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上週的行程真的滿到爆炸....

DSCF4129.JPG

上週二幫老友慶生、週三看imax+3D變形金剛3、週四去北投水美泡溫泉、週五幫前前同事踐行、週六去逛士林夜市、週日京華城變形金剛展。

本週一去了好友保齡球聚、週三美麗華聚餐兼幫買變3imax票、週五要跟前主管吃飯兼面試、週日沒意外要去烏石港衝浪..

咳咳~ 行程怎麼可以這麼滿..

看起來我還有很多遊記可以寫...XDXDXD。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北投水美溫泉會館泡湯記。這裡,我又要再次大大的感謝我的前同事,因為她送給我三張水美溫泉會館的大眾池招待券!所以我這次是免費泡湯呀(真是賺好大呀!!本來要約朋友來,誰知道大家好巧不巧的mc都來惹。最後我換找了我媽來囉!

DSCF4133.JPG

其實我阿母不太愛出門,嫌麻煩。但我跟她說就當出來散步,心情也會跟著變好的

 

好在她欣然答應出席囉!(想不到水美溫泉大眾池,也要800/人,是我太少泡湯嗎?怎麼覺得不便宜耶

DSCF4128.JPG

 

首圖是水美溫泉會館的大門口,一進門後就是櫃台了。(我不知道有沒有住宿,但看客人帶那麼大行李箱,應該是有

DSCF4122.JPG 

 

話說我N年前也有跟駱駝來過水美,還吃了水美聖誕大餐,當時也是用婆婆送的免費招待券,爽。不過那時拍照技術不太好,現在都想不太起來有什麼特別了。

DSCF4111.JPG

 

算是Lobby吧。我還依稀記得我們聖誕大餐是在圖右的桌椅區用的,當時還有現場演奏表演。

DSCF4127.JPG

 

走上樓梯,就準備要去泡湯了。

DSCF4125.JPG 

 

水美會館裡頭還有個中庭花園,泡完在中庭休息聊天,感覺應該不錯。

DSCF4121.JPG

 

大眾女湯在3樓,這是經過的2樓,2樓也是大眾男湯所在地,這裡看起來是2樓的休息區

DSCF4119.JPG

 

3樓拉!! 那盆栽後頭其實是櫃台....,總之有服務生從後面站了起來,然後收了我們的單據,才放人入場...

DSCF4115.JPG

 

大眾女湯進門前一拍。

DSCF4114.JPG

 

一進門後,便要換鞋換衣了,反正就是泡湯的過程...

a~這裡是鞋櫃區,理論上應該不能拍的,哈哈....因為這一區已經有美女會脫光亂跑了.........

DSCF4112.JPG

 

============我是泡湯線=====================

 

老實說我很少泡湯,無法分辨好壞,但其實泡湯還蠻能放鬆筋骨就是。我只知道泡完會很想睡覺....XD

(這跟古式按摩一樣,在國外做比較爽,因為做完會有專車接送XD,我就不用怕會開車睡著

 

話說回來,本來覺得泡大眾湯會害羞,後來覺得大眾湯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像獨立湯屋要自己放水,然後等水滿XD,大眾湯衣服一脫,就衝了啊!!!(駱駝:妳也太懶了...XD

起碼大眾湯還是有一些SPA設施是獨立湯屋沒有的。

所以如果不害羞的人,泡泡大眾也挺不錯的。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前同事again。

 

阿母 & 完全素顏的我

DSCF4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