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這部戲其實是10月底看的拉,距離上一次看的舞台劇,竟然是去年11月的事了,看來我一年只挑一部看的感覺XD(沒辦法,口袋不夠深,哈!)

照片 490.jpg

 

因為我依稀記得這部戲跟王偉忠有關,所以才想去看,(查了一下王偉忠果然是監製)因為我就想看看王偉忠到底有什麼good idea

IMG_0183.png

 

一進新舞台,就發現舞台周圍設計了多台銀幕,之前看戲時,舞台從不曾這樣佈置過!

照片 476.jpg

 

開始前當然要合影留念,是用iPhone4自拍鏡頭拍的,畫素果然有差,育源很厲害呀,還有看鏡頭耶!

IMG_0181.png

 

注意!準備開始拉!!

照片 478.jpg

 

話說這次去看的感覺,實在很痛快。

唐從聖真的厲害,除了一人分飾多角外,劇情也挺緊湊的,除了相聲播新聞讓我稍稍恍神以外,哈哈

有一種很過癮的感覺

常常讓我覺得,這不就是當年想梗想到被追殺的情形嗎?(有梗想到沒梗,沒梗想到爛梗,爛梗想到最後就辭職了,誤)

總之是令人懷念的熟悉呀!(坐我隔壁的于茹,應該是會覺得,他媽的,令人討厭的熟悉,哈哈)

看著劇情,常常會覺得,拷,這種梗我怎麼想不到!!我勒,這種梗也可以設計一下拿出來用的呀!?

過癮。

 

就像是在舞台周圍設計的許多銀幕,除了在演出時,可以加以利用成像是現場直播的感覺。

舞台上就是攝影棚實景,當你看電視銀幕時卻像是在看節目,所以現場其實也真的安排了三位攝影師,從頭錄到尾。

 

應劇情需求,電視還可以順便眾多贊助商打打廣告(OS:真的都是廣告),這真的是太高招了

至於中場時間,電視還可以播一下銀幕保護程式,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那保護程式其實有座馬桶XD,這都是令人會心一笑的小創意。

照片 481.jpg

 

但是許多的創意點合在一起,就變瘋狂了!!(這是中場休息時,劇中的工作人員跑出來請大家協助填寫意見調查表,因為全民大劇團才成立沒多久。然後繳交意見表的觀眾,可以獲得參觀瘋狂電視台的機會!)

照片 485.jpg

 

對,沒錯,就是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的搞在一起了!!開始下半場時,演員演他們的,而劇中也安排了一段讓民眾參觀電視台的劇情,這時候,就是觀眾們上場當臨演了!

照片 486.jpg

 

而且開放上場民眾無限制拍照喔,好High呀!!(言下之意,我這是偷拍...噗XD)因為實在太開心了,全場的人都鼓躁了起來!

照片 487.jpg

 

 

而且這晚,想不到也有許多大咖藝人來看,吳宗憲、鄧安寧、戴立忍..還有~恰~恰~...,不知道恰恰是誰!?請GOOGLE北斗爆橘拳,哈哈哈

照片 484.jpg

聽導演說南部票房很慘,希望我們吃好康到處報,但我到現在才說這部不錯,是不是有點為時以晚,南部場可能都演完了!?

 

不過沒關係,他們的第二部作品"瘋狂有限公司"即將上映,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相關訊息囉!

 

最後,我覺得他們最屌的一件事,就是其中一場瘋狂電視台的演出,竟然提前接受觀眾私下報名,報名什麼?

原來是一個男生想跟女朋友求婚,所以就跟瘋狂電視台事先串通好,並且帶著女朋友去看戲,接著兩個人一起被看似未經安排的請上台當臨濱,

照片 488.jpg

結果,大家知道了吧,在幾百觀眾的注視下,男觀眾向女觀眾在舞台上求了婚!!

 

我的天吶,我光是看錄影播出的畫面,就忍不住溼了眼眶....,那真的是要非常非常有心的人才做得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想得到驚喜。

但是!!基本上,我好想得到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