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簡單的分享一下,我又用花王泡沫染染髮了。

應該蠻多人都用過花王泡沫染了,之前礙於法規無法登台,但現在屈臣氏有賣了,所以我想應該有許多粉絲馬上就去買來染了吧

DSCF0144.jpg

而我呢,其實也不算有多愛好,只是之前參加花王活動,獲贈了一盒染髮劑,這幾天覺得已經放到很礙眼了,心一橫,就想說拿來用一用省的佔空間XD。

然後因為我髮量爆多,所以我只好再掏錢加買一盒了

話說,我還準備了保鮮膜,本想說頭髮太長,染時怕垂背沾到染劑,所以用保鮮膜防護。

最後還是沒什麼用處啊,因為頭髮全都往上梳了..XD

 

馬上來看看染前。

距離上次染髮,似乎是去年九月.....。哇凹嗚,好像還挺久的了

DSCF0146.jpg

 

所以目前當然是呈現布丁頭的狀態拉....

page2.jpg

 

不囉嗦,開始。

 

我記得之前只買一瓶遇到的冏狀,就是我開始等候時,根本就沒泡沫了@@。

很明顯的,用兩罐才有達到說明書上說的標準!

page3.jpg

 

20分~半小時後...

噹~啦~啦~,看得出來有改變吧。(其實我洗頭時就發現,拷...好黃喔@@

page4.jpg

 

馬上染前染後對照一下,順便妝前素顏對照一下(噗XD,咳咳...是說我不是故意要拍那麼糊,因為x100送修了,我拿小DC拍的XD

page.jpg

 

原本布丁頭的狀況改變了,當然就是頭頂黑髮變黃,然後髮尾似乎更是黃爆了.........XD

page1.jpg  

 

 

結論,簡單來說,

我的感想是,如果染劑份量夠的話,染時根本不用再包頭或用吹風機幫助過色耶。隨便染都隨便黃XD,因為我這次什麼動作都沒有,就放給它等....

感想2,按我們這種長髮族,自己染其實不划算啊。因為我要是買兩罐染劑就差不多要七百多塊,加上我自己為了染髮忙碌的一、兩個小時。

如果有看到團購染髮不限長度1000元的,我想就上了吧,不要再累自己了。(我之前就染過團購1000元的,也算不錯。

什麼!?有人說1000元沒護髮,我只能說,在家自已染還不是沒護到什麼髮,差不了多少拉

 

所以等下回又需要染髮的時候,我想我會先上團購網看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