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接連發了幾篇文,這篇大概是最有新鮮度的吧,因為是本週二才發生的事!!

照片 094.jpg

 

很明顯的,既上回的古式按摩初體驗,詳情請點"♠ 嘿,我從泰國回來拉,難忘泰戀SPA!

我們的泰國古式按摩又開團了!本次按摩內容為:888元!100分鐘泰式皇家SPA:10分鐘海鹽足浴去角質+70分鐘正宗泰式推拿+20分鐘周天芳香SPA!

照片 057.jpg

 

這次我要為大家大聲地拍拍手!想不到在上班日的晚上七點約九點按摩,這種局也可以成行!!這讓我有所感觸,人生真的不能缺少好咖朋友,不然多寂寞呢...

照片 059.jpg 

 

讓我來介紹一下今日好咖之一:將將!汐止哥!鬍子也沒刮,一通電話一身狼狽就出門,你們說說是不是好咖!是

照片 062.jpg

 

好咖之二:育源兄,晚間7點半,一通電話,從北投公司殺回板橋家,洗澡吃飯,再殺去南京東路,竟然還可以8:59分第一人準時到達!你們說說是不是狠角色!絕對是的拉!

照片 064.jpg

 

接下來是按摩鐵咖,更是好咖中的好咖:小刀先生

因為我們出門前半小時才詢問他的,哈哈哈!

照片 060.jpg

 

結果剛一整個都在聊有誰來按摩,店門口都沒介紹,不過說實在的,這裡的裝潢對我來說很弱,沒fu啊,實在不如上回"泰戀SPA!"給我的好感。

照片 065.jpg

照片 070.jpg

 

 

不過我向來就不是只看外表的人(就如同我會選駱駝一樣...噗),功力如何,等按了再說!!

照片 066.jpg 

不過,唉...請原諒我現在就破梗!因為這間皇家東方泰讓我覺得soso,而且以後也不會再去了,應該會去試試別家...。(詳情請聽我娓娓道來)

 

按摩前大家先去上個洗手間,因為一按就是一個多小時的事了。這裡出現soso點1:在上完廁所後,我們就被催促著去做"足浴"了,有注意到桌子上的茶嗎?我們沒有人有喝到耶!!當時我還在碎念我都還沒喝口茶喘口氣耶...

照片 071.jpg

 

好吧,足浴就足浴吧,也許他們之後還有客人預約,要精算時間...

照片 074.jpg

 

只是這裡又出現soso點2:海鹽足浴去角質的流程,我竟然會覺得微痛耶....就是不覺得很慢活享受,只覺得那個鹽也太粗了。(但我不知道是服務人員的問題還是鹽的問題..XD)

照片 079.jpg

 

不過看育源他們的感覺好像還好,難道是男生的角質真的比較粗!!?XD

照片 083.jpg

 

soso點3:號稱十分鐘的海鹽足浴去角質流程,卻讓我覺得倉促,幾下子就請我們進按摩房了。完全沒有上回邊去角質還能邊看雜誌的悠閒。

照片 086.jpg

 

這個地方,就是上圖我們坐著足浴的地方囉!

照片 088.jpg

 

好拉,按摩房的樣子...,這部分就是大同小異惹...

照片 093.jpg

 

不管怎樣,總還是要開心的拍個照,擺個Pose!

照片 095.jpg

照片 096.jpg

 

 

 

90分鐘後...................................................................................

 

沒有意外的,又是點心時間拉:有綠豆湯、薑茶及柳丁,其實我覺得駱駝跟小刀好像更期待吃按摩後的點心,哈哈。是說這裡的綠豆湯及薑茶可以續杯!

照片 100.jpg

 

杯碗瓢盆倒是挺有泰國風味的。

照片 101.jpg 

 

總結來說,我的確不喜歡這裡,因為soso點4:就出現在按摩時間,這裡的泰式按摩竟讓我覺得痛!!?我真never,never,沒有遇過會痛的古式按摩,何況我痛覺神經算很粗的人勒!?在按摩當下,我起碼說了4次"可以再輕一點"!!結果稍不舒服的感覺依舊...。而且我覺得有好多招式不是我熟悉的古式按摩手法(駱駝也這麼說!),所以囉,我想我會再試試其他家,這一家不合我胃口囉。(不過說實在的,有可能不同服務人員也有差,其他來做過的朋友都說還不錯,只是說還不錯的人他們都再補一句"我第一次做,沒得比較...噗XD")

照片 106.jpg

而且途中育源還有問服務人員,一般來做的人會不會睡著。結果服務人員說"很難",因為有人一直在按摩你應該很難睡吧。但我當下卻覺得錯愕,因為我愛上的泰國古式按摩就是舒服的被伺候,然後就進入夢鄉啦,我每按必睡耶!

 

我想我要的古式按摩,不只是複製的技術,更重要的是古式按摩可以給人的舒服氛圍。

 

 

OS:想得知上次舒服的泰式按摩種種,請點我"♠ 嘿,我從泰國回來拉,難忘泰戀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