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銀座之前,想先跟大家分享,對自由行的人來說,寄物櫃實在是他乂的,好~重~要~呀!!!

_DSC7367

 

因為這次自由行,除了帶三台相機外,又一直走路,只要多提幾袋戰利品,真的就會覺得累!哈哈哈,所以每到某車站,確定回程也是同路線,我們就會立馬找寄物櫃了!但銀座的寄物櫃幾乎客滿呀,我們不死心的來回過目好幾次,終於看到only!only one!! 有一把鑰匙就乖乖地插在那,我跟駱駝幾乎要相擁而泣了(不誇張),所以就拍照紀念這令人感動的一刻.....。而且真的不誇張,我們正要放行李時,聽到有路過的日本妞,感覺也是在找寄物櫃,發出了一聲嘆息吶....(就是殘念~最後一個也沒了),我跟駱駝待人走後,就大笑了,好開心呀

_DSC7368

 

原訂去銀座,只有兩個目的,一是銀座三越,為了買ADMJ及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彩妝,二是旅遊書上介紹的"歌舞伎座",我很佩服我自己復古控的病,連去銀座這麼高檔的地方,也只想去有100多年傳統的歌舞伎發祥地。

IMG_4032

但其實這些都是廢話了,因為去銀座三越後,半路殺出了Laduree分店,我默默的排隊去吃了馬卡龍奢華下午茶,所以我們那天在銀座,只去了三越而已,其他什麼地方都沒去呀...........

 

這張是駱駝拍得逆光銀座街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_DSC7374

 

東京人的速度跟台北人差不多,但不知道是否也都在忙茫盲的狀態。是說馬靴好暢銷,路上的俏麗日本妞,沒一個人不是穿馬靴耶!

page1

 

許多精品店的旗艦店都在銀座,建築設計當然也要奢華精緻。

_DSC7383

 

在日本的幾天,常看到日本路人揹一大包長行李,我跟駱駝後來才驚覺,原來是滑雪板啦!(是吧!? XD

_DSC7385

 

嘿,大家好,我在東京銀座。這是我第一次踏上日本東京"鬧區"

_DSC7388

 

這是我幫駱駝拍的120度銀座十字路口的街景。最左邊一棟,就是銀座三越了。

_DSF8773

 

進到三越後,拍了很狀觀的女兒節人形娃娃(不過後來才發現也不能拍

_DSF8779

在這之後,我們逛了ADMJ櫃及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彩妝櫃。

不過我其實還沒做好花大錢的心理準備,所以就龜縮的晃了晃三越....想說有沒有機會滅滅慾望之火,誰知道一晃,就讓我發現了三越有Laduree的甜品店,我發誓,我從來就沒注意過馬卡龍這玩意,到底是巴黎的誰創的,哪間店最有名的,我完全就不介意!因為我從來就不是甜品的TA呀,哈哈(就像我前幾天才吃了人生中第一個COLD STONE!

但我發現到店名單字,跟號稱是巴黎馬卡龍甜品老店所出的彩妝品牌上的單字一樣時,我就意識到了銀座三越有分店!

_DSC7422

 

哈哈,當然也就是衝著人生中的第一次,所以錢都比較捨得花(喂~

_DSC7428

 

二話不多說,管他台灣有沒有分店,吃不吃得到,我就拉著駱駝排隊先!(後來才發現,台灣還真是沒有分店勒

page2

 

從此,展開我們在銀座的第一場排隊秀。因為正值下午茶時段,我猜我排了40分鐘有吧!桌上的彩色圓罐,其實是Laduree的各種茶葉罐。

page3

 

除了內用區,也可以直接把甜品外帶走。下圖的草莓蛋糕實在是也做的太正點了!!!美炸啊

page4

 

其實走進店內,我就做好當高貴公主的準備,但駱駝顯然還沒有要當王子的fu,哈哈哈!因為看到menu上的$,還是會心痛一下。3500円/人,OK的~~哈哈哈

IMG_4037

 

不過我純粹就是抱著selin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啦,OK的。

_DSF8785

 

這張其實是在偷拍我身後的法國佬,他們就排在我們前一號,嘰里呱啦講了很久的法文。有fu吧,不說還以為我人在巴黎呢

IMG_4041

 

駱駝王子。有點腼腆又心碎的微笑,哈哈哈哈哈

_DSF8788

 

上菜囉!!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Ladurée下午茶菜色。三層蛋糕塔最上層,有4種口味的馬卡龍,第二層有四個三明治,第三層則是手工餅乾及精緻蛋糕。飲品的部分,每人各有兩杯,除了柳橙汁外,我和駱駝各點了熱巧克力及咖啡。

_DSF8797

 

這張是iPhone拍的,外頭正好是銀座街景。這實在是太太太太享受了!

