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我還是挺喜歡寫文分享這個那個的,但隨著妹妹長大,文章產出量真的低到我都不太想開我的blog(擦淚

看倌有所不知,媽媽寫一篇文的背後成本默默高到不行之比如我正在為這篇菓將鬆餅修圖,然後就聽到妹妹喊著,大便大便~,我以為她如往常提醒我拉屎要換尿布,結果順著聲源往她所在的方向望去,赫然發現地板上黃黃的才發現,乾!! 她不只拉屎了,她還在玩屎!!!!!!!!!!! 還摳來摳去抹來抹去!!!!!!!!!!!!!!!!!!。立馬摔掉我手上滑鼠,衝去抱她進廁所洗澡(是說這篇是要介紹食記,這樣開場白對嗎?

DSC_0522.JPG

 

本來吃完菓將鬆餅永和保平店,還想說永和的朋友真有口福,在地就有美味又用心的輕食餐廳,認真看官網才發現其實在中和及三峽,都有菓將鬆餅出没的蹤影,那麼有機會在這幾個地方不巧看到招牌,就可以列入覓食清單不怕踩雷了(不過每家菜單都不太一樣,可以先研究一下

DSC_0525.JPG

 

以下簡單分享我在WaffleWaffle! 菓將鬆餅 之 WaWa樂園永和保平店的半專業食記吧,雖然我不是美食控,為了美食排隊我真的做不到,但對於入口餐點的美味要有一定水準這一點,我最近還真是開了竅,特別是從英國回來之後。在家若是懶惰不開伙託駱駝買外食的日子,越發變得難熬,因為新莊真的沒什麼好吃的東西

DSC_0537.JPG

 

話說這次是應朋友Evelynn的邀請來捧場她工作的WaffleWaffle!菓將鬆餅,我們約在WaWa永和店。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吃飯是會先挑裝潢(膚淺),如果是的話請一定要看下去;啊想吃美味法式土司當蘭也是要繼續爬文的啦(但其實招牌是鬆餅耶哈哈哈哈哈

從亮麗的鵝黃色店面,以及兩邊點綴的假白磚就透露出這間店的風格走向,正是迷人的威尼斯水都風格呀(Evelynn說她們每間店的裝潢風格都不太一樣喔

DSC_0538.JPG

 

明亮的店面讓人耳目一新,走過路過忍不住就會駐足(圖片顯示為路人甲乙走到一半忽然停下來,然後就入鏡了

DSC_0531.JPG

 

路人甲乙研究的正是櫥窗內的餐點樣品,我每回去陌生的店也很愛看美食模型,覺得用看得就很好吃;老闆還細心的放了一副面具,增添浪漫的威尼斯氛圍

DSC_0541.JPG

 

在窗外偷窺店內的視角,連我都迫不及待想推開門好好拍照留一番~

DSC_0547.JPG

 

將啦啦~~店內實景也是店內全景照,色彩豐富的仿建築牆面、復古街燈、數不盡的窗格以及窗邊擬真植栽,一切完全就是抓住威尼斯的TONE(好吧嚴格來說比較像澳門威尼斯人,因為義大利威尼斯建築風吹雨打,本人已經沒有那麼妖嬌亮麗了

DSC_0551.JPG

永和保平店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小(自以為餐廳都很大),這裡就算客滿也絕對不超過30人,另一個角度來看小而美,至少服務員負荷不重,品質相對有保障,哈哈哈哈哈

 

老闆還用心的在另一面牆設計巨幅威尼斯運河照,更加完整了店裡的水都氛圍

DSC_0564.JPG

 

整間店我特別喜歡這個位子,除了漂亮的復古沙發椅,重點是這個高度一直對我散發出[慵懶躺我吧!慵懶躺我吧!]的勾引訊息啊啊(是有多懶骨頭

DSC_0560.JPG

 

沙發後有個餐具茶水及調味料自助區

DSC_0572.JPG

 

點餐櫃台同時也是備餐內場,小而美的WaWa永和店仍然附有兒童座椅。

DSC_0575.JPG

 

櫃台邊的一些擺飾,重點是右邊超超可愛(可是沒拍到正面)的貢多拉船夫狗玩偶,按開關還會搖擺唱O Solo Mio,但店裡沒有賣是澳門威尼斯人的紀念品(哈哈哈哈哈介紹那麼詳細結果是來亂的嗎

DSC_0583.JPG

 

結論是想表達從店裡的一些裝飾物,覺得老闆有用心在佈置這塊啦(畢竟我就是個外貌協會

DSC_0567.JPG

 

用餐環境介紹完畢,接下來進入美味餐點重頭戲。WuWu樂園菜單大致上可分為四個部分:鬆餅、義大利麵、點心及飲品,光是鬆餅搭配方式以及麵飯類選擇各自就有10種以上,小而美但菜單出乎意料的多樣化!!

