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就像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好書;很希望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是一本好書。

但在那之前,我想我已經遇見了幾本好書,在Taisun。

IMG_3586

已經很久也很少,和朋友聊天之後,會產生一種過癮的感覺,會有一種,我還想繼續聊呢,我不想回家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常常很有共識的在我們的話題之後,一起有默契的下了註解及結論。

IMG_2544

妳說:愛 其實 只是一種取捨

妳說:痛 都會走的,但 美 會留下 的。

IMG_2716

妳總是那麼害羞(哈哈哈~被妳看到應該會想吐吧。

誰叫妳拍照總不露臉。

 

不短不長,我們認識7個月了。來來去去的人潮,工作本來就是如此,但我沒說會因此就能學會不感傷。

IMG_2720

我一直都是唸舊的性晴中人呀,以前現在永遠都會是。

妳的離開,其實我好祝福,一想到我們的下一個選擇會讓我們過得比現在更好,妳說,我怎能不為妳開心。

IMG_2845

 

只是偶而覺得妳不在了,誰上班時幫我拍照呢,哈哈哈哈哈。

IMG_2856

 

這張照片,大概是這半年以來,行銷部門最多人的合照了吧。 我知道也許大家一樣心情複雜呀。

IMG_3013 

 

妳也許同我一樣,偶而抱著忐忑心情走著每一步,就算要繳多少看不見未來或過去的報告,但我們總還是熬過了。哈哈哈哈

 IMG_3417

 

不過我想我們一樣,記得的歡樂會比較多。比如說,整恰恰負心漢的時候。

IMG_3454

 

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不悅上,有時候會加倍開心(誤)

 

 

唉,明天我該怎麼上班呢,真的是有點寂寞呢。

IMG_3455

 

我的孩子,還有妳的孩子,接下來我也會好好照顧的,我盡量不讓它變成老人界的可口可樂就是........哈哈哈哈!

IMG_3473

 

我說幸芳呢,不要害怕,妳可以的,不管旅行唸書或玩耍,妳有妳可愛的個性及體貼人的小地方(不要不承認。

很過癮我們這麼痛快的聊了一切,妳一點兒也不man,我總記得妳幸福又芬芳。

我等妳回來。我是說,我等妳回來,我們去吃一場貴婦下午茶吧,我陪妳,哈哈哈哈哈 一 路 順風。

DSCF5930.JPG  

 

就別擔心在這裡的我了(咦!? 妳應該是會叫我不要太超過.......哈

IMG_3651 

 

我會和學長一起攻頂的!咦!?

IMG_3720

 

起碼讓我的草莓繽果凍飲上線,我才要陣亡....

IMG_4132

 

妳知道我兇的跟什麼一樣,妳知道我為達目的....!@#%$。其實妳沒發現我為人很厚道的耶....

IMG_4137

 

沒什麼拉,才道別就想念,妳看我真是個很黏的傢伙吧。

沒什麼拉,我那麼強!OK的。

沒什麼拉,妳一個人出門在國外要小心呀。

沒什麼拉,記得要把我的小熊音樂盒也帶出去。

沒什麼拉,看到名牌包,隨便買個一兩個給我(喂~

沒什麼拉,我只是明天以後絕對不往右邊座位看而已.....

IMG_4120 

沒什麼,妳知道我失戀空窗期都不超過一個月。

我在東半球,妳在西半球,我們平行時空裡,還是可以一起幸福的。

 

 

等我鑰匙修好再聯絡,不要偷哭了,妳是我心中的一本好書。

To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