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瘋狂、太熱血了!!我們居然會成為當年我們口中說的...."肖A..."

IMG_0792.png

今年不知道哪裡少一根筋,我居然跟駱駝說我要去排福袋!

而且是除夕當天才決定初一要去排隊。結果我打給汐止哥問情報,居然得到"妳初一才要去排!? 肯定沒搞頭呀,那妳還是在家睡覺好了.."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福袋是如此搶手的東西,而且我們今年鎖定的是統一阪急百貨的限量500份福袋,就有機會抽中smart一台!!

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當下決定要準備妥當,"襌襌A~"年夜飯吃完,除夕夜就來去排!!既然決定要排,就一定要得到500入場券嘛!

而且當天下午我才打給舜舜,她大概在睡夢中被我給拐了,居然也說要來一起排隊,哈哈哈,太威了!

 

 

六點到阪急,想不到我們前面已經排了一百人有了....= =,大家為了福袋,連年夜飯也省了是嗎?XD

不過後來混熟的路人朋友,都不太相信我們是第一次排福袋,

因為我們準備了桌子、椅子、零食、書、麻將、撲克牌、骰盅、睡袋...等等(駱駝從車上扛到阪急快崩潰..XD)

IMG_0794.png

 

而且我本來擔心麻將缺咖的問題,想不到現場朋友為之熱情,才剛到就順利湊桌完畢,準備開戰....哈哈

IMG_0796.png

 

這位是台中來的朋友,還有台北的朋友陪我們一起打,哈!

IMG_0797.png

老實說,我們這桌應該搶了不少媒體畫面,因為我們排在百人一級戰區裡,又六七點就開打了,媒體隨便拍都有我們...羞*

(還真的有朋友A跟朋友B的老爸說在電視上看到我..XD)

 

 

晚間才八九點,就已經滿滿人潮了... ,連我都覺扯

IMG_0798.png

 

因為是迷你麻將,老實說打起來不太舒服,速度也無法太快,

我們一將居然打了有四個小時之久..= =

北尾一結束,我馬上大喊我要睡了...XD,實在太恐怖了....,而這時快凌晨12點左右。

哈,阿舜說有如垃圾堆的睡床...

IMG_0799.png

是說排福袋的經驗挺新鮮、趣味、也夠溫馨的。

因為人人都帶了棉被或報紙等,用來打地舖,大家全舖在一塊,反而像個大通舖,然後天冷又擠在一塊,多少較溫暖又舒服!

而且排久都混熟了,每個人都很熱情,隔壁隔壁排借我椅子,我借不知名的朋友看書,還有朋友把零食全倒出來大家一起分享!我當下真的覺得,原來這就是地球村的感覺呀,哈哈!!

當然火爆的場面也有,想不到挺多人居然會檢舉有人用背包佔位,然後離開位置太久之類的事情...。所幸阪急派了一位EQ挺不錯的工作人員出來處理(我感覺他是經理級人物...,挺有風度,而且也是一夜沒睡到早上!)

而且經理還一時興起要大家來倒數一下,我覺得我又跨一次年了....XD

很Lucky,居然有人放煙火,不過不曉得是我們數得太慢還是怎樣,煙火都放了好幾發以後,我們才數完,哈哈!

 

 

跨年完畢,我就睡美容覺去了...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駱駝跟阿舜就先看小說兼守歲了

IMG_0800.png

 

 

兩個半小時候....

 

我半夜驚醒...才發現,大家都躺平了耶,哈哈,太有趣了..

IMG_0801.png

 

然後駱駝跟阿舜還是維持著同樣的姿勢...(因為我一個人罷佔了床舖..辛苦他們了)

IMG_0802.png

 

然後接下來這段時間我有點失憶了,

忘記是又昏睡還是看書玩遊戲的,居然也清晨六點了...

IMG_0803.png

此時此刻,牌咖們也都養精蓄銳完畢,大家又開始第二將了....

(OS:當時還有記者來訪問,以後我們從晚上打到早上,問我們打多久了,我們還很囂張的說打了八將了,要奮戰到最後一刻呀...厂厂。所以媒體的話不能信,因為民眾說的也不一定是真的XD)

 

打牌真的是虛度光陰最好的利器,馬上就九點多了,我們也準備收拾行李領號碼牌了....

IMG_0804.jpg

 

在此,我必須稱讚一下駱駝跟阿舜,他們實在太厲害了,always...,想知道是什麼小說讓他們著迷嗎!?請來信問我...噗 XD

IMG_0805.png

 

 

終於,十點一到,我們排了十四個小時的成果....,就只為了這小小的一張破財福袋入場券!

IMG_0807.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排福袋,所以我不知道要耗時多久,

但總之從我們十點拿到號碼牌,到抽完福袋離開阪急,已經是中午十二點的事了!!

整整十八個小時,我們吃喝拉撤睡在信義區,這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接下來,重點來了!!限量500份的1688元福袋!

首先福袋就是紫色那袋像曼谷包的包。我們得到了兩人份。

想不到也是心涼的開始,就算福袋包再怎麼美,我也不能說服自己排那麼久花了錢為它就夠了.....

