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聊的"2010第六屆KKBOX數位風雲榜,在明天也就是1/23的下午一點半,中視會重播喔,有興趣的捧油們,記得明天看重播,至少看一下歌神陳奕迅清唱那段也好,我真的聽到想哭!!


DSCF7372.JPG


去年底就聽前同事說今年會辦在新莊體育館(我OS:哇嗚,這麼辦的好盛大呀,會有這麼多人來嗎...疑惑中。去年不過就是辦在攝影棚,從攝影棚到體育館,聽起來就是很拚耶!)



不過不管如何,當然都是要去的呀,更何況新莊體育館又是我的地盤,我怎麼可以不去晃一下,哈哈。


DSCF7373.JPG


上圖是我前KK同事,但他不久前離職回高雄家去了...。這讓我想到一件事,有天我們在討論一起去KK風雲榜,然後他說他會上來北部,到時候順路可以一起去參加。


然後我就忍不住問他,你要上來幹嘛?(我以為他要跟朋友去東區吃飯之類的..)


結果他說,我哥在桃園訂婚呀,婚宴結束他就可以"順路"上台北跟我約了。(我OS:這哪裡順路呀,哈哈,是說比起從高雄直接殺上來是順多了!)



好,接下來我要講的是,當我一下車到達體育館外頭時,看到插著滿滿KKBOX的關東旗時,唉,我心裡有多激動你們知道嗎。我真的很開心KKBOX越來越強大!想當年被吩咐做KK關東旗時還不敢做太多,一是經費問題,二是....也不知道要插哪裡,是何年何月才會用上呀XD..,所以我特別拍了照片紀念一下!


DSCF7375.JPG



是說這天真的爆冷,我沒想到居然只有7.5度... ,不過沒有在怕的拉,心夠熱情身體就不冷(我說說的..XD)


DSCF7376.JPG



(眾多歌迷排隊等待進場中...,據說繞了體育場外圍半圈有了!)在踏上體育館階梯的每一步,所見的每一個景象,都讓我很感動呀,請給我麥克風,我要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發表感言(誤),我終於瞭解嚴凱泰在尾牙上致詞,還忍不住紅了眼眶的感動是打哪來的..XD


DSCF7377.JPG


其實我已經離職很久了,不過很多交情好的老同事,也常不時的關心我,讓人感動。總之我這輩子肯定都會是KKBOX的忠誠前員工XD + 會員的拉!



入場券的長相,不過有分看台區、搖滾區等等,我不知道設計有沒有差異。


DSCF7379.JPG



最近KKBOX的新廣告大家有看到嗎,那隻可愛的K公仔本尊 滴家 拉!! 看我的拍照姿勢,就知道我那天肯定被冷翻了..XD,好糗的POSE喔!


DSCF7380.JPG



總會有比較正常的了!


DSCF7382.JPG



幫Richard拍的


DSCF7383.JPG



體育館內部照,看到旺旺巨型充氣公仔就知道一件事情....(出錢的是老大..噗XD),然後搖滾區從開放進場的空虛到瞬間就爆滿了@@(OS:放進場的速度應該還挺快的,因為我居然聽到外頭賣瑩光棒的老闆娘在抱怨:怎麼這次進場那麼快拉...XD,她貨都還來不及賣)


pageKK.jpg


恕我直說,這真的是太扯了!而且兩旁的看台區,其實也是爆滿拉!


有影片有真相,請看!



就連我拿的是寫得很漂亮的"VIP"票,但其實我也坐到看台區的最高最上面一排了....,我享受到非常德高旺重的感覺....



