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Po了好幾篇的敗家文,覺得自己真的害人不淺(誤),我也要喘口氣先,先來個吃吃喝喝的吧...

這麼優雅的地方,當然是非常適合氣質的我們前進,所以馬上先放合照

照片 1214.jpg

 

CHRISTINA AFTERNOON TEA位於安和路某巷子裡,路邊雖有停車格,但想當然的是非常的難找。不過很幸運的我,在附近繞了十幾分鐘,最後居然停到店對面的停車格裡,這讓我還沒進到店裡就先感動了起來!!(有開車的人一定很懂這種鼻酸的感動XD)

照片 1203.jpg

 

感覺是位於住宅大廈的1樓的一間店,店外的裝潢設計,我覺得算低調的。

照片 1202.jpg

 

拍一下他們的招牌,但Christina上頭的英文字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照片 1204.jpg

 

這是我們的坐位,一進門正對著,帶位時我們兩個都有點傻住@@。

照片 1201.jpg

 

這是剛好在我們座位旁的茶葉罐牆...

照片 1194.jpg

 

另一邊算是店裡的收納櫃(看櫃上的雕花就覺得很爽,真怪異的僻好XD)

照片 1195.jpg

 

店裡小物,餐巾紙座(是愛心款,我的菜)

照片 1208.jpg

 

餐巾紙上也印著Logo,不過那花紋跟店門口及名片上的花紋卻不一樣。

照片 1209.jpg

 

店裡名片,以及順便為傢俱打個廣告。

照片 1205.jpg

 

刀叉杯盤就沒什麼特色了。

照片 1207.jpg  

 

接著是我們點的下午茶來囉,雙層蛋糕盤。Queena點的是三明治+蛋糕、水果。

照片 1206.jpg

 

我點的則是鹹餅+蛋糕、水果,蛋糕口味皆是隨機的。(有看到我坐在一進門的地方吧)

照片 1211.jpg

 

近拍!

照片 1212.jpg

 

下午茶吃下來含服務費約$360(我們挑的那個SET啦,也是最便宜的),除了雙層蛋糕盤,另外還可以任選$240價位的茶品搭配。

照片 1213.jpg

 

這是忙碌的吧台。

照片 1200.jpg

 

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半小時。

室內其實不大,我算了算大約就六桌吧,整間店坐滿我想不超過40人吧XD,所以裝潢雖美,但卻沒什麼空間適合拍照。

照片 1197.jpg

 

玄關桌。我拍照的位置,正是用餐的座位,剛好沒客人,不然還真的無法拍@@

照片 1198.jpg

 

這桌算是裡面可以容納多人的坐位。

照片 1199.jpg

 

因為空間不大,拍著又拍回了吧台XD

照片 1210.jpg

 

請店員幫拍的合照,不過只有一張成功另一張糊了。

照片 1215.jpg

 

我可愛的新包包烏。

照片 1216.jpg

 

總結我們去的心得,

我想下次我們是不會再去了,原因大致如下:

1. 空間不大:所以感覺有點憋,而且我們那桌剛好又靠近門及吧台,服務人員來來去去,一點都感覺不到什麼優雅悠閒的感覺。

2. 空間不大連帶另一個影響,就是能拍照留念的地方不多(我死穴),去這種美麗的店當然會想一直拍拍呀,但以上看到的地方,剛好都是客人沒來,如果都坐滿了,我去拍別人吃飯幹嘛XD。

3. 食:不會不好吃,就是一般,所以不可能變成下回去的動力。

4. 急:我想這一點,是我最最不能接受的一點,因為這家店的生意似乎不錯,如果要去吃也要提前預約。而且限制用餐時數為2.5HR,比起有些店用餐時間為2HR,看似多了半小時。但實際上在我們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除了貼心的一直加水外....,也會很貼心的一直要幫妳"整桌",一個空杯、一個空盤等等,她就會來收走。

當然往好處想是服務周到。但我確實是覺得被打擾了,而且越接近完餐時間,他們來得越勤,我很難不想到他是禮貌性的再趕我們。

提早整桌是為了讓下桌客人可以迅速就位,但似乎沒有考慮到正在用餐的客人的感受吧。

甚至是到最後,我茶都還沒喝完,只是起身去上個洗手間(大家離開餐廳都會做的最後一件事XD)

結果一回位子,茶就被收走了!!!!那當下我真的@!#@%$#

 

如果不是我那天走優雅路線,我一定會衝去櫃台說我還沒喝完耶!!也沒有問過我呀!!?

 

 

所以,以上,個人感想。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