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回去吃品爵了,

因為我跟駱駝都蠻愛吃鐵板燒的,那一天想著要吃一頓大餐,(而這裡的價位,的確是我心中大餐價的等級了...= =

照片 941.png

 

不過上回來吃時,只有用手機很克難的拍照,今天總算可以好好的讓每道菜亮相了...

照片 933.png

 

充滿氣氛的餐廳及擺設我就不拍了...XD(我們都急著要吃嘛,直接看菜單先

照片 934.png

 

最後駱駝選了"品爵明蝦套餐+主菜無骨牛小排",而我則選了"品爵干貝套餐+主菜菲力牛排",看菜單大家應該可以得知,其實還有其他種主菜可以搭配的^^。

照片 936.png

照片 935.png 

 

這個呢,是每個人都會有一份的醬料 & 洋蔥開胃前菜(我覺得洋蔥開胃菜這道好吃呀,真的很解膩^^

照片 937.png

 

馬上上場的是季節水果生菜沙拉,我選的是"凱撒醬",駱駝選的是"日式和風醬"。(但我把兩種醬搞混了,其實我想吃的是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拉...XD,不過還是認命的把凱撒醬吃完了 = =

照片 938.png

照片 939.pn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其實我很喜歡看廚師擺盤,因為我覺得他們把每道菜都當成藝術品一般在設計。

照片 943.png

 

第二道是濃湯 & 麵包。我們一致選擇了南瓜湯。量多又好渴呀^^

照片 944.png 

 

照片 948.png

 

接下來是駱駝第三道菜,是"品爵明蝦套餐"才有的"焗烤田螺",我超喜歡吃焗烤田螺的,剛好駱駝不敢吃,所以這道就成了我的盤中飧啦。(是說其實我在明蝦套餐裡也沒發現有這道菜,但服務生卻說有,反正有得吃,管他的。

照片 949.png

但老實說這道焗烤田螺,我覺得烤的不夠久,應該是說水份太多了,所以起司的部分像團爛泥...XD,和著田螺還撈不太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喜好,我愛吃乾一點的焗烤美食。

 

硬要讓田螺和主廚合照...XD

照片 950.png

 

駱駝的第四道菜"明蝦佐泰式莎莎醬",因為不是我吃的,而且駱駝一大口就把它嗑掉了= =,所以我來不及對它有感覺...XD

照片 952.png

 

我的第三道菜"日本干貝佐梅子醋醬",老實說,這顆大干貝還真好吃,而我竟然浪費的一大口吃掉它...。當我放進嘴裡,感受到那顆干貝的Q勁時,我就後悔了,應該要分兩口吃的(它算是大顆的,只是因為我吃東西向來都不是淑女路線...

照片 955.png

我只能這麼形容它的口感,這是第一次,我覺得干貝原來真的是塊肉...而不像以往在喜宴或自己家煮的干貝,總讓我不知道吃的是什麼東西..

我真是太小看它了,好物!(明明我點的就是干貝套餐,後來想想當然會是重點菜之一...)

 

就在我等著下一道菜,而南瓜湯又喝不完的同時,我設計了這件藝術品...厂厂厂,濃稠的南瓜湯很適合提字呀!

照片 956.png 

 

接下來這是我們都有的"紅酒魚子醬蒸蛋",不過這已是駱駝第五道菜,是我的第四道菜。

照片 961.png

不過駱駝竟然嫌棄魚子醬!!我說冰U啊,這肯定是駱駝不愛海鮮的偏見呀,因為我個人是覺得不錯...(衝著魚子醬三個字,我一定要說一個好啊!XD

 

這道是別人的菜色,實在是擺得太可愛囉,忍不住再拍一下。

照片 963.png

 

這是我的第五道菜"生鮮鮭魚",吃到這盤,老實說我是圇吞棗把它嗑掉的,其實我對魚也真的是無奈..(除了生魚片以外

照片 967.png

 

駱駝的第六道菜"深海圓鱈魚",又是魚!?快閃而過...(但我有偷吃它的醬料,跟我的鮭魚是如出一轍的佐料囉!

照片 971.png

 

接下這道是我一直覺得跟排餐,很不搭軋的時蔬高麗菜XD,如果也算一道菜,那就是我的第六道,駱駝的第七道囉!

照片 969.png 

 

在吃了那麼多前菜後,將將~我的主菜"菲力牛排"上桌!(好吃好吃好吃!,但老實說,我這會兒已經有點飽了..

照片 974.png 

 

駱駝的第八道,也就是主菜"無骨牛小排",廚師說不能太熟,我看大概只有碰到鐵板後馬上就起鍋了...還帶了點血色。不過我想一定很好吃,因為駱駝才吃一口就立刻轉頭跟我說"好吃耶!",一共說了兩次有....,我只能說不爭氣的我,沒口福,因為我已經飽拉...哭...

照片 979.png

 

看著我的一堆菜,竟然無法感覺到可口的fu,我想我連邊際效益都已達到破錶的狀態,再一口,我肯定全吐了..

照片 980.png

忘了說,我們的主菜,都還附上蒜頭,但我們一致認同,這餐唯一的缺點就是蒜頭不知是太熟還太老,根本沒味道,無用武之地....

 

最後,甜點是該上了...

照片 982.png 

 

是大廚現煎的銅鑼燒喔。

照片 985.png  

 

紅豆餡+藍莓醬。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甜品,紅豆餡對我來說真的么壽甜的...,難得主廚跟旁邊客人聊開了,歡喜的再煎給大家吃..,我只能再一次的沒口福跟他說不用了...(不過現煎的餅皮真的是好吃呀!

照片 991.png

 

最後是我點的熱紅茶,駱駝連了冰紅茶,這個附餐飲料一直是我從上回就覺得很詬的一道啊,因為這杯身怎麼看都不覺得是排餐裡該出現的水準...(跟那道高麗菜一樣..XD)

照片 992.png

 

最後ending,來張喝光光而且乾掉的南瓜湯吧...XD,個人很得意這個作品喔!(洗碗的人應該會想說..係叨位來A贏狼

照片 994.png  

 

 

最後在店門口自拍。這張我臉比駱駝小,得分XD!

照片 998.png     

 

 

這餐吃完再加一成,一千五百多,也算不便宜囉,不過有氛圍有美味又有飽足感,最後會讓人獲得好心情,久久吃一次,我想是OK的囉...

照片 1006.png

就想露一下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