可!!!!噗,不好意思,我太投入了,哈哈哈。

DSCF1043.png

 

首先,我們先在寬廣平地區,進行熱身戰。這次回來,我大部分都是被流彈漆給噴到而已!

當然女生有優勢拉,因為跟我敵隊的堂哥早已跑到我身後,猶豫著要不要轟我,哈哈,我卻一心一意的瞄準駱駝,還自以為埋伏的很好!

DSCF1044.png

 

 

然後駱駝也如願的我轟到一槍..XD,因為有點近距離,連駱駝都忍不住喊痛勒!

DSCF1045.png

 

我們一共玩了三輪,休息時就補彈補氣兼聊天!

大家有發現我多了防彈背心嗎?哈哈哈,因為後來跟pro級的捧油們決一死戰!好心人士為了我的瘦排骨著想,提供了背心跟手套給我勒,甘溫捏。

DSCF1046.png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除了天氣太熱太悶外。因為在廠房裡打,其實已經避掉許多陽光了!

就像真人版CS,如果你不怕痛,絕對可以感受當前鋒的快感,衝個痛快吶!!!!

 

話說回來,我覺得男生們會喜歡玩這個,也是因為有戰術成份在吧!但也是要看人智商吶,雖然我同伴事先教了我許多,但我好像有聽沒有懂...

最好笑的是最後一場,我和駱駝同隊,左右開攻,他要我掩護他...誰知道我的槍竟然硬生生的卡彈拉....,瞬間他的左翼馬上連中數槍....XD

 

我只能說這種情況在戰場,駱駝絕對是死的很冤的那位...厂厂,XD

 

最後,這個活動,不只燃燒體力,還燃燒荷包吶!因為補彈要錢錢耶,一顆約一塊多。不過如果資本夠雄厚,玩這個絕對能夠抒發壓力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