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金控.jpg 

導  演:【香水】湯姆提克威(Tom Twyker)

演  員:【偷情】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

 

都是因為亞藝影音租一送一的活動,以致於我們每次都租新片兩片,但急著看又急著還….(其實很辛苦…XD

 

本來我們以為這部是在講因為被銀行fire的員工,然後回頭來報復公司的那部電影,所以看都沒看劇介就租了(想不到是大誤=  =

 

簡單來說,就是部講金控有多黑暗的片子。它比墨水心給我的邊際效益還更低,結局金控當然還是金控,熱血警察辦不了它就是辦不了它,就如同我明白現實有多現實一樣

 

劇介上說獲選為柏林影展開幕片(這讓我想到沒有耳朵的兔子….

總之我以後再也不要被影展片給騙拉…=  =

 

 

* 話說回來,如果問我黑暗金控好看嗎?

我會說:這種劇情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