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行程:Vista早餐→格蘭島水上活動→格蘭島上海鮮餐→D'OR SPA→一級棒日式涮涮鍋→Oriental Star夜釣墨魚→海上市場餐廳墨魚海鮮大餐

 

在Vista用完早餐後,準備集合。同事戴了毛巾折成的羊角帽子,可愛!

吃完早餐集合,準備去泰國離島"格蘭島"玩[水上活動。有空人飛人拖翼傘、水上摩托車 & 香蕉船。

等待集合時和Q合照。早上要去玩空中飛人托翼傘、香蕉船 & 水上摩托車

 

大家徒步走去海邊準備坐快艇

接著徒步走去海邊

 

邊走邊拍,邊走邊拍.....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黑了....

 

這是某飯店的大象雕像

因為完全沒在摭陽的呀= =

 

一下子就走到海邊...

接著準備要坐上快艇往格蘭島的方向移動  

 

廢話不多說,就是一直拍

Kathleen & Queena

 

只是我知道我為什麼可以黑成這樣了,當大家東摭西摭躲躲藏藏時,我還在擁抱太陽擁抱紫外線,整個放很開呀,所以會變木炭不是沒有道理的= =。

我會黑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喜歡這張,因為有很多動態背景XD

有一堆可愛同事當背景

 

上船囉!上到一半還要停頓微笑一下,因為業者會在一旁幫你拍照留下倩影。

接著,上船囉! 

 

你看吧,又不穿小外套又不拿毛巾摭陽的....真不知道我打哪來有被曬的本錢..

自拍是一定要的

 

我們即將先到的是PATTAYA近海的一個平台,要在這裡先玩空中飛人托翼傘。也就是讓我們穿上托翼傘設備,然後用快艇的速度,把整個人拉飛。你還可以選擇要不要碰水,俗稱蜻蜓點水,快艇會放慢速度,直到你整個人像要跌入海裡,已經溼半身了,在迅速把你拉起來,我覺得還蠻好玩的,上回來有玩。但這回要溼身要加錢,所以我就乖乖的在天上飛....XD

這是在PATTAYA跟格蘭島間的一個海上平台,要先在這裡玩空中飛人托翼傘  

 

救身衣一定要穿喔,安全不是開玩笑的。

Danny & Selin & Richard

 

這不知道是哪位仁兄飄回來了,

不知道是哪位同事飛回來了

 

接下來是我,是我回來拉,厂厂,看得出來我不計形象的在擺什麼POSE嗎?沒錯!就是空中盤腿坐+莎挖滴咖...XD

這是我拉,看得出來我在擺什麼姿勢嗎? XD

 

PATTAYA我回來了,我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這也是我,又換姿勢了....

 

接下來我們到了格蘭島

接著我們到了格蘭島準備其他水上活動 

 

繼玩了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大概就跟墾丁的差不多,然後海上晃一圈就結束了..(這部分的水上活動令我覺得空虛吶...

照也一定要拍的 

 

接著我們逛了格蘭島上的市集,好多小物琳瑯滿目的,不外乎是大象周邊商品或一些手工藝品,幸好沒有雞蛋花,不然我應該會更敗家...XD

玩完水上活動就逛市集去了..

 

然後我們去想很久的指甲彩繪,150/次,聽說同事有人殺到100/次。

然後我們選擇去做彩繪指甲,我很努力先把自己的法式指甲卸掉

 

我還努力先卸掉我的法式指甲,等待美麗降臨呢...

彩繪前

 

因為一群女生要畫,我想老闆娘應該笑得合不攏嘴吧...XD

就是這麼一大群愛美女生,搞得老闆娘很忙

 

換我拉,換我拉....

換我了換我了。

 

美美,我來了。

也是一種享受捏! 

 

大功告成,五十隻手指,數大便是美...呵呵

哈,五十集手指集體合照 

 

這是我挑的花色,

這是我的指甲近拍

 

這是Queena的花色

這是Queena的花色

 

畫完指甲也差不多開飯了,免不了的又是一頓螃蟹海鮮大餐!

接著我們就在格蘭島用中餐了。 

 

還好這裡雪碧是罐裝的不用加冰塊,哈哈....味道始終如一吶!

又是海鮮餐,我整個無奈的快招架不住了....XD

 

吃飽飯後我們又去海邊拍照

吃完飯我們就去海邊拍照留影

 

有請Brad幫我們拍攝,這是幕後花絮XD

幸好有好心的Brad幫我們拍

 

幕前的美美照

Brad捉刀美麗的照片"我愛夏天"

 

青春正熱,一定要跳一下的拉...

幕後直擊,攝影師的辛苦...

 

雖然NG了的多次,不過我覺得玩得很開心最重要 

NG了好幾張。還有,我也太黑了吧= =

 

而且,成功總是會來的,是不是?呵呵...

跳躍姿勢也一要的拉,我發現我越老越愛跳= =

 

Brad這張超酷的,實在是好功夫耶!

換Brad跟我們照囉,這姿勢實在太酷了,平常在家有在練喔... 這張是想說給我們兩人表現是吧,呵呵

 

然後接著,從格蘭島坐船回PATTAYA囉。

坐船回PATTAYA囉

 

坐了好幾次船頭當先鋒,與海水的強大的衝撞力,實在刺激又好玩!不過回程我躲到後面拍照了。但也是冒著F31掛點危險,因為你完全不知道海水什麼時候會噴上來....

大家都痴痴的望著對面的PATTAYA....

