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暹羅76府古城→園內泰式風味餐→古式按摩→小漁村日落海鮮餐→Tiffany's Show→Vista Hotel

上飛機前很瞎的晚餐

老實說,真的很開心我能這樣的玩耍著.......常常都會有,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感覺吶!

 

廢話不多說,走,大家跟我一起愛在暹羅吧!

其實我們這團是晚去晚回團,10/9晚上10點才出發,所以我買了個麥當勞牛肉千層吉士堡想當晚餐,到了機場同事們決定去吃BURGER KING,我只好去投幣了罐可口可樂(為什麼不在那兒買?丫就很貴咩.....

就在我們抵達泰國曼谷蘇汪納蓬機場,台灣時間已經凌晨兩點多了(但泰國時差慢台灣一個小時。話說這新機場是2006年啟用的,跟我之前去是降落在曼谷機場,規模整個差很多吶。亞洲最大的機場就是不一樣....

到了曼谷蘇汪納蓬機場已經凌晨兩點....

OS:看我背後同事的表情,就知道大家有多想睡了吧...XD

 

10/10一大早,我們在下塌的Patra Place Hotel,享用在泰國的第一餐

在住宿的Patra Place Hotel用早餐

 

我選皮蛋粥、還附上油條、水果、米漿。最神奇的是黑糖調味的米粉,但是是鹹的=  =...

在泰國的第一餐,還蠻中式的 

 

用餐完畢,我們就啟程至泰國第一站,曼古的"Ancient City"76府古城

[關於Ancient City官網請點我

泰國文化古城76府,它將全泰國76府所有知名的文化景點,以1:1或1:3的比例仿造並重建在園區內,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博物館。古城始建於1965年,修建工程浩大又繁雜,目前為止已有116個景點,並陸續地興建增加當中,而園區範圍設計更刻意與泰國國土形狀相近。

毫無疑問的,我想這是個耗心、耗力、耗時間的巨大藝術品....但老實說,我也是走馬看花居多,我連台灣歷史都還搞不清楚了.....逃XD

泰國第一站,曼古的"Ancient City"76府古城

 

但玩後我很認真的google過我們經過的景點啦,這是這是編號110景點的Pavilion of the Enlightend,園區真的很大,還有上百個景觀...

這是編號110景點的Pavilion of the Enlightend 

 

邊走還是要邊自拍,我喜歡這張,很有夏天的感覺(但本來是我自己要自拍而已,哪知後面那位仁兄對鏡頭這麼敏銳...XD

本來是我要自拍的 

 

這是功力超好的四人自拍篇。

四人自拍 

 

遠眺Pavilion of the Enlightend,美吧!

遠眺Pavilion  of  the  Enlightend

 

這是巨型觀音像

觀音像 

 

在遊園車上自拍,後面的Evelyn也很搶鏡耶...呵呵

還是要自拍

 

這個,我就真的搞不清楚是何方神聖了,只覺得那條大魚包圍那建物,很威耶....

太多景點,都搞不太清楚了...XD

 

這裡是景點27號的Sanphet Prasat Palace,仿大城王朝的帕時辛碧宮

這是27號的Sanphet Prasat Palace,仿大城王朝的帕時辛碧宮

 

真正皇宮實體是三倍大,嚇人吧。也因為當時緬甸常入侵,為防止佛像被搶奪,皇宮的窗戶與門都做得特別小。雖然皇宮最後還是被緬甸軍給焚毀了。(這跟阿房宮真是同樣的悲慘遭遇...

知道我在仿誰嗎?XD

 

皇宮內觀的巨幅壁畫

皇宮內的壁畫

 

金碧煇煌,無一處不刺眼吶....

金碧煇煌的內觀

 

牆壁近拍,導遊說真正的皇宮是鑲滿寶石。

牆壁近拍,但真正的皇宮是鑲寶石。

 

背後建築我也搞不清楚是仿什麼,但我知道池裡浮著的是王蓮,世上最大的葉子,可以負荷兩個小孩的重量呢。

接著下個景點,但還搞不清楚這是哪裡就拍了起來

 

就在大家思考要來擺個特殊POSE時,被偷拍拉....

大家在思考要擺什麼動作時,就被偷拍了...

Perfect !

最後就變這樣了

 

接著我們到了23號的Dusit Maha Prasat Palace,仿大城王朝的大皇宮

這是23號的Dusit Maha Prasat Palace,仿大城王朝的大皇宮

 

到處都是樹,很難拍到全景

大皇宮一隅 

 

將~將~大皇宮內觀,金光閃閃閃閃....

大皇宮內觀,更是金光閃閃... 

 

來人吶,墨鏡伺候

一閃一閃亮晶晶,來人吶,墨鏡給我...