照片 1013.jpg

 

福袋上分別繫著也是阪急說限量的OPEN將家族御守..

page.jpg

 

來了來了!3376的價值!左堆是駱駝抽的,右堆是我抽的。

乍看之下,怎麼覺得有點空虛? 冰U呀,是真的很空虛沒錯....,讓我們一一看下去吧。

照片 1017.jpg

 

首先,統一阪急福袋包的標準配備1,也就是人人袋裡都有的"速纖茶花錠+亮顏多莓飲" 。沒fu耶我,因為我連維他命都不吃,更不用說這些我看起來像"烏A抹A"的食品...?

照片 1026.jpg

 

接下來標準配備2:Sony EX系列密閉耳塞式耳機。google一下,據說是2011年SONY最新 施華洛士奇水晶款耳機,建議售價1090。

page3.jpg

感覺挺有質感,但是要叫我把我iphone的專用耳機丟掉,改用sony最新款耳機嗎...

而且我也沒有mp3耶?

這麼講起來,那到底現在是誰在買耳機?XD

 

再來是標準配備3:護手霜or乳液or護唇膏。駱駝抽到的是歐舒丹的護手霜,我的則是Kiehl's的護唇膏。(我覺得駱駝比我好運。這也讓我想起我家還有Kiehl's的乳油木乳液還沒用完,超害怕這些玩意兒過期的,我是man...= =)

照片 1028.jpg

 

再來是標準配備4:紅包裡放的一堆抵用券或兌換券,我覺得我跟駱駝的券都普普,我倒是有看到阿舜得到一張COCO DEAL的2000元抵用券(女性服飾品牌),只不過我不知道2000元在COCO DEAL買不買的到像樣的商品就是了...XD

page2.jpg

 

除了上述福袋的標準配備外,接下來大家的福袋,就會出現顯著差異性了,

先講講我抽到的,生活之木的豆奶手工肥皂+美味花草茶,美味花草茶的成份居然有生薑...,太美味了...

page4.jpg

 

接下來另一個禮物,TWININGS禮盒,從外觀看不太出來是什麼厚(但如果認識這牌子的人一定馬上就知道他的底了。)

照片 1033.jpg

 

紙箱拆開後是個頗具質感的木盒,我當下就幻想我抽到的珠寶盒,然後裡頭放著一條美輪美奐的項錬來的...

照片 1035.jpg

 

真是想得美喔我....,

這原來是Twinings英國唐寧茶皇家禮盒,建議售價1100!!

照片 1036.jpg

其實我打開的當下真的傻眼了,雖然說我愛喝茶,但也不用對我這麼好呀..XD。

 

是說那木盒還不錯,茶喝完了,真的可以拿來當收納盒吧!

照片 1037.jpg

硬要介紹一下我的茶包們:

【錫蘭白毫茶】產自斯里蘭卡山坡地區的Ceylon Orange Pekoe,經選的特種等級讓人擁有最滿意的驚喜。
晶瑩澄透的色澤與溫順精緻的風味,隨時隨地皆適合盡心品味,沖泡原味或添加牛奶的方式,最能適時呈現錫蘭白毫的特色與風情。

【仕女伯爵茶】和諧的香橙與檸檬氣息,流露奢華的東方風情,完美、怡然的芬芳一次盡現。Lady Grey添加檸檬與香橙的果皮,能使茶葉呈現豐富的果香口感,亦使心情隨之舒適恬淡。最適合在午後時光飲用,無論品嘗原味或以少許牛奶增添風味,都是最搭配。

【英倫早餐茶】輕快的芬芳、濃郁的口感如給予味蕾清晨般的活潑朝氣,最適合於早晨或天冷的午後,為自己沖一杯English Breakfast Tea,充實滿滿的元氣。搭配牛奶、享受原味或以檸檬增添風味,都能為你帶來深刻的溫暖與感動。

【歐式大吉嶺茶】名列世界三大茗茶之一的大吉嶺,金黃的茶色有著令人回味無限的清淡果香,是產量極少的頂級茶品。經典、細緻的風味,無論品嘗原味或者添加牛奶,皆能詮釋大吉嶺獨特的芳香美味。

【皇家伯爵茶】清新的口感,融入淡淡的佛手柑芬芳,最適合在午後時光用一顆閒適的心情細細品嘗。尤其佛手柑芬芳,更能讓繁複的心境隨之沉澱,時時刻刻注入重新的力量。飲用時若添加檸檬容易則減少佛手柑的芬芳,享用原味或添加少許牛奶都是不錯的選擇。

【四紅果茶】四種精選的紅色果物,隨時散發酸酸甜甜的誘人氣息,每回品茗皆能感受果物風味再次融合與交錯的微妙口感,
一倂展現豐富的層次變化,留住甜美的滋味,亦能為你帶來健康氣色,品嘗一次絕對會令你愛不釋手。

 

好烏,如大家所見,我的主要大獎,很明顯就是皇家禮盒了...XD。

 

 

接下來要來看看駱駝的大獎了!

照片 1038.jpg

 

將~將~將~,是MUJI 無印良品的"黑色方塊喇叭",沒錯,商品名稱就是如此,建議售價為1680

照片 1040.jpg

他可與MP3/PC/iPod對應使用...

 

然後呢?....

照片 1043.jpg

 

 

話說回來,如果福袋真要論價值的話,主獎與Sony耳機加起來,肯定超過1688,

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多少人像我們一樣大年初一就沮喪的回家了...

 

 

我 就 想 要 車 嘛 ! Sm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