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心.jpg

導  演:【慾望之翼】伊恩索夫雷(Iain Softley

演  員:【神鬼傳奇1.2.3】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國家寶藏2】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因為看了布蘭登費雪N年前拍得神鬼傳奇,所以這部片他主演還挺吸引我的。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一開始的梗跟另一部"天方夜譚"好像,但另一部我沒看過,不知道劇情走向。

 

雖然看完本片,駱駝說,跟"尋找夢奇地"一樣,又是一部騙小孩的電影…XD(我只能說這種既不科幻又不實際的題材,實在是不合他的胃,比如說他也很排斥納尼亞傳奇XD…

 

好,但我承認拉,這片可看可不看連我這麼有想法的人都寫不出想法,但至少我真的有用心感覺到這整個製作團隊還是很認真在拍的

 

我唯一從片中得到的一個領悟,那真的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童話故事中的壞人,永遠都是壞人,就算到了現實世界,他也只會運用更多的資源,讓自己壞的更徹底!狗改不了吃尿這話還真是有夠貼切。

 

當然喜歡類似題材的人還是可一窺究竟。

 

我沒像駱駝那麼偏激,至少在我的限度裡贏過"無極"都是好片=  =…

 

 

 

* 話說回來,如果問我該不該去看墨水心呢?

我會說:看電影有時候也不是為了收獲,而是為了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