IMG_4050

 

接下來要進到本文最難寫的地方,也就是好不好吃這件事,不過我沒打算要描述啦,反正不就是Macarons,哈哈哈,喜歡的人看到它就會尖叫,不喜歡的人連笑都笑不出來,比如駱駝(指)。哈哈哈哈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是甜品TA,共識是馬卡龍也太甜了吧。太甜了吧。太甜了吧。太甜了吧。太甜了吧。(大跳針...

_DSF8795

 

第二層三明治的部分,我倒是很認真把口味別都記了下來,Oursin 海膽 / Emmental 艾蒙達乳酪 / Poulet 雞 / Jambon 火腿。居然有海膽呀!? 哈哈哈哈,我記得我跟駱駝在現場都是囫圇吞棗路線的,我只記得有吃到乳酪三明治,還不錯就是!

_DSF8811

 

至於第三層的手工餅乾,我就完全失憶了。(應該每家店都差不多吧~小聲的說...

除了手工餅乾以外,再來就是主菜了!!奢華金箔巧克力蛋糕跟巨無霸馬卡龍蛋糕!

page5

話說駱駝真的很過份,從頭到尾跟直喊好甜好難吃,但居然悶不吭聲,一口就把那片金箔給吃掉,真的是~~&@#^&(

而我那個巨無霸馬卡龍,算是經典款甜點了!,中間夾心覆盆莓。至於餅皮是什麼口味,我就不得而知了!

為什麼不得而知!? 因為我幹了一件很暴殄天物的事情。簡單來說,就是我的小蟲胃,吃了馬卡龍跟三明治外加喝咖啡後,就吃不下了.......,然後我很認真的叫了外帶,想說隔天帶回台灣,還可以給我螞蟻投胎的姊姊吃。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它被我遺忘在飯店的冰箱....................啊啊啊啊,整個set裡最貴的應該就是那一顆了吧,所以,我還真是完全不知道那顆風味。(我真應該被拖去揍一頓的

_DSF8802

 

雖說我不是很有口福的人,但我確定我是很會享受生活的小妞,我覺得可以隨意吃口甜點,喝杯咖啡,然後靜靜地欣賞銀座人來人往的街景,就讓我達到95分的心滿意足了。自由行就該這樣呀

page6

 

最後,附上簡單地店內照。

page7

吃完奢華奢侈的Laduree 駱駝王子 & Selin公主下午茶後,鏡頭一轉,我又破財了!

這已經是ADMJ包結帳的畫面,ADMJ這個牌子人家就很喜歡嘛,我真的有考慮了一下才買的。開箱文請見:☺ 愛就是愛了,沒得商量。ADMJ,水晶皇冠 COVA-TOTE BAG

_DSC7435

買完ADMJ後,我又決定要敗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彩妝了。(銀座這天真的花好大

還不是剛好29號當天,銀座三越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的櫃開幕,整個百貨櫥窗跟DM都在介紹Ladurée彩妝。

page

唉,我默默的,又跟人家排起隊來,這一排,好像又花掉半個小時吧。因為櫃上採一對一介紹服務,所以才這麼耗時。其實我本來有去跟櫃姊說我不用試,我拿了商品就結帳,但她還是叫我要排隊。也罷,606號,想必會很幸運....

page8

 

Ladurée彩妝稱之為無敵夢幻彩妝應該不為過,跟JILL STUART彩妝一樣,大概都是會造成男女朋友吵架的原因之一...(誤~

是說有個客人也超夢幻的,我一直叫駱駝偷拍,哈哈哈哈哈,應該是不用我指,大家都看得出來吧。其實她正面更威風,但我們怕被她型男男友K,人在異鄉還是要不要惹事,只好作罷

page9

 

其實比起JILL STUART,我覺得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有種更細膩的氣質存在。

page10

 

為我服務的櫃姊。駱駝王子這次可真是拍得太好了,櫃姊這姿態好美呀!認真的女人果然最美

page11

 

不囉嗦現場轉播1:櫃姊示範玫瑰腮紅用法

 

不囉嗦現場轉播2:玫瑰腮紅給我好氣色

 

哈,看得出來我新腮紅的顏色嗎?

