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泰晶殿...

看首張圖,可能有人以為我要打吳哥第四天遊記了...,不過別誤會了,這次我要講的,依然是古式按摩之旅(真的好愛古式按摩喔..

DSCF0518.JPG

最近有小小的反省一下,因為我發現...我好像Po文的進度比不上我玩樂的速度(駱駝OS:妳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

所以我最近也有偷懶了起來,某些簡單遊記我就乾脆不寫文了,直接PO照片到FB分享給大家,再加些小註解,也算夠看了,哈哈(相較起來還挺省事的...

誰叫我只要一寫文,不知不覺就會搞得"漏漏等"...

好了,不扯,來看。

 

這好像是我在台灣嚐試的第三次古式按摩吧,不過這次走高檔路線,先前去的店都是團購價,100分鐘約900元。而這泰晶殿的價格也泰高尚了一點...XD(不過因為某些緣故,所以這回是朋友小刀買單,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接受了XD,小刀先生請受我一拜

page1.jpg

而這麼有份量的價格,不得不讓我期待起來。也是因為小刀常把"台中泰晶殿"掛在嘴上,說多好多舒服,咩有多正...噗XD。終於台北開了分店,我們也就跟去嚐鮮了。(OS:為什麼只有按摩辣妹,沒有按摩帥哥呢,我迫切需要..XD)

 

這次120分鐘的內容為:足部美容去角質 + 泰國皇家推拿 + 背部芳療SPA + 頭肩頸舒壓 + 全身被動瑜珈,五大項目。

page.jpg

 

一進到店裡,馬上感受到高級的氛圍,跟先前去的古式按摩店不太相同,因為泰晶殿刻意營造出"金碧輝煌"的fu。

DSCF0588.JPG

 

水晶燈、雕刻壁畫、金光閃閃的桌椅、鮮花陪伴....。一切讓我不自覺得壓低音量..

page2.jpg

是說,高級的椅子不知道要給誰坐的,因為進門後,並未提供按摩前的熱茶..

而是直接請我們換鞋,準備進行第一道服務程序:足部美容去角質。

page3.jpg

 

泰晶殿的按摩小姐,或者是說按摩師父,都有代表自己的編號。大部分的時間,你的按摩服務人員會跟在你身旁為你服務。

page4.jpg

 

這就是我們做足部美容去角質的地方啦,其實就在Lobby旁隔壁而已。

page5.jpg

 

我一直以為沒有熱茶,想不到是在足部美容去角質的時候才奉上的。還有毛巾讓你清潔雙手。(高級按摩店的熱茶,果然有料,有白木耳喔

page6.jpg

 

享受ing。

page7.jpg

 

我的服務人員個性很可愛,因為她最近迷上張根碩的關係,所以我們忽然話匣子大開,我是不迷戀張根碩,只是他是我少數認識的韓星之一,所以我們才能產生共鳴,哈哈。

page8.jpg

所以我的文章名:原來是泰晶殿。是參考"原來是美男"來的...哈哈

服務員應該超愛我的,因為好巧不巧我手機裡有原來是美男的原聲帶,張根碩也唱了好幾首,按摩時候我們就放歌出來聽,快把駱駝跟小刀吵翻了吧

 

小刀好像是泰晶殿的熟客了,我看他跟櫃台小姐隨便都能聊。

page9.jpg

 

泰晶殿的裝潢及佈置很美(我很吃這套呀,而且還有我喜歡的雞蛋花耶)

page10.jpg

 

第一步驟完成,先休息一下。

page11.jpg

 

馬上我們要在房間裡進行泰國皇家推拿 + 背部芳療SPA + 頭肩頸舒壓 + 全身被動瑜珈。(要換衣服拉)

DSCF0551.JPG

 

喔,因為我太迷戀雞蛋花了,換完衣服還硬要出來合照一下

DSCF0552.JPG

 

看看小刀桑躺得有多舒服。右圖凌亂的床舖是按完後的模樣了。

page12.jpg

 

又換回衣服,好快XD。

DSCF0559.JPG

就讓我來說說泰國皇家推拿 + 背部芳療SPA + 頭肩頸舒壓 + 全身被動瑜珈的按後感吧。

總體來說,我覺得soso,如果兩個小時要價上千,我和駱駝都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皇家推拿沒什麼問題,就像常見古式按摩(不過也視師父不同,手法也稍不同)

至於背部芳療SPA,我就很不愛了!因為我就是討厭脫光光做油性按摩呀。雖然只有背部,但光溜溜及冰涼的感覺還是讓我不舒服

DSCF0557.JPG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最愛的似乎是全身被動瑜珈,真的很享受被拉筋的感覺

 

直到按摩流程快結束之時,服務人員會為你奉上熱茶,好像是甘草茶,好喝,我的菜!

DSCF0563.JPG

 

不知為何,每回到按摩店都很匆忙,直到結束我才能好好拍一下店內擺設。

page13.jpg

算挺不錯的,化妝室的洗手台還放了梳子讓大家可以整理儀容再出店門。

 

只是想拍我們躺的201室XD

page14.jpg

 

樓梯間的水晶吊燈以及超美的壁畫。

DSCF0575.JPG

 

拍!

DSCF0576.JPG

 

Lobby裡有各式各樣的泰式風味擺飾。

page15.jpg

 

大概總店有吩咐,一定都要挑金色系的物品,整間店才能有輝煌感吧。

page16.jpg

 

這是仙女嗎? 我也不知,但她捧著雞蛋花+水晶球。

DSCF0601.JPG

 

就這樣,我們出了店門口。這尊是放置門外的大象

DSCF0607.JPG

 

也超可愛的。

page17.jpg

至此,這日高檔的泰式按摩行已屆尾聲,甘草茶在按摩時已奉上,所以按摩完整結束後,不像以往一樣,服務人員會邀請你到Lobby坐一下,然後你可以悠閒的喝個茶吃個點心後再離開。

點心是沒多少錢,但我覺得感受有差倒是真的。

DSCF0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