 

是皇室就會有的文藝氣息....

其實是很有含義的壁畫

從皇宮看世界 

 

旅行嘛,何處不拍照^^ ....

是跟皇宮有那麼一點不協調的POSE。XD 

 

不知不覺逛了古城一上午,我們就在園區內享用午餐

接著就是,吃飯拉..... 

 

大家其實迫不及待想開動了...

小團體照一定免不了的。 

 

泰國菜真的是有夠美的,看了就想吃,但我好怕辣呀.....

泰國菜色看起來就是五顏六色的美呀! 

 

接著,吃完中餐後,我們要從曼谷移駕芭達雅,繼續下一個行程,

那就是老是讓我睡得東倒西歪的[泰國正宗古式按摩],我記得上次來泰國回去後就念念不忘,後來去峇里島又享受了一回,這次又要來享福拉,爽耶。 

接著行程就是著名的泰國古式按摩

 

這是剛開始清醒前的二拍,一半的我和Q,還有跟Richard。還是Queena的拍照技術好XD。

看得到我在哪嗎? 光線一整個缺乏...

 

兩個小時過後......

將將~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氣色好多了呢...呵呵。因為按摩完畢店裡還會奉上一杯溫熱的養生茶喔。

按完的感覺是酥服喔!

 

等著遊覽車來接我們去吃晚餐,

我也喜歡這張自拍,一下拍到好多人喔,厂厂厂,Richard(還是有偷看鏡頭XD)、Kathleen以及導遊小高

接著等遊覽車的接送,要吃晚餐去了....

 

晚餐是在一個海邊的小漁村享用,本來行程是規劃可以順道欣賞落日餘暉,無奈那天雲太厚囉....

今天的晚餐在海邊的小漁村,可以順道欣賞落日餘暉。

 

我想說的是,泰國不管喝什麼,冰塊都加得比飲料多是怎樣...

水很多的可口可樂,你們看看加了多少冰塊就知道了= =。

 

附上美味海鮮蝦一張(是說我只有抓來拍照,懶得動手吃牠...XD

美味蝦一隻,OS:好拉,其實我是借來拍一下,我沒吃.... 

 

用餐完畢,在店旁發現有賣香蕉甩餅的小販,領隊鈴鈴二話不說就請客了

赫見路邊攤,正賣著香蕉甩餅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那味道還真的不錯,甩餅攪和著香蕉濃稠感+砂糖+煉乳,甜滋滋的好不美味!只不過如果一個人吃一份可能會覺得太甜了。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品嚐起來

 

接下來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便是[Tiffany's Show

吃完晚飯後的節目

沒錯,就是Tiffany's Show  

期待捏...

 

秀場大廳,光那盞水晶燈,就閃亮到一個不行。

我們準備進場中,經過Tiffany's Show的大廳

 

四處則擺放著華麗的秀服

裡面陳設許多華麗衣裳 

 

準備開演了!!

即將開演

 

開場先來段簡短的熱身秀,告訴你不可以使用相機,我乖乖的把禁物給收了起來。

暖身節目

因為燈光其實也太暗了,不是大炮,小傻瓜很難有一番成就的。XD

 

表演完畢,所有的表演者都會在場外等待與遊客合照並賺取小費。當然遊客們也是眼神銳利的欣賞一個又一個....

上一場表演完就出來見客的的..表演者

 

就這麼讓我們找到驚為天人的她?他?

我的媽呀,這位小姐,真的很美耶...

喔,天啊,也太美了吧....

 

害我忍不住掏出40泰銖,去站在他身邊當男的...= =,也是種特別回憶拉...

不過話說回Tiffany's Show,我覺得我五六年前看的比較讚耶,不管是舞台佈景、特效、劇情等...,說真的這回還真讓我有點失望。

讓我忍不住掏出40泰銖跟她合照...

 

最後,我們到了要連續住三晚的PATTAYA VISTA HOTEL,照片中間那老外本來是好心幫我們拍團體照,怎麼知道拍著拍著他就也入鏡了XD,真的是,阿多仔就是有用不完的熱情耶。

最後回到今天的落腳地,Vista Hotel

 

第一天,就在VISTA的美麗房間,進入夢鄉^^。

 

[關於VISTA HOTEL]也算是在PATTAYA熱區,每晚想出去瞎逛,都不用走太遠,不錯!房間有日式風味,早晨陽光灑落一地,實在是悠閒又美麗呢。

有日式的味道,早晨陽光灑進房間,超美的!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灑水型的蓮蓬頭水壓太弱了,洗個澡要比平常多二分之一的時間的感覺.....洗得我都累了=  =。

衛浴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