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buy了生平第一雙NIKE鞋,

以前運動鞋穿過ADIDAS、VANS或者幾乎人人都有一雙的Converse

不知道為什麼就沒買過NIKE,

雖然有員購五折的優惠,可是我每次站在NIKE看很久...就是看不到我想要的鞋。

老是都是駱駝帶著他的戰利品籃球鞋回家。

哈哈!昨天換我出手囉,而且還一次買兩雙喔。不過一雙是要買送媽咪的^^


難得NIKE有出這麼粉嫩的娃娃休閒平底鞋,非常符合我孕婦的需求,二話不說就買拉。
主色系是白底配上粉色線條,實際上是瑩光粉,恩,又符合我想低調中帶點華麗的個性...很好很好...哈哈



接下來上場的這雙,其實配色也是我愛的拉,不過我想媽媽應該也可以接受粉粉的人生,
鞋子內部還有許多小花兒,我覺得很Q
媽媽喜歡頭大底厚的鞋子,本來我想建議她買DC板鞋
不過想像一個熟女中的熟女穿著...我想是太殺了一點..XD
這雙應該是有符合她的需求吧!
反正不合再去換囉。OS:我還有一件看上眼的T-shirt還沒買....哈


雖然有對折,但兩雙加起來,也默默的花掉了2100...
不過是真的有省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