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ng 

導  演: 蓋瑞奇

演  員: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Jude Law)

 

話說駱駝除了租刺陵外,另一部就是它拉!福爾摩斯!

厂厂,我只能說,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在刺陵後面看,我覺得特別好看XD..

 

我記得我同事說,這部把偵探福爾摩斯拍成了武打片了...

對我個人倒是沒什麼影響,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看福爾摩斯小說的習慣(當年我都是看亞森羅蘋,為了以示忠誠,我就不看福爾摩斯...哈哈哈

這部片,我倒也是蠻喜愛的,主要是因為他的題材,或多或少跟宗教信仰有關,還有偵探推理的情節(因為我很喜歡達文西密碼呀!

嚴格來說,比起刺陵,他的故事情節實在有內涵多了...

整部戲的節奏洽到好處,不會讓我覺得壓迫感,卻又仍帶點緊張與好奇心。

 

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福爾摩斯在片尾一口氣說出他是如何破解每一個疑點,

速度之快,畫面之多,讓我來不吸收回味..

有時候推理片,總要留點時間給觀眾說"原來如此啊...,實在太佩服了",這才是看偵探推理片的快感之處嘛。

 

最後我只想說,因為駱駝是個很理智的人,所以像刺陵這種不合乎經濟效益的片,如果不是因為我,他肯定不會租的..

而像看完福爾摩斯,他雖然覺得不錯,但因為劇中壞人是有高處墜落然後遭鐵錬鎖喉而死,整個人吊在半空中..

這一幕還是讓駱駝忍不住說了一句...,以重力加速度來說,他的頭照理講會被絞斷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