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很久沒買書來看了...

其實書櫃還有很多買了還沒看的書..XD

如果不是待在娘家閒閒沒事作。

我去7-11挑了本小說,

橘子寫的"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の缺"

我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買,因為打從國中畢業後,我就不看愛情或網路小說的。

如果不是書名吸引了我...



功力不增不減的花了兩個小時讀完,

我只能說,我真是後悔買了這本書!!看商周我可能心情還會好一點=  =

首先是劇情

1. 三角戀之外的三角戀,看得我頭暈眼花

2. 作者把這一連串關係人,在不同篇幅一樣用第一人稱來描述,
 讀得我都搞不清誰是誰

3.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作者有時候一句話三十個字才來個逗點,
 看得我也快斷氣的感覺。

4. 接下來劇情的最後,沒有一個男主角跟女主角成功在一起到最後,
 女主角懷了其中愛人的小孩後,遠走他鄉獨立生活,最後她愛人還掛點了=  =
 我真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書名的這句話是出自她愛人的遺言,
我只能說,那這部裡頭那麼多角色是怎樣..

我看整部最好看的應該是作者自己的序
而最引我注意的是序裡的一句話
"我的文字不值錢但珍貴,因為我放了感情在裡面"


That's all

我再也擠不出對這本書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