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這次真的要暴走鬧事了!!這部片也太太..令人失望了吧~!

20101103_003.jpg

▇ 演員:Brittany Daniel、Eric Balfour、Scottie Thompson、Donald Faison
▇ 導演:The Brothers Strause 史特勞斯兄弟
▇ 發行:CatchPlay(威望國際)

 

 

到底在演什麼!!?

為什麼我要花時間花金錢去看這片,我真的好難過要哭了拉!!

12beb90b78a0000083a2.jpg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去看,

是說去看看也好拉,我覺得看到極好片或極爛片,同樣都可以在心底留下深刻回憶....,這倒也不錯!!

 

汐止哥當時看完走出戲院,馬上就火大把票根給撕了!!(害我想留個紀念都來不及,我平常都會留電影票根的XD)

 

大家一定很好奇在演什麼東西!!?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不明生物來襲,擄走所有地球人,接著主角們逃命躲藏+反擊逃命躲藏,最後還是敗給不明生物,全劇終....

好,不夠清楚對不對,我們來畫個圓餅圖,以百分比來表示。

 

本片約有15%的時間,主角們在開Party,尚不知會有不明生物來襲。

接著有15%的時間,在疑惑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接著30%的時間,你一言我一句在討論是要不顧一切逃命還是卯起來把自己藏好。

然後30%的時間,逃命失敗又拚命躲藏。

剩下10%的時間,確定不可能逃命成功,只好放棄,然後跟所有人一樣,被擄走....

 

這到底真是外星生物來襲嗎?   不知道,因為本片沒說。

那這些不知名生物來地球幹嘛?  不知道,因為本片沒說。

那不知名生物擄走地球人要幹嘛? 不知道,因為本片沒說。

那不知名生物終於擄走所有地球人,接著要幹嘛?  雖然本片沒說,但我知道,因為戲院燈開了...

 

 

靠.....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我好難過喔,不要理我,請給我一點沉澱的時間,我需要安靜一下...

 

 

 

 

 

 

後記:

因為我們是去西門的威秀影城看的,重點這部戲是在小廳播放,但那小廳也太小了一點!!@@,二輪片空間都沒那麼小吧,太扯了,也只比學校大型視廳中心的投影幕差不多吧= =。

重點是,我們在等待時候,經過一家西門町新開的店,號稱引進國外技術,全新4D感受。體驗價只要100元!

我們就衝了,結果!!?結果!? 唉,汐止哥說話真是中肯,這簡直比中影文化城的3D還弱。

DSCF6217.JPG

 

我要炸了..

嗚嗚...我其實更想哭吶。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