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因為最近上課實在太忙了...,這有空在聊。)

沒有意外的,一得知品冠11月底又要在河岸開唱,我就一直在期待中!!我覺得這是會上癮的東西,因為距離上次他在河岸,已經是6月的事了,我10月時還在碎念品冠應該差不多要出來了吧!?想不到就有好心網友說品冠要開唱了(大心)

IMG_0451.png

老實說我心裡一直有蠢蠢欲動想搶頭香的念頭!無奈,品冠的粉絲們都太強了,在河岸晚上八點半才開唱的局,下午兩三點就有人在排隊了,我四點到只排第四順位...XD

而且一度站的我腳快酸死了,專業的粉絲就是不一樣,都有準備椅子!

好在我前頭的兩個粉絲小妞說要去逛一下,請我幫她們顧椅子順便請我坐,真是賺到了!哈哈。

IMG_0452.png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進了河岸拉!(現在覺得駱駝有iPhone就有生命的感覺...= =) 

DSCF6230.JPG

 

品冠出來拉!!話說這一次,我們位子坐的超好,就是正中央頭香的位置,明明我是第四順位,這是為什呢?因為排頭香的粉絲是兩人組,但河岸一桌可以坐四人,所以我們就和他們坐一桌拉,耶!

DSCF6235.JPG

 

這一張是用iPhone拍的,我個人覺得拍到最像品冠的品冠!!就是那個招牌笑容拉,我喜歡

IMG_0458.jpg

 

咦,台上忽然出現好多人? 其實品冠的mini concert每次都會邀請一些嘉賓,因為品冠消失的這幾個月,演了幾米音樂舞台劇”向左走向右走”(台灣演出日期未定),所以這次邀了同戲演員,最右邊的是娃娃魏如萱(小聲的說,我每次聽她廣播節目都會有種傻眼,聽不下去的感覺。但是她在自然捲樂團時期唱的C'est La Vie,倒是我很喜愛的一首歌

DSCF6244.JPG

 

講了那麼久,先來聽一下品冠唱歌好了,我錄的都是我無敵喜歡的歌!!繼他上次唱梁靜茹的"情歌",我覺得好聽到爆炸,感動到噴淚!(想看請點我),這回有選唱到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我的媽呀,大家快聽聽看吧。(不過我只有錄一半,因為我實在好想專心聽品冠唱歌!)

 

 

中場休息時間!

DSCF6249.JPG

 

大家都很喜歡品冠!(我發誓我是很享受他的音樂,但不是追星一族

DSCF6252.JPG

 

其實有一堆人都很喜歡品冠。

DSCF6255.JPG

 

在大陸出差,難得休假回來的小吉哥也被我抓來聽了!(他其實是我們第一批品冠團的班底耶,只是後來被調去大陸了XD)

DSCF6258.JPG

 

這是我尢...

DSCF6260.JPG

 

他們是麻吉煙友

DSCF6262.JPG

 

話說小吉哥也是優秀男子一枚,好女生們如果有看到這篇,請快上吧...(誤)

DSCF6265.JPG

 

這是我幫他拍的相親照..還及格嗎XD

DSCF6267.JPG

 

他說要擺這個POSE("不要看了,就是妳"的意思),結果害我一直笑場

DSCF6269.JPG

 

這次去聽品冠,其實心情有點High,所以品冠唱情歌時,我是真的有點沒法靜下心融入享受

DSCF6294.JPG

 

然後我東張西望後發現,咦~靠近邊邊的觀眾席其實還有小投影幕可以看到舞台中央畫面呢!!實在是貼心(這我想到上回去河岸聽范逸臣的糟糕經驗,當時桌子大部分都撤掉,要大家營造出有搖滾區的感覺,我快吐了,那時他們有拍"混混天團"電影,也想在那裡取景,事先也沒講,我覺得我被消費了!XD,後來我不想站著,去角落找桌椅坐,就也沒什麼投影幕給你看,實在是很糟糕。)

DSCF6275.JPG 

DSCF6305.JPG

 

這是河岸內部的樣子,不大,但很溫馨!

DSCF6301.JPG 

 

在來獻上半首百聽不厭的"我以為"!

 

 

話說文章都要打完了,我才想起來我文章名是寫"聽演唱會最害怕的事......"XD

而這次發生這個情況,我想可能也是讓我無法專心享受的原因吧!!