S__84066311.jpg

S__84066310.jpg

S__84066308.jpg

S__84066312.jpg

我們點了Evelynn推薦的[小將陽光布丁法式吐司 特選$240]、[法式蜂蜜芥末鹽酥雞鬆餅 特選$270]、[伏特加辣椒雞肉麵 特選$280]一起吃。菜單上主餐的價位區分為單點、經典特選,後兩者差別在於經典主餐的附餐飲品只能從咖啡、奶茶、紅茶、果汁裡四擇一,而特選主餐的飲品,菜單上完全任君選擇(包括酒精特調及果昔等等),我覺得蠻划算的!

 

首先上場的是[小將陽光布丁法式吐司]:獨家布丁法式吐司 x 生菜沙拉 x 美式脆薯 x 煙燻培根 x 煙燻德式香腸 x 金黃蛋 x 楓糖淋醫

DSC_0589.JPG

 

真心不騙我必須說,這盤法式吐司豪豪吃,讓我完全忽視鎮店招牌其實是鬆餅啊哈哈哈哈哈,它家的布丁法式吐司果真有種嫩嫩口感,搭配微微糖粉,出乎意料的甜嫩而不是軟爛哈哈哈哈哈

DSC_0593.JPG

 

[法式蜂蜜芥末鹽酥雞鬆餅]老闆堅持麵糊調製過程中全部使用鮮奶,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及任何的防腐劑,並堅持現點現做的招牌鬆餅上場啦,內有鬆餅、鹽酥雞、脆薯、沙拉、楓糖、蜂蜜芥末醬。

DSC_0598.JPG

 

因為我吃完法式吐司才接著吃已上桌一陣子的鬆餅,也可能對招牌的要求更高,所以感覺不如法式吐司來得驚豔,不過份量足且豐富的菜色搭配實在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甜鹹交換吃一次滿足。而且我好喜歡它們家的脆薯,整個讓我好懷念英國,一模模一樣樣的脆薯一口接一口啊,原本我們想立馬加點脆薯,但忍住想等餐點全吃完再來說,殊不知吃完就飽了。

DSC_0600.JPG

 

[伏特加辣椒雞肉麵]顧名思義用伏特加烹調而成,微辣的口感對於吃小辣的人來說應該算順口

DSC_0609.JPG

 

飲品我們點了[WaWa Punch嘉年華]以及[樂園水果茶],嘉年華是以汽泡水為基底的特調,可惜是朋友的我沒喝到,我點的是水果茶,味道對我而言偏淡。

DSC_0614.JPG

 

這是[布魯啤梨],是完完全全用藍莓鮮果和牛奶打出來的藍莓果昔(看看那個藍莓色多漂釀

老闆驕傲表示,打果昔的機器跟星巴巴打星冰樂完全同款,獨家配方的果昔,口感會較星冰樂柔一點,也不像奶昔那麼奶,也因為水果比例較重,所以熱量不會像奶昔一樣爆棚,微胖界的水水們請安心使用

DSC_0621.JPG

關於我品嚐的菜色,以上

 

最後附上老闆用心堅持的四大保證,但消費者可能翻翻就過的畫面(喂~~ 是這樣介紹的嗎?

S__84066307.jpg

S__84066314.jpg

 

最後最後,大家一定都有瞄到店裡那隻突兀的巨偶吧,其實它是Waffle Waffle!菓將鬆餅公司自行設計的[菓將家族:有6種Q版動物]的角色之一,這隻是台灣熊,名叫小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粉絲團一探究竟WaffleWaffle!菓將鬆餅

DSC_0581.JPG

S__84066316.jpg

 

結論:

1. 用餐環境:威尼斯水都主題風,漂釀乾淨不在話下,而且新裝潢的店坐起來就是爽(對的我膚淺

2. 菜單內容:餐點真的非常多樣化,有選擇性障礙朋友點餐可能要花一點時間哈哈哈哈哈(是說各店菜單不太一樣,像辣椒麵、鬆餅鹽酥雞及果昔系列,都是保平店限定菜色。

3. 餐點美味:以在地餐廳來說,有一定的水準。話說回來雖然是朋友請我去試吃捧場,但想想在大台北地區,以一份主餐加上飲料任選(包含酒精特調及鮮果加牛奶的果昔等等),價格落在240-280左右,且不收服務費,除非是吃米不知米價的人,不然這樣的CP值應該是不用我多說明。

4. 服務態度:櫃台點餐等上菜,茶水醬料自取,廁所門自己開(大誤),所以這部分沒什麼要著墨的

5. 洗手間:上了沒留影但是乾淨哈哈哈哈哈哈

6. 貼心提醒:食記屬主觀意識有口味不同的風險,晴天拜訪雨天敲門有時美味有時雷,品嚐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哈哈哈

 

貼心附上Wawa Land永和保平直營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62號
訂位專線:(02)2928-5769
週一~週五AM10:00~PM20:00
週六~週日AM10:00~PM20:00
保平店粉絲團 請點我點我
WaffleWaffle 粉絲團 請點我點我
WaffleWaffle 各分店地址介紹:請點我點我

 

下次跟姊妹約會,有在WaWa樂園附近的話必約,不貴又可以坐很久耶~~~

記得去要點法式土司來吃吃看喔,啾咪(老闆巴頭,我是希望妳感受我們的招牌鬆餅好嗎~~

DSC_05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