這是我們一開始坐錯,坐到媒體唱片公司區的自拍XD。


DSCF7388.JPG



開始了!!閃燈閃燈!不是我在說,KKBOX這次的舞台,三個字,"美翻了!",那個大K設計的實在太棒了,在電視前面看,它呈現出很棒的效果。而且燈光效果也挺多種的,的確製造了許多不同的氛圍出來說。是說舞台上的K Logo,如果夠勇氣,我覺得不一定要放正的,應該要放橫的,因為歌手站在上面唱歌,攝影機照過去,才會跟後頭KKBOX字體呈現出KKBOX的標準字吶!


pageKK1.jpg



是不是,你們自己看看拍出來的燈光效果,就知道我不是再瞎扯了,哈哈


pageKK2.jpg


本屆主持人是黃子佼+楊千霈。



開場表演者是Lollipop F,是說他們唱High了,還給我掀上衣,其實我看了還是很沒fu,看來我果然已經進入到吃熟男的境界了...(誤)




接下來受獎人是丁噹,主辦單位很有創意的邀請了誹聞對象,MV男主角"修杰楷"擔任頒獎人,太有趣囉。不過丁噹那天似乎感冒了,表現的沒有挺好。


pageKK3.jpg pageKK4.jpg


話說,如果我真的要抱怨舞台或燈光的部分,我只能說,就是那四顆大燈XD!!


刺得我眼都快瞎了@@,幾乎看不到台上的人或舞群,然後Richard還說,喂~透過數位相機銀幕看就不會刺眼了耶!(是有需要這麼克難嗎XD)


DSCF7442.JPG


不過我後來發現一件事了,是因為我們位置在最高點,我發現下面的位置就不刺點了,我想燈光當初也有調過,調到照高處吧,但真的沒有人想到會爆場,連如此高的位置都有人坐...(自己猜測中,哈)



而且坐最高,不只眼睛要照顧,連身體也是。那地方不曉得怎麼搞的,一直有冷風從上往下灌!就像免費冷氣一直開一樣,坐我旁邊的R & Q,一直都是這樣的狀態,我快笑死了。


DSCF7467.JPG



不只他們,連坐我旁邊的燈光師,注意看左下那位,他其實是還有外穿雨衣吧,實在太冷,連我都照片都晃到不行。


DSCF7472.JPG



得獎人之一的A-Lin與黃大煒一起合唱的,你把我灌醉,好聽(但我一直覺得A-Lin聲音沒有出來!)




接下來,因為我就說我們位子實在是太德高望重,以致於很多小細節其實也看不太清楚,此時此刻,Q又掏出了望遠鏡,很自然的我們就拿來用了,我居然還異想天開,用相機照了望遠鏡裡的藝人,哈哈,人的確是拉近了,但還是沒有比較清楚。看得出來我照誰嗎?XD,有奶茶跟阿信喔!


pageKK5.jpg


後來頒獎人五月天也出來唱了幾首歌,天團果然是天團呀,一出場就High翻天!





高潮來拉,將~將~將將~陳奕迅!他有一段清唱"好久不見",媽呀,實在是太好聽了!因為我太投入聽了,所以就沒錄到了@@,我也想看重播聽那一段!


DSCF7475.JPG



這是楊丞琳!


DSCF7479.JPG



自彈自唱的嚴爵!


pageKK6.jpg



又是重點!!KKBOX的董事長Lambert囉。對我已經算是很親切又很陌生的人了。(但我還記得之前我結婚時,他有送我一對婚紗熊喔,我超愛的。還有當時的總經理Chris也有到我訂婚會場恭禧我!


DSCF7514.JPG



也算是大咖的蕭亞軒了!然後我一直大喊我想聽"錯的人",結果Richard就冷冷的跟我說,頒獎典禮怎麼可能唱那首歌= =,我想想,也是厚,他實在是太中肯了XD。


pageKK7.jpg



壓軸秀!天王小豬!不過我對他沒特別愛好就是了


DSCF7526.JPG



活動結束,散場拉!我還是要跟K合照。


DSCF7532.JPG



場外溫度計肯定有問題,居然回溫0.5C,怎麼可能,我覺得晚上更冷耶!


DSCF7537.JPG



忽然看到對面的豬血糕蒸氣,好想衝過去取暖喔....XD。原諒我手抖的這麼誇張,真的冷斃了,我在路邊等駱駝來接我。


DSCF7538.JPG




打完收工,沒時間閒聊了,有時間記得看重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