你們猜是什麼呢!?

憋尿? (錯!)

肚子餓? (錯!)

前男朋友打電話來?  (噗XD,還是錯!)

 

答案就是.....

 

耳嗚!!

 

我真的是想抓狂,要掀桌了拉,開場就給我耳嗚到散場...好想哭喔!

而且品冠還說那天音效超好,他唱的超爽!我就覺得我怎麼聽不出來,反而覺得激情之處會有爆音!(耳嗚聽歌真的好討厭喔。)

 

好,總之,今天也算是完美的END,更何況有朋自遠方來,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

 

演唱會結束後,因為現場有販售"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的CD,品冠說會幫現場買的人簽名!

DSCF6306.JPG

 

你們以為我就買了嗎!?

我就說我只是想享受,但我不追星!

雖然我還是買了....噗(是駱駝說要買的拉)

因為朋友買了有事要先走,我決定幫忙排隊簽名,但駱駝覺得既然排了就要買(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不需要,不過還是尊重駱駝

所以我們就一人拿一張給品冠簽名拉,哈哈!(照片的我在跟品冠說朋友的名字叫什麼...)

DSCF6308.JPG

 

然後還得到合照的機會!

DSCF6309.JPG

 

話說這裡發生了個小插曲,

因為我先給品冠簽,然後單獨合照。接著等駱駝簽完,我們決定要一起合照。

DSCF6310.JPG

結果工作人員看品冠幫駱駝簽完,就叫我閃遠一點(因為她以為駱駝要跟品冠兩人合照)

而我都已經指著駱駝,然後直說:我跟他是一起的,但那位工作人員不知道是心不在焉還是怎樣,硬是叫我站遠一點= =

最後出現戲劇性的發展,品冠看不下去說:他們是夫妻!

工作人員才放我過去,我只能說還好品冠說話了,不然我不保證我不會惹事,(跩什麼,態度也太差了吧!掯)

希望唱片公司還是經紀公司麻煩檢查一下工作人員的素質(就醬,我話在講下去就難聽了。)

 

總之,我講這段的重點是,我覺得品冠記得我跟駱駝耶XD,因為我在今年4月有去聽他的品冠 婚禮歌手NG party@河岸留言演唱會,演唱會當天也正好是我和駱駝在一起六周年的紀念日,整個很match!聽完演唱會我不曉的哪來的勇氣,就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跟品冠合照,並請他祝福我們,想不到品冠人實在太棒了!我們真的得到了(欲知詳請請點我),然後我記得我們小聊了一下,也有說我們結婚了。

所以說!!我覺得我跟駱駝外觀應該看不出是夫妻,如果他要制止應該可以說"他們是朋友or男女朋友",你們說對吧!?

好拉,總之我覺得很爽,說我自我感覺良好也可以,羞*

 

期待下次的品冠永遠支持!

 

 

聽完河岸後,我們跟小吉哥約好要一起吃大餐!!(忽然覺得夜景很美,馬上出動F31來一張!)

DSCF6312.JPG

 

去12燒的路上!OS:煙一定要不停不停的抽嗎!?

DSCF6315.JPG

 

12燒也是我喜歡的店,好吃!不過我們當天太餓了,一下就掃光,完全沒機會記錄,哈哈,等下次吧!

DSCF6318.JPG

 

附上品冠的CD模樣!

DSCF6465.JPG

 

裡頭還贈送幾米的明信片!幾米也是我超愛的插畫家,哼,想當年他還沒出書,作品還在報上連載時我就注意到了,還固定剪報收集呢!結果他一炮而紅,我居然有點傷心,大概是有種愛人一夜間被大家所知所愛(不再是我專屬的秘密幾米了...

DSCF6467.JPG

 

莫名的跑出STAY REAL T恤!這也是當晚在河岸看到的"兔兔T",那兔子實在太可愛,我猶豫了幾秒就買了!還兩件!跟駱駝一起來個情侶T。

DSCF6470.JPG

雖然我一直納悶STAY REAL T恤幹嘛拿到河岸的品冠的場賣,搞了半天,回家一查才發現,因為這就是不二良為品冠設計的T呀,看那黑框眼鏡也知道,我真是後知後覺

 

"兔兔T"全貌,想更瞭解兔兔T可以上STAY REAL官網(點我!點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