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的,終於和阿舜給約上拉!我想今晚,阿舜應該更愛我了!

DSCF2793.JPG

上回我生日時,阿舜帶我去"貓下去"詳情點我,這回她生日,讓我狠想帶她去"鳥咖啡"呀,哈哈哈,怎麼都跟動物有緣,怎麼店名都那麼有趣勒!

 

關於天母鳥咖啡,我想不用多說,大家可以參考♠ Ken的夢想,天母鳥咖啡,點我點我!

DSCF2792.JPG

話說我上回去鳥咖啡原來是九個多月以前的事拉!?記得之前連menu都沒有吧?但現在弄的可美的說!

 

待阿舜及鴨子點完餐後....

DSCF2796.JPG

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就一陣沉默了起來.....哈哈哈,想必是大家剛下班太累了吧!

 

這時候我只好把我的壓軸寶物移到序幕了....XD

DSCF2797.JPG

 

話說,憑我跟阿舜的交情,她生日送她個名牌應該不為過吧,話不多說,就是CAROLEE!!

DSCF2798.JPG

CAROLEE耶!!...........................結果舜舜說不認識它!

 

哈哈,丫不就還好我只送了個CAROLEE的盒子,噗...不然我一定會傷心

DSCF2799.JPG

 

就在舜舜拆禮的同時,我們點的餐來拉! 這是鴨鴨點的草莓牛奶!我忍不住偷喝,好喝耶!!

DSCF2803.JPG

 

接著上場的,就是我心愛的"心心相印小王子奇諾"咖啡拉!雖然之前沒喝過,但我看官方blog有介紹,早就想嚐嚐囉!有好喝捏!!我下次還要點!

DSCF2813.JPG

那小王子到底是什麼口味勒?自己去喝看看吧...XD

 

基本上,咖啡上的心型圖案就是讓我點它出場的最大原因拉!(我真是好收買的人..哈哈)

DSCF2817.JPG

 

忘了說,鳥咖啡星期一有爵士夜!正巧今天是情人節,店裡熱鬧的跟什麼一樣...

DSCF2820.JPG

 

我們坐在Ken留給我們的小小包廂裡,欣賞著外頭的風景..呵呵

DSCF2821.JPG

 

哈哈,我強迫鴨鴨跟我的小王子拍照拉...(我硬是問她說,感覺妳也想跟我的小王子拍照厚,哈哈哈!!)

DSCF2823.JPG

 

剛好坐在包廂裡,舜舜說我們好像在看隔壁鄰居發生的事,哈,還真有點像丫!

DSCF2825.JPG

就這樣,我們就在鳥咖啡,一起渡過阿舜的快樂鳥日子,直到店打烊!

親愛的舜舜,Happy Birthday,一定要幸福喔!

親愛的鴨鴨,我也愛妳喔!

親愛的大家,有空快來我家玩吧!

 

附上祝福舜舜生日快樂的影片吧,其實樂手是在唱給另一個壽星聽,哈哈,但我們很自然就當做是唱給我們舜舜聽拉!!而且現場大家都好High喔!

 

 

 

 

 

最後,大家應該很想知道CAROLEE盒裡是什麼吧!!?(又自己開場了...XD)

就讓我來解開謎底吧!

------------------------------我是禮物線-----------------------------

想當年,我可是有著手工藝女王的頭銜勒,但老實說我收山很久了!這一次,不曉得打哪來的衝動,又想做個什麼東西的...

首先,我寫了封信給舜舜(可惡,竟然忘了拍我俏麗的毛筆字!),因為已經用小天使蠟封給封起來了,屌吧!(我是阿多仔!)

DSCF2770.JPG

話說為了這個蠟封,我不小心被蠟燙到了,我想未來肯定有疤了!阿舜,妳看妳偉不偉大!!

 

接著,這招坦白講,我耍過好幾次了!但也是夠重要的人才收得到好貨色拉!那就是我的"Selin許願試管"囉!!

DSCF2772.JPG

 

許願試管的成分:星砂+許願花+許願內容+最重的就是selin的香味,也就是灑入celine牌香水拉!

DSCF2773.JPG  

 

這次我突發奇想在軟木塞上寫上我的名字!這樣無論幾年後再看到試管,那都能想起是我做的!

DSCF2783.JPG

 

最後,禮物可沒那麼快就結束拉!

重頭戲當然是最屌的,我弄了一整排很藝術的寫真集....XD,我要指定掛在阿舜的辦公桌前(鴨鴨要幫我確認有沒有掛厚!)

DSCF2787.JPG

當我做著這個禮物時,心裡只想著一句珍言,送禮的最高境界,那就是無論何時,都能讓人想起是誰送的,哈哈!

 

棒吧?老實說阿舜剛進店裡時,還嚷嚷著想把臥房裝潢成如照片後頭佈景一樣,有一堆照片拉!(像不像從牆上拔下來的XD)

我只能說我們太有默契拉,怎麼我馬上就實現了阿舜的願望了勒!舜舜還說為了我這串,她要卯起來掃房間勒。

 

實在是太棒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