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ng 

導  演:《功夫灌籃》朱延平

演  員:《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赤壁》林志玲、《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陳道明、《功夫灌籃》陳楚河、《無間道》曾志偉、《東方大港》苗圃

 

前兩天,駱駝興高采烈的說他租了兩部片要回家看,其中一部一定是我愛的,那就是刺陵!

老實說,剛上映時,我還真的挺想去看的,就像國家寶藏,探險尋寶古文明的題材超極吸引我。

 

不過如果大家記性不差,應該記得刺陵被批評得體無完膚丫,而當時我也拜讀過九把刀的觀後感(實在超爆笑)

就這樣,我帶著忐忑的心情看刺陵了....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我好想哭丫...

 

那是一種,妳竟然把妳生命中寶貴的兩個小時的青春,花在這部片上....實在讓我太捨不得了。

整部戲看完,讓我很...很....(我實在是無法描逋我的百感交集。

空洞的劇情

空虛的台詞

無言的邏輯

還有一堆莫名的出現,莫名的消失的角色....,

劉畊宏演的也不知道叫啥的角色,竟然是殺死女主角老爸的,但也什麼都沒交代就消失了。

還有我一度以為是個很帥的大漠飛鷹角色,出場跟結束,都讓我很無言....

周董一貫的耍帥,林志玲擺脫不了的娃娃音......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不搭軋到爆掉了.....

 

所以這篇觀後感..就醬拉,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刺陵還不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爛的片。

在此,我慎重的推薦大家,去看看無極吧!!

沒看過無極,就不叫看過爛片!!!!!!!!!XD

(天殺的我竟然還是去電影院看無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