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個半天的香港遊記,就耗損我八成九的內力...,所以我決定先來個輕鬆點的文章,放鬆一下心情....

照片 278.jpg

想必大家應該看到我香港遊記中,時不時的跟指甲合拍吧,哈哈...,因為那可是我出國前特地去弄的"光療指甲"喔。

 

什麼是"光療指甲"? 據說比做水晶指甲更不傷甲,因為他是做在真甲上面。(但老實說,我never沒做過水晶指甲耶!我光是想到水晶指甲長出來的醜樣,還有連卸除都要特別跑一趟美甲店,我就失去熱情了...)

2010-09-28_134406.png

因為看光療指甲的樣圖,實在好美,所以我就決定試試看了。(但沒想到光療指甲要卸也是要特地去美甲店的,我暈了...)

整個誤會大了,不過已經訂購了,那就這樣吧。在17shopping買的套裝內容,999元含了

【基礎保養】
   消毒去色+指甲修型+修剪甘皮+指面拋整+ 乳液按摩(至手肘)
【光療漸層】
   (1) 消毒雙手,修磨和推棒,上凝膠固定劑並烘照UV燈
   (2) 甲面上塗上一層保護指甲的透明基礎凝膠
   (3) 多次的反覆上膠和照UV燈。
   (4) 上白色凝膠,清潔指面多餘的凝膠,徹底洗淨,擦上指緣油保養!!
【蕾絲貼紙】
   提供多種花色可任選,指定三指做最美麗的裝飾~大功告成!

 

這事前我特別留長了指甲...

指甲.jpg 

 

經過預約後,我到了位於京站旁的"褘宸美甲沙龍"店。其實看到這名字我就覺得好有親切感,因為我之前為宸翰取名時,有認真考慮施宸褘這名字耶!後來被打槍才沒用的。

照片1.JPG

圖上照片是用iPhone4拍的,因為手機剛到手,保護膜還沒撕,所以拍起來感覺霧霧的。

 

開始囉!我的指甲就快要美美的囉!

照片.JPG

 

噹啦啦,成品我覺得挺美的,亮晶晶的甲面,我喜歡!!不過就像美容小姐說的,有點像壓克力的感覺,但她說水晶指甲更像!

照片 243.jpg

 

這是我的光療指甲初體驗,嚴格來講,我不會再去弄第二次了。

照片 274.jpg

不是因為店家弄的不好,而是太耗時了拉!!!天吶,我弄了足足三小時@@,我整個耐性都快破功了...

三小時內,幾乎就在反覆的修剪甘皮 + 指面拋整 + 多次的反覆上膠.....

我用看的就覺得累了,比燙頭髮還累呀,燙染髮至少還可以坐著打盹...

而且我才發現,原來我超級不喜歡修剪甘皮的步驟,皮長的好好的,幹嘛要修它勒?不酥服.....

但如果不修掉甘皮的話,光療指甲的膠面會很容易外翻...

 

除了很耗時,價錢也不親民,還有卸甲的問題我也覺得麻煩XD。

最重要的是,我是"抽肉狼"......XD,指甲一弄好沒多久就被我給毀了(請注意看我上圖大姆指的立體玫瑰花,有片花瓣已經被我磨掉了),是說光療指甲比彩繪指甲更耐操沒錯,因為真的像塑膠甲

照片 278.jpg

簡單的來說,我想我是沒有貴婦命吧....

這種梳裝打扮的事,我反而覺得累人,就像是我每次去美髮沙龍,洗髮時我都會希望洗乾淨就好,不用洗很久或洗兩次,最好頭皮按摩也省略最好...

 

我想我是太急性子了,真的是坐不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