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shopping這個網站還真是讓我花了好多錢吶...。最近每日一物團購特惠商品的網站,不知為何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光小女子的我的最愛裡至少有5家令人破財網拉XD,而且莫名的被制約了,每天都想上網看一下今日特惠是蝦毀!!?

照片 017.jpg

 

繼上回光療指甲初體驗之後,我又買了足部深層保養的優惠券,其實我真的搞不懂足部保養的商品內容是什麼!但就衝著Q說,這個優惠很超值耶!所以我握著滑鼠的手也就滑了....(OS:老娘腳膚色黑爆了,不過店裡黃光應該也有差!!對,就是這樣..

照片 016.jpg

 

話說我們一大早就一起去位於東區的朵拉美指繪館報到,以致我早餐都沒吃,(所以一進店裡"其實是東區某棟大廈",我還在餓肚恍神中...)結果巧不巧的,店裡竟然好貼心的有零食耶!!待血糖上升之後,才讓我有拍照記錄的fu。

照片 023.jpg

但真的很難得指甲彩繪店裡有點心可以吃。不只小點,美甲師應該也是老闆娘還不斷奉上熱茶呢!!這讓我覺得此店雖不大,卻有著細心以及客人至上的態度,基本60分得手

 

接著要開始我們足部深層保養的流程了,以下保養流程截文自17shopping,詳細點我!(不然我也真的寫不出來@@。我跨攏跨抹了,更何況描述...

我們買的包套內容是:足浴/足部去角質/指甲修型/指緣甘皮處理/指面拋磨護理/指緣修護保養/足底硬皮處理/熱敷/深層舒緩按摩/美白淡斑保濕精華液護理/美白敷膜或保濕蜜蠟(二擇一)/足底保濕護理/指甲油上色

 【保養流程】約2小時
step 1. 足部消毒
step 2. 足浴:SPA足浴(使用抗菌潔膚粉,具舒緩、促進循環之功效)
step 3. 足部去角質:使用CUCCIO海鹽,去除老廢角質(海鹽具排毒、消水腫之功效)
step 4. 去色:卸除原本指甲油顏色
step 5. 指甲修型:足部建議形狀~方圓形
step 6. 指緣甘皮處理:使用專業保養機器修磨足部指甲兩側硬皮,並清除指緣邊多餘的肉刺
step 7. 崁甲處理:清除多餘內陷指甲
step 8. 指面拋磨護理:拋除指甲面多餘刮痕、讓指甲呈現光澤度
step 9. 指緣修護保養:使用Young Nails玫瑰指緣油滋潤指緣皮膚
step 10. 足底硬皮修磨:使用專業軟化劑軟化硬皮、修磨足底老廢角質

 

看完以上黃金十道流程,大家應該對足部保養是在幹嘛的,很清楚了吧!(我現在也弄清楚了...,覺得自己有從假男人變成真女人的路途再邁進一步了...XD)

 

因為以下都是我沒什麼表情的腳照片...噗,大家隨意+迅速的瞄過流程即可。

 

 

照片 022.jpg

 

到這張照片,已經莫名的進行到Step6. 指緣甘皮處理,

照片 024.jpg 

 

接下來是熱敷 + 深層舒緩按摩 + 白淡斑保濕精華液護理。(好貴婦的享受呢!)

照片 027.jpg

照片 029.jpg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哪隻腳有擦白淡斑保濕精華液吧,光澤度立即呈現。(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想花錢的女人...噗

照片 030.jpg

 

接下來進行"美白敷膜"。打到這裡,我忍不住想澄清,這是包套的內容。不然以我重度到沒救的健康膚色,我怎麼可能花錢去做美白這回事....

 

照片 036.jpg

 

不過這張圖還真好笑勒

照片 038.jpg

 

最後,要上指甲油囉!(挑色中...)

照片 041.jpg

 

其實會讓我當場想拍照,然後寫這篇網誌,我想這位美甲師兼老闆娘佔了很重要的因素。因為她夠誠懇+親切+專業。(不然應該極少看過我發美容相關文吧...XD)

照片 042.jpg

因為文章一開始就有提到店裡細心及親切的待客之道,馬上獲得我心目中的60分。(不蓋妳們,茶涼了還會幫妳換...)

接著就是專業,老實說我對美甲方面沒有特別研究,不過美甲師Dora(忘了問名字,我猜的XD),不管是進行到什麼步驟都會跟我提醒,甚至是提供美甲相關常識。而且看她塗指甲油時的細膩程度,(其實還有觀察店裡擺設等等),我就可以確定她是個很謹慎的美甲師了!所以專業度再加30分!

照片 049.jpg

所以總分目前有90分拉!

大家有發現我的人情分比專業分的比例還高嗎!哈哈,就說我是個重感情的人嘛。

一間店,讓我感覺得誠意,即使東西不是最好吃的,技術不是最好的,我都還是覺得端出來的東西是會感動人的。

一間店,即使商品是世界第一品質,但服務態度高高在上,我就會覺得,他媽的沒吃到沒用到,我也不會少塊肉。

因為是人都討厭捧血汗錢給別人還要看人臉色吧.....

 

 

比照上回光療指甲初體驗,其實可以發現我幾乎沒有帶到店家的等等訊息吧。

因為我們上17shopping預購商品其實是有風險的,風險就在於錢要先付,所以店家是一定可以收到你的錢,管你有沒有去用這個優惠商品。

所以有的店家多少會讓我感覺,反正錢收了,客人來了就是按表操課做完case就好了...

不過Q就問我,不是按表操課那要幹嘛!? 我..我只是覺得很這種流程給我好冰涼的fu啊..,那我寧可找巷口阿嬤挽面去....哈哈哈(你們應該懂我再說什麼吧..)

.

 

 

好烏!成品如下圖。也是這次我才覺得原來有品牌的指甲油有差耶!!主要差在光澤度,還有掉漆程度(老實說這是我兩周前去揮霍的成果,不過直到今天都還沒掉漆耶,酷。)

照片 053.jpg 

 

最後呢,是贈品篇,Dora送了每人一小瓶腳部專用乳液,她說腳部專用乳液的分子會比較小,比較好吸收。(是不是很細心)

照片 039.jpg

 

是CUCCIO牌的乳液。好拉,其實我不認識這個牌子。不過一定是不差才敢拿出來吧,哈哈!

照片 040.jpg

 

除了乳液,還有指緣油,我挑的是筆式的,感覺很方便用囉!

照片 059.jpg

 

最後的最後,少掉的10分在哪裡?

那就是消費者都在意的價錢!!我發現沒有特惠時去做指甲,沒有貴但也沒有比較便宜喔!簡單的說就是沒有超值拉,哈哈(消費者心態,誰不想俗擱大碗...)

不過這也難免,畢竟真的是技術性的工作,總要給人家賺才有得吃穿嘛。

還是榮獲我心中的90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