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實在太暗了,所以這批照片修很大,哈哈...而且我還不小心修錯了一個地方,讓每張都凸搥了,

但我懶得重調上傳了,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呢(絕對不是糊掉這件事)..XD

照片 1718.png

 

這天呢,當然是要幫我們輕熟女中的次輕熟女,滴兒慶生!!

照片 1650.png

 

所以一整天都在錢櫃裡渡過...(有發現米奇的異樣嗎..XD)

照片 1640.png

 

所以這一篇基本上沒有什麼話好講耶....哈哈,因為大家就是一直唱歌加不停的拍照...XD,所以就讓我精挑幾張有意思的照片吧,想看更多請移駕至相本^^。

照片 1727.png

 

這張的重點呢,是大婉的agnes b.包,因為很巧的我在前一天想買,但是還是沒下手,沒想到彎兒就揹來了,被我搶來拍照,哈哈

照片 1658.png        

 

這張當然就是最有意義的大合照了,(說好的汐止哥呢!?),哈哈,辛苦他了,他在當掌鏡人...XD

照片 1680.png 

 

壽星切蛋糕的橋段是一定要的囉!

照片 1685.png

 

這張很好笑,大家都在合照了,大婉還在認真的切蛋糕!

照片 1687.png

 

這是帶來蛋糕驚喜的阿寶,也是快閃的阿寶!(咦,蛋糕我沒付到錢耶,要不要share!!?)

照片 1709.png  

 

這張榮登本年度我最愛照片之一丫,感謝汐止哥幫忙當壁花先生...噗!

照片 1712.png

 

哈哈,這張不用我講解,你們應該就笑了吧!

照片 1713.png   

 

這張照片充份發揮士商演辯+松農演辯+插花汐止哥的精神!大家都很忙!

照片 1725.png   

Rocker的育源、enjoy的汐止哥、自以為搶鏡的于茹,殊不知背後還有個更搶鏡的小新,以及還在找錢櫃搖控在哪兒的韋洋及大彎彎背影,還有只露一雙腿的藏鏡人米奇,酷斃了!哈哈!

 

半獸人團體....(只是配合當下半獸人那首歌而擺的POSE..XD)

照片 1735.png

 

這張,nothing,就我喜歡的衣服及項錬!

照片 1747.png

 

是說時間過得好快,去年于茹的生日我們還是在綠島幫她過的,雖然她一付搞不清楚狀況。詳請看♨ 980712 綠島遣返之旅Day2

 

默默地,我們也和彼此過了好幾年生日了。以下,要請大家幫我填空一下,為什麼我06年漏了那麼多攤,是去哪慶生丫?

bir.jpg

在2002那年都沒慶生的印象,我依稀記得是大家說好19歲不慶生的對吧!

 

總之,過了小婉的生日,就是令我期待的大婉生日來臨拉,哈哈,要開始互送禮物了勒,太棒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