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第一次跟姊姊發垷伊莎貝拉風情館的時候,

超極興奮的,因為當時很少看到這麼有異國風味的店,

因為他一整棟是三層樓,裝潢還蠻棒的,

一樓有點英式風味、二樓像地中海風味、三樓就是華麗的維多利亞風!

不過大概兩年前就發誓不再去伊莎貝拉風情館了,

那時因為他的服務爛、餐又不好吃、價錢又貴...



都是因為姊姊讓我破功拉!
因為她說老闆把隔壁也租下來又佈置了另一種風味,
所以我只好背叛我的原則....

不過這次去完後,我的背叛終於有了報應..
我真的打死再也不去了= =',是真的!


從一坐上公車就開始自拍!


伊莎貝拉裡面燈光昏暗,點著爉燭居多,伴隨許多蕾絲,晚上是亂有氣氛的


我們坐在一個類似床上的位置XD,所以需要脫鞋。


餐來之前就狂拍,這是餐廳一隅的壁爐


餐廳另一角,其實來的人還不算少


終於,我的前菜來了,南瓜湯和沙拉。
這一客要價500的餐另外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良心發現,
在沙拉裡還放了一片鮑魚....企圖拉抬身價的樣子


接著是我的主菜,雞腿義大利麵....
味道其實還不錯吃,菜單跟之前來吃的不一樣(之前也沒那麼貴)
另外我看到伊莎貝拉的DM,
寫說他們請來米其淋一星級主廚...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餐是有比較好吃倒是。


接著是我的甜點,柳澄汁&巧克力蛋糕&布丁
話說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還問我是要蛋糕還是布丁
是怎樣...服務生是沒睡醒嗎...因為明明都有附.

看來服務生的水準還是沒提升

這一次吃完的結論,
1. 新裝潢的那間那天剛好沒開,所以還是沒看到
2.  $550的餐,如果不是味道還Ok,我想我會悶到極點,覺得把錢丟到水溝裡了
3. 上餐的速度依舊是一個字"慢",等待在那裡算是很正常事嗎=  =
4. 服務生的服務水準我覺得比.....三商巧福還要差.....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媽媽說只有我跟姊姊兩個呆頭才會去...
我也覺得很糟糕,糟糕到再多的批評都說不出來了....

哈哈

不過聽說他們七月份要換平價菜單了
看來老闆也知道這樣吸人血的行為是不對的了!!

總之,要去的人三思呀
記得告訴自己,吃氣氛就好
不要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