 

一到岸上,我們的上船的玉照就被洗了出來。100泰銖/張。

就在我們回到芭達雅海邊,早上上遊艇時被拍的照片已經洗出來了,100/張,下好離手。

 

然後我們回到VISTA盥洗後,準備再出發。下一個行程是要去[D'OR 精油SPA

接著大家先回Vista盥洗 

 

結果出發前,沒想到遊覽車發生故障送修(怎麼跟綠島的情形很像XD

不過也讓我們有機會坐在泰國的計程車。

結果沒想到遊覽發生問題...

 

當然泰國也有像我們小黃那種房車型計程車,不過比較貴一點就是了。

也讓我們有機會搭乘當地的計程車 到處拍 到處拍

 

嘿,這就是[D'OR 精油SPA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D'OR 精油SPA店

 

結果門口也已經有人等著要賣我們水上活動時,幫我們拍的照片了,我只有拍照...沒買,這樣會不會很惡質呀..逃

店門外一樣有人洗了玩蕉船的照片要向大家銷售 我沒買,但拍了我的水上摩托照,這樣會不會很機車...XD

 

話說精油SPA,我就想到去峇里島的糗事,因為我不知道精油除了用來按摩,另外還會給妳聞,所以挑了個茶樹香味。你們就知道有多慘了吧,趴在那個SPA床上,頭往下的一動也不能動的被茶樹給嗆了兩個小時= =。

所以我這次學乖了,我只挑了檸檬香茅,結果它精油盆離臉的距離跟峇里島比差多了,應有80公分超遠的,所以我反而一點精油味都沒聞到=  =。不過另外還做了全身去角質,總覺得有奢侈的酥服。

在選擇精油後,我們就各自帶回房間了...

 

就在舒服的做完SPA兩個小時又喝了養生茶後,發現又有突發狀況發生....

因為現在正值泰國雨季,所以在我們SPA的時候默默的不間斷的下了一場大雨,對,街道就變成這樣了.....

就在酥服的精油SPA伺候完畢準備去用晚餐,我們竟然又遇到一個突發狀況...

 

為了要混一口飯吃,呃不,是要下車吃晚餐。所以我們人人只好把剛去完角質的纖纖玉腳,給踩進雨河裡,渡河吃飯去。照片太黑看不出來,其實小強超多的=  =。

沒錯,就是兩太大,下到淹水了

 

所以到餐廳第一件事,大家就是衝到廁所洗腳。無意中發現這個女廁標誌還挺可愛的。

餐廳旁的洗手間,圖示很可愛吧。

 

今天晚餐是自助式一級棒日式涮涮鍋,又是豐盛的一餐。

今晚吹的是自助式的一級棒日式涮涮鍋

 

只是我有吃buffet障礙,因為太多選擇我反而會不知道該吃什麼。看我拿一堆丸子,就知道又在瞎吃了吧....

 拍別人吃的比較多XD

 

用餐完畢在附近的商場晃,結果很親切的麥當勞叔叔出現了,有多親切,你們自己看看~莎挖滴咖~

忍不住的拍了起來  

 

就這樣,又去買了蛋捲冰淇淋來吃。

好吃! 

 

接著晚上的行程是去ORIENTAL STAR[夜釣墨魚],經過一間Shopping mall時,赫然發現街頭藝術品

街頭藝術,是真人耶!酷...

 

他是真人喔,超酷的。我很怕拍到一半他會站起來嚇我....XD

很怕他忽然動了起來

 

接著經過美軍不夜城之洋人街,是芭達雅夜生活的特定區,簡單的說就是紅燈區,老外都是來這裡找女人,而這裡的女人也看不上東方男人。

是洋人的地盤,聽說很多洋人都來這裡包養女人...

 

這是...有一台車停在牆上,超cool的..呵呵

車..車在牆上耶..

 

正是要拍Ted在格蘭島讓人綁的整頭辨子,不過隨便拍都有洋人入鏡就是了...

這是Ted在格蘭島去綁小辨子的成果。 

 

走完洋人街,我們坐上接駁車載我們去碼頭坐船

穿過洋人街,我們要坐接駁車去碼頭準備夜釣墨魚 

 

目的地ORIENTAL STAR[夜釣墨魚

就是要去這裡"ORIENTAL STAR"上頭釣墨魚

 

來了來了,夜釣墨魚,一人一隻釣竿。一直聽到同事說釣到了釣到了,怎麼我的墨魚還不來,我無聊到去勾了一尾水母....結果導演說有毒,快放生...

一人都有一隻釣竿,但是我的墨魚怎麼還不來...

 

最厲害的墨魚宵夜餐來了,直接在ORIENTAL STAR上就料理吃了起來。

釣完之後,馬上新鮮上菜

 

除了墨魚還有一堆好料理,我看了都飽了...

我都已經搞不清楚這是哪餐了

 

不是才吃完晚餐沒多久XD

不過也是海鮮為主,看起來還不錯吃。

 

舞台區的部分,金絲貓洋妞正在跳Show給我們看...

後頭的舞台有金絲貓在跳舞,就是洋妞.....

 

是說天氣涼、心情佳、氣氛一切都很舒服呢....

不知道在跟誰乾杯XD 

 

夜晚閃閃發亮的PATTAYA,

在ORIENTAL STAR可以看得更清楚PATTAYA的字 

 

我要把它帶回家

親愛的,我把PATTAYA帶走囉...

 

是說不知道何時冒出個天燈,但是既然有,一定要許願一下的呀,哈

接著竟然出現天燈這種東西 當然還是就寫起願望囉 

 

回渡船口的時候,大家就一起把天燈給放了。

回到碼頭上放天燈

 

第二天的行程,就結束在祈福完後回Vista休息了。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