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前一陣子心情不太好,但我行程好像也沒停過..XD。

老實說我一開始會想去聽品冠這場"鳥時間"的mini concert,還真是因為在Brown Sugar唱的關係。

DSCF7581.JPG

原來品冠不是第一次在這兒唱了,但也就是因為在"Brown Sugar"的關係,所以演出時間我覺得很鳥...

有多鳥,鳥到差點沒有人陪我去,我就要單槍匹馬衝!

 

因為Brown Sugar平常是間餐廳,但到晚上就像Lounge Bar,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品冠開唱時間是晚上十點才開始,凌晨一點結束...@@,你當然可以開唱前,八九點在到餐廳,但就像河岸一樣,不保證進的了門,不保證有位置。

不知道是我表達的不夠清楚,還是服務人員誤導,他居然說如果要提前訂位,最晚是七點半!

我說那我只是要聽品冠,是不是就得從七點半等到十點,他說對...,嚇!!(就說是餐廳,當然店裡晚餐時段也有提供了精緻排餐讓你邊吃邊等...)

DSCF7544.JPG

有沒有!是不是!這個時間,我用聽的就累了,先不說要從7點半等到10點這件事,光是品冠唱到凌晨1點,隔天要上班的朋友們就不可能陪我拉@@ ....

總之,我還在觀望的時候,阿舜就自告奮勇來電了!我只能說,朋友此時不用待何時

 

Brown Sugar內部就像餐廳一樣,空間還算寬廣。所以視野望過去,感覺客人稀稀落落的。不像河岸彼此間都坐的極靠近。

DSCF7546.JPG

裡頭很暗,我很盡力的拍內部拉,除了許多四人座的桌座外,最兩旁還有應該可以坐上八人的開放沙發區。

 

中間是吧台,是說Brown Sugar控管嚴格,不能用閃光燈外,還叫我不能拍自己以外的景,怕影響到客人....#@$$#@。

DSCF7548.JPG

 

而且Brown Sugar的餐其實不便宜耶,我不知道平常去吃的價位,但那天去吃,低消好像就要$770加一成了...

DSCF7549.JPG

 

然後我跟舜舜深受安格斯牛肉的吸引力,一頓晚餐+聽歌,一人就用掉一張小朋友了。是說後來想想也不算貴,因為去河岸聽一場也要500,只附一杯飲料。相較之下,多了安格斯牛排排餐只多五百元,這樣一想,似乎就釋懷多了。(不過店裡太暗,加上我一開始以為不能拍照,所以最後只拍了我的甜點,焦糖布丁..XD)

DSCF7550.JPG

 

就在我跟舜舜,聊到沒話題,聊到口都渴了,聊到我都想睡覺了之時,

品冠終於出來了!!"叭!"舞台燈一亮,我精神全都來了!

DSCF7555.JPG

 

我們這次位子也挺好的,舞台數過來的第二桌,雖然是第二桌,但因為舞台並沒有挑高,所以我一直拍到第一桌客人的頭...XD

DSCF7557.JPG 

 

要一直想辦法左閃右閃...才有乾淨的品冠!

DSCF7592.JPG

 

配合歌曲,燈光還是有些微不同的變化

DSCF7596.JPG

 

這張品冠這麼糊,為什麼還要放!? 是因為這時的品冠真的有看著我定格要讓我拍,但.....我還是拍失敗了XD!總之,心意最重要,所以我還是放上來了。

DSCF7600.JPG

那一天其實我們聽到11點半多就閃人了。

是我想閃的,

雖然說Brown Sugar的氣氛及餐點的確不錯,但是聽歌的品質,比起河岸,我覺得差勁多了!

因為是Lounge Bar,所以品冠開始唱歌時,還是會有服務生到處走動為民服務,特別是當妳隔壁桌坐了一桌很沒營養的客人時,服務生絕對會從妳面對經過不下十次...,我當時整個火都快冒出來了,看....

然後又因為是餐廳,品冠的表演其實只是店裡的一個節目,而不是主要服務,所以有些人並不是因為品冠才去Brown Sugar吃飯的。當品冠開唱時,除了品冠的歌聲外,其實你還可以聽到別桌客人不斷講話的低頻干擾!

 

河岸相較之下,

因為主要服務就是mini concert,所以大家會聚在一起也就是為了聽歌,當唱手一開唱,每個人都完全投入聆聽呀!我喜歡這樣的模式。

 

所以Brown Sugar,終究是適合夜貓子吃飯聊天打屁的地方,如果這時剛好來了一個歌手獻唱,當晚心情一定更好。但我個人覺得絕不是給專程去聽歌的人的好選擇。

 

 

文末我才發現我一直沒說為何想去Brown Sugar..

那是N年前,我在KK的時候,某社會資歷成熟的同事說那裡很棒。

因此,當時年輕的我,就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去開眼界,看看大人的世界.......,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多年後的我,終於得到了XD,就說我一定會得到我要的嘛,時間問題而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