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真是好看耶!! 

變形金剛.jpg

導  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

    

先不談劇情邏輯,光是這樣的場面+IMAX巨型銀幕版本,就實在是太太太過癮了!!(也不枉費我特地跑了日新一趟預購

19593.jpg

 

 

其實在看之前就忍不住網路爬文了一番,爬了之後更是期待,因為這是我唯一看過是續集電影,但還是人人叫好的一部片,太強拉!

 

話說回來劇情,

其實我跟駱駝都覺得不是很像續集,倒像兩部好看的片子,剛好都在講變形金剛^^。是說有些地方我不太懂,不然就是我變笨了,

比如說,

1. 第一集密卡登因為火種源而掛掉,但為什麼這次卻因為@而復活?難道說第一集的密卡登是因為能量過大負荷不了所以才"傲斗"嗎…XD

2. 為什麼被火種源碰到的都是變成狂派的呀?就不能變成博派的嗎= =

3. 還有讓密卡登跟科博文復活,都需要把火種源插入胸口,怎麼假狂派天火就不用,自己吸走就復活了XD…

4. 還有……

 

所以我說,不要談劇情邏輯,光這部片的對幹場面、世界各地的場景(我愛金字塔&圖坦卡門)、無數金剛的迅速變身(當然狂派人總是比博派多),是不是!

一定要去看的嘛!

19934.jpg

 

 

我和駱駝看完的覺得,幸好有看巨型銀幕版,實在太爽了!而且我們看已經是看午夜場囉….你可以想像凌晨三點還是有近千人在西門町看變形金剛嗎?同時散場的感覺還是真High耶!

 

 

 

OS1:女主角好性感,流口水了….

 

19932.jpg

 

 

 

OS2:也好想去埃及玩喔….

 19594.jpg

 

 

* 話說回來,如果問我該不該去看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呢?

我會說:你要不要救地球?要,那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