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我們又去聽品冠的演唱會了,在情人節的前兩天^^。

這張是我覺得當晚拍的最帥的品冠,亳不私藏,馬上秀出!就像新衣服買了要馬上穿...XD。

DSCF8179.JPG

想不到聽品冠唱歌也聽一年多了,這已經是我第七回聽品冠唱歌了(駱駝是第六次,因為他沒去Brown Sugar那場^^,不過河岸的每一場他都沒錯過)

 

開場的當下,我腦海忽然冒出這句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棄去聽品冠呢?

不知道那會是一個什麼情況或者是什麼心情?

 

不管了,快來聽歌吧!這一次以情人節為主題音樂會,事先就有公佈會送情人節小禮物。當天我才發現,大概是有小禮物,所以票價不含飲品了。可我還是比較想喝飲料,哈哈!

DSCF8013.JPG

 

很久沒有拍排隊人潮了,因為其實沒什麼景,我就隨便拍一下啦!

DSCF8014.JPG

 

值得表揚的是,經過統一阪急福袋的排隊訓練以後,對於排隊,我們整個都專業了起來,花哈哈哈!我們自行準備了情人雅座

DSCF8017.JPG

 

進場以後,我們紛紛獲得情人節小禮物,原來還真的是情人糖呀!不過我向來都不愛吃糖,而且駱駝超容易嘴饞,四顆一下子就被他吃光了!

DSCF8020.JPG

 

等待的時間當然要出動iPad & iPhone了(實在很好打發時間XD),雖然說我是很做作的自拍,哈哈,但我還是覺得拍得挺有fu的!!

page.jpg

 

兒子的爸,情人節快樂。

DSCF8037.JPG

 

大家可能要有心理準備這次會看到很多我的照片,因為我趁排隊的空檔還去洗了頭夾了捲,哈哈,我覺得那設計師真的捲的不錯,所以我就忍不住一直拍自己了

page2.jpg

 

這張照片不是在秀我的捲子,而是我那天很心機的穿了有瑩光字的帽T,想得到品冠的注意,沒想到河岸不夠暗,我的瑩光字一點兒也沒發亮!

DSCF8067.JPG

 

已經熟悉到一個不行的大河岸!

DSCF8069.JPG

 

OPENING: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這一回我認真拍了許多照片及影片,因為有個品冠迷的朋友不能到場,特別交待我幫忙多拍點,所以大家可以盡情觀賞拉!

一出場就來了個深情演唱,是說甜蜜的歌大概就這首了,品冠太俏皮了,故意在情人節前夕全唱些悲歌(沒辦法,誰叫他歌路專走療傷路線,他自己也這麼說。)

 

接下來是品冠唱歌的恣態...

page3.jpg

 

馬上,就為大家獻上一首悲歌"十年"。你們可以說我眼裡出西施,但我的確覺得他跟陳奕迅唱出各自的十年,而我都喜歡!!

 

這一次情人節限定音樂會比較有變化的,是舞台降下了投影布幕(以往都收起),然後配合情歌秀出情境畫面,的確在視覺上也能感受情歌的溫柔!

page4.jpg

 

偶而會變換一下舞台現場畫面。

page6.jpg

 

接著來聽聽"好久不見",前幾週,陳奕迅在KKBOX數位風雲榜上清唱,整個就讓我驚豔及感動,然後又開始懷念起這首歌,想不到品冠也選唱了!

真是太好聽了啦,我的媽呀!!

 

 

然後,一如往常的請了特別嘉賓,這次來的是易桀齊,因為他最近要發片了,順便來宣傳一下。

page5.jpg

原來易桀齊就是十年前的易齊,有一次Penny來河岸給品冠捧場時,易桀齊也有來,那時就有露一下面,當時我還在心想易桀齊!?是易齊嗎?

 

你們一定不能相信,其實我十年前就很欣賞易齊這個歌手!!我還特地找出當時讓我聽了好一陣子的易齊專輯封面(而且我那時一直想看清楚這歌手到底長什麼樣XD),沒想到我十年前的人生如此豐富呀(前一篇香水文也在回憶十年前),我真怕十年後的我就沒梗了...

易齊.jpg

 

十年後我終於看到易齊本人,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模樣,噗XD。但是他的歌的確不錯,後期我喜歡的歌,原來也挺多是他作詞或作曲的,例:如果有一天、你是我的幸福嗎..。(OS:我當年還很喜歡一位叫潘協慶的作詞作曲者

話說回來,其實易齊後來也陸陸續續、浮浮沉沉的出了幾張專輯(沒有惡意,是從消費大眾的角度來看)。但總結我見到他兩次的感覺,他總給我"毛燥中帶緊張"的感覺。理論上舞台經驗應該不會太少,但感覺就不是內斂路線就是(駱駝OS:人家急燥甘你屁事呀)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貼心的錄了一段易桀齊的表演給大家看,請大家慢慢觀賞囉!

別在為他流淚+半個月亮+我還記得 by 易桀齊@西門河岸(以上三首組曲也是易桀齊作詞or作曲的,很強吧!)

 

 

欣賞完易桀齊,你們以為他去換裝了嗎?

NONO,這是路過的許紹洋,被品冠請上台,不過很明顯兩位是話不投機半句多XD,而且我對許紹洋也沒什麼想法,這的確只是來插花的一張照片啦!

DSCF8202.JPG

 

時間飛快,又到了安可時間,品冠來了個自彈自唱!

page7.jpg

 

如果你冷(只是我聽得太開心,就錄到最後幾句)+鬼迷心竅,而且還模仿李宗盛喔!(但這招我之前在Brown Sugar看過,不過當時他有些小感冒,這回倒唱得挺好。)

 

大致上,情人節音樂會差不多要結束了。最後送上幾張品冠的可愛照片!

page10.jpg

 

結束。

 

 

很久沒看到我美麗的捲髮吧,馬上一系列狂拍!!(但以下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本雜誌,我覺得這樣揹挺氣質的

DSCF8232.JPG

 

 

拍拍拍。

page8.jpg

 

iPad也拿來玩,好像肖A,我們還在玩一指撐起iPad神功!(駱駝OS:我一手在ipad上頭幫拿,一手還要拍照佷累耶

page9.jpg

 

 

最後,品冠回馬槍!!

祝大家昨天元宵節快樂(桂冠芝麻湯圓好吃,我愛

DSCF82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