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聽6點半的演唱會,也是Rock'n roll的style!

IMG_2966.jpg

 

Rocker!!!!!!! 什麼才叫朝氣? 什麼才叫正港的肖年狼!! come on,快看過來啊啊啊啊。

DSCF5628.JPG

 

6點半,一點都不誇張啊啊啊,真的是清晨6點半的演唱會!!

重點是,那天是週五,聽完演唱會還要上課上班,但是人潮!一點都不減啊啊啊啊!這就是身體健康也是很Rocker的一件事的盧廣仲的魅力

DSCF5629.JPG

這真是太瘋狂了!!我怎麼受得了,最重要的是,舜舜居然還跟我約五點半,她說這樣才有好位子好視野....................

想當然爾的,我遲到了XD

我六點出頭才到,但是人家前一天11點才離開公司,凌晨一點多才睡嘛....

但我知道阿舜不會飛踢我的,想我前一天問她有沒有順路,可不可以散場後載我去上班,醬我一早就不用開車去西門町找車位了。

結果她說,

載妳?? 載去淡水都順路啊!!!

拷,一定要讓我這麼感動嗎,這樣我怎麼受得了...

 

所以呀,多虧了舜舜,讓我得到了好視野(而且她還幫我先買好早餐了!

DSCF5630.JPG

 

如大家所見的瘋狂廣仲兄,一開場人還未出現,卻先看到一台超大貨櫃車緩緩開入紅樓廣場。

DSCF5631.JPG

 

車子停好後,卻囂張的把整個舞台都給遮住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DSCF5634.JPG

 

接著便看見有人跳上車頂,居然就給我表演起魔術來了 只能說 m~a~g~i~c,(手勢請自己做喔..

DSCF5635.JPG

 

魔術表演完畢後,說時遲那時快,

貨櫃側邊"整面牆"就開了! 哇拷,就開唱了?就開唱了!!!!!

DSCF5636.JPG

 

超high的拉!一大早六點半耶!!(是說現在跟以前真的不同了,老爸老媽的時代,6點半起床搞不好就晚了XD,結果卻被現在人視為是瘋狂的事!!?

DSCF5644.JPG

 

不管怎麼樣,起碼我們還是熱血呀,就像廣仲說的,變成是一件可以向朋友驕傲的事,哈哈哈哈(下圖是居然巧遇嘎嘎跟雞排!我們可是沒有約好的呢。

DSCF5639.JPG

 

時代的變遷,西門紅樓,我記得早期是市場吧? 也許那個時空裡的六點半早就人聲沸騰,直到了2011年,居然要靠一個外型不修邊幅,但是大喊吃早餐也是件很rocker的事的歌手,來聚集人氣。果真是此情此景依舊,但人事已非XD

DSCF5643.JPG

 

這景,八成的人一起喊"Rocker"!!,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噁心,哈哈哈

DSCF5645.JPG

 

這畫面還真的是挺威風的!

DSCF5641.JPG

 

而這張合照,已經是散場了,我說用大貨櫃車當舞台也有個好處,不給大家安可的機會呀,大牆一收合就掰掰了...

DSCF5648.JPG

 

散場人潮,但 生活的一天 才正要開始呢!

DSCF5650.JPG

 

最後,我們跑到舞台前來了個合照才走人

DSCF5653.JPG

 

不過因為我們上班時間是9點,廣仲貼心的只從6點半唱到7點半,所以我們不急不徐的找了位子休息一下。

DSCF5654.JPG

 

雖然說,早睡早起、身體健康也是Rock'n roll的style,但我們倆的飲品,都好像不是那麼健康,哈哈哈

其實我的vodka只是做做樣子,一大早就喝,去公司怎麼寫案,但舜舜就是真的不健康了!!(舜舜OS:但妳包包為什麼會隨身攜帶vodka!?

 IMG_2971.jpg

總之,

一天之計在於晨,

在廣仲兄的"別在我睡覺時候打給我"開場,結束在"慢靈魂"的最後,實在舒服。

 

的確讓我昨日上班,心情一整個亢奮狀態中呀!(小主管OS:我看妳心還在紅樓吧..

 

下次還有,我肯定再衝!!!!!

 

後記:大家還記得我遲到之後,跟舜舜解釋碎念了那一些11點下班1點多才睡的台詞嗎?她一點兒都沒有生氣還面帶微笑。

就在我們散場休息後....閒聊著的時候,她輕輕的不帶情緒的悠悠的說,她三點多才睡 這,那我的遲到藉口戲碼整個就破功無用了啊,怎麼會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