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舊片了...

只是曾經有一個我很愛的人跟我介紹這部片,

但我始終沒看過,直到前幾天看完...

男主角是班史堤勒,我是從博物館驚魂夜才對他有印象。

而那部片我超愛的...好笑到一個不行。

原來七日之癢也是他演的。


劇情大概就是班史堤勒因為他老爸逼婚,再還來不及瞭解對方後就結了婚

蜜月一開始就微微發現和對方不適合,

更慘的是在蜜月期間遇到自己認定的真命天女,

於是他絞盡腦汁要跟新婚太太離婚,然後去追那個真命天女,

結局是他離成了,但沒追成,換那個女生結婚了

過了一年半,那女生離婚後再回去找班史堤勒,

他又重覆著兩年前的過程,因為他剛好和再婚太太過結婚周年慶=  =。


我記得這部片很令我們在意的是一段劇情

是當真命天女發現班史堤勒是在自己蜜月期間還追他,所以感到厭惡。

但班史堤勒說了,他才不會因此而道歉。

因為如果他沒結婚,他就不會去蜜月,沒去蜜月,他就不可能遇見她。

這其實像蝴蝶效應一樣,你的一個小決定會扭轉你的命運。


我覺得我很早就有這個體會了,所以會接受很多生命裡突發的事,

因為一定有什麼原因才會帶我們來到這一站,我很珍惜每一段過往,


另一個令人醒思的是,班史堤勒也才剛如女主角相處幾天而已,

又怎麼能夠確定就是她,而不是另一段錯誤的婚姻呢?

是不是像人說的,沒得到的就覺得比較好?因為沒相處就沒磨擦呀!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問自己...


結局算是沒有答案,因為也沒演班史堤勒是否又跟再婚太太離了婚...

我總覺得終究是錯過吧!我也曾經因為錯過狠狠的傷心...


但現在的我,覺得錯過沒什麼不好的

這就讓我想插播一段昨天光陰的故事結局,茜茜說"錯過是為了遇到對的"

沒錯!

不管如何,我們做了什麼選擇,

就算錯過了,也是為了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一直都是這麼祝福自己和你的。



話說回來,這部戲還真不像劇介說的"是一部保證讓人笑翻天的喜劇"
這跟博物館驚魂夜笑點差太多囉,嚴格來說可看性,我覺得soso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