DSC_1748

管他什麼顏色,當然就是全包了。

不過可惜腮紅刷賣完了,櫃姊因為不知道怎麼跟我說,所以就另請會中文的服務大哥來解釋囉!

page12

 

這是滿額禮。我可以挑8400以上的滿額禮,但沒聽錯好像是Ladurée的甜品,我立馬搖了頭,拿了Ladurée小方巾。

當然也要開箱文,請瞧:☺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Ladurée彩妝,美到讓妳忘記呼吸!

_DSC7463

 

真覺得這櫃姊很美,所以忍不住要了合照。(我也好愛看美女的!

DSC_1750

 

買完開心了。不過這張主角不是我,是我右後方的日本妞,駱駝覺得她很正想偷拍,我只是當個梗讓他方便拍而已,但誰知道,相機太高檔了,那日本妞被淺景深給淺掉了,哈哈哈哈哈看我多有風度呢。

_DSC7468

 

值得提的一點,銀座三越達10000日幣就可以在百貨退稅。我記得台場的Sea Side Mall就不能退稅。我也沒研究去機場怎麼退,就算了

_DSC7471

駱駝說我真的很捧巴黎甜品老店Ladurée的場子,我也這麼覺得。

出來銀座三越時,天都黑了,銀座還是有低調奢華的美。

_DSC7484

 

這時候,氣溫3度C,我還開心地想著手上外帶的馬卡龍蛋糕絕對不會壞.........

page13

 

這棟品牌我不認識,但拍起來真的好美麗。

_DSC7496

 

我們其實頂著冰庫裡的風,在路邊拍了N張,所以每一張照片都不能浪費呀,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哈

_DSC7497

 

剛好有台Taxi經過,整個氛圍大不同。

_DSC7501

 

要走回銀座駛了。斑馬線跟港澳一樣寬呢,現在覺得要看一個城市的市民是不是多到炸掉,看斑馬線的寬度就知道,哈哈哈哈

_DSC7516

 

以為我們今天要結束了嗎?no~no~,應該注意到我們還沒吃到晚餐吧,哈。

page15

我們先回新宿華盛頓Hotel放了一整天的戰利品,然後直接飆計程車。

遲來的晚餐預計吃24HR又平價的實惠的懷石料理(旅遊書上是這麼說的.........

IMG_4047

在此,除了再一次提醒大家寄物櫃是好朋友以外,也要鄭重的跟大家聲明,

記得自由行帶出去的旅遊書,要買最新版的!要買最新版的!要買最新版的!要買最新版的!要買最新版的!

當時為了省錢,跟朋友借了三、四本旅遊書,是不是,慘況就發生了,那間傳說中的懷石料理已經變成↓↓↓↓↓↓↓

IMG_4052

 

晚上十點多,我們飆計程車夜間加成就算了,計程車司機也沒找到地點就讓我們下了車,我們足足吹了快一小時的寒風,只因為這對不服輸的王子公主,非得要找到傳說中的懷石料理!!!!乾,天知道這一區有多偏僻,如果不是有駱駝陪著,我早就打道回府了..........,直到我們確認地址一模一樣後,也才終於放棄了。

_DSC7534

 

後來我們回到晚上真的亂七八糟的新宿吃飯XD,老實說新宿夜晚的街頭,如果只有女生,還是不要逗留呢。

在東京幾天,發現日本挺多這種我稱之為"現代化"的居酒屋,其實跟我們熱炒店感覺差不多,只是有SOP流程而已...

_DSF8854

 

諾~SOP流程,看不懂日文都可以點餐的,OK的~ 只要看懂美食圖片跟價格就好了,手指按一按,菜色自然會上桌!

page16

 

不過還是會有失策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麵,但來了碗炒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ge17

 

蝦餅是店裡招待的。因為我們其實又餓又凍的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掃光!

page18

 

電腦化作業,讓人隨時隨地知道吃掉多少錢了! 還算方便又便宜的現代居酒屋,唯一我不能忍受的就是,煙味漫佈,全面不禁煙,讓我好想死啊啊啊啊

_DSC7559

 

填飽肚子,

總算結束第三天,上野銀座之旅了。想看上野行請點:♨ 1010129。果然不是櫻花季 @東京上野Day3

_DSC7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