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推薦給大家

一直到這部戲都快要結束了....

光陰的故事,真的是一部好戲捏

歡笑及淚水融合出幸福的一部戲!

一開始是因為他復古的場景、懷舊的題材,所以吸引我看,

沒想到拍得一點都不呆板,甚至是超好笑,實在是娛樂人心呢!

而且劇裡的親情、友情、愛情,除了令人動容,還令人醒思!

曾經的台灣,曾經這麼美好的年代


光陰的故事開場白

當時的我們,什麼人都是好的,壞人也不太壞
什麼都沒有,每個人卻過得很幸福
曾經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失去了單純的幸福
現在的我們,只希望,找回失落已久的幸福…


劇裡的許多台詞,有時候都很容易觸動我心...

我想大家都嚮往著單純的幸福...
原來那是我們曾經簡單擁有的東西


[ 劇裡孫一美曾經跟孫爸孫媽說 ]

祝福也是一種愛
喜歡一個人又不是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才會快樂
喜歡一個人是希望他快樂

祝福為快樂之本
原來喜歡一個人也可以這麼輕鬆
我只要為他做一點點事情
我的內心就覺得好滿足


而妮妮因為男朋友出了意外,找復邦談假戀愛以忘記前男友
[ 復邦說 ]
一個人在心裡 怎麼可能忘記

[ 妮妮說 ]
我要忘記
我一定要忘記
我必須要忘記

[ 復邦卻說 ]
要記得
一定要記得
必須要記得
既然擁有過 就要永遠記得

[ 妮妮問 ]
是嗎?
那想到一個人 想到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復邦說 ]
這個世界上 不是只有妳一個人心痛
所以妳別怕 我會陪著妳一起心痛

因為復邦也有一個很痛的故事...



有時候,愛沒有那麼複雜的。
有時候,祝福也是一種愛。
懂得放手也是一種愛。






OS:農曆年後換中天播囉,又可以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