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借這部片是因為小翁說還不錯...雖然他語帶猶豫

 

導  演: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
演  員: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縱慾】約根沃格爾(Jürgen Vogel)、【最後一次心動】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

當然你看他劇介上在德國賣座的程度,搞得好像不得不看一樣...
然後也覺得不該只看國片港片及美片...是該來點不一樣的,增加自己的文化值。

其實我是借回家才知道他是德片的(大笑)

但是看完後,其實我有蠻多疑惑的。

首先

1. 我猜片裡應該有很多德式幽默,比如八卦報社的老闆演的,但我看不懂= =。

2. 如果說片名"沒有耳朵的兔子"只是因為劇裡男主角縫了一隻沒有耳朵的兔子而來的話,那我覺得德國人實在是簡單不造作,雖然駱駝說沒錯,就是這樣!但我其實還是一直說服自己,這句話應該在德國俗諺有另外的意義...

3. 還有劇介說有緣就會愛上兩次,我真的疑惑了,是指女主角小時候就愛上男主角嗎?怎麼我看不出來@@


至少,
我覺得很屌的是後來上網查才發現,男主角其實還身兼導演及編劇等,這就有強到...


* 話說回來,如果問我沒有耳朵的兔子好看嗎?
我會說個人見識淺薄,德式幽默及愛情邏輯我不太懂,真的有點沒fu...
不過想看看什麼是德國賣座電影的人還是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