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買了一雙鞋,妳就會覺得要再買一件裙子或著一套上衣來搭配...XD

所以,有了一台新相機,配件就是少不了的...

DSC_0818.JPG

..聽說我上回已經一口氣買了一個相機包及一個內袋了...

不過不怕!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把相機包拿去跟店家換成記憶卡了!(還好店家人真的很好,我吊牌都剪了還是肯讓我換)

至於內袋,我還是有需求,就先留著了。

 

上回那個相機包是在我完全無經驗下買的,沒想到我們的D300s這麼大一台,炮也那麼大一隻,那包真的收納的很辛苦。

馬上來看看新入手的Hallmark相機包吧。

市售的相機包,就真的是"相機包",我是指那個粗曠外型啦,好不容易讓我不小心看到這個hallmark包,好看、質感又好收納的fu,馬上就敗

page.jpg

 

拆開防塵袋以後,包包還有一層薄紙保護著。就在我粗魯的撕掉薄紙後,就露出閃亮亮的皮面了!

page1.jpg

沒錯,它是亮面的!!我的菜(忽然想到我的亮面彩色車線米奇包,果然都會被這種吸引)

左看右看上下看,都覺得很有質感。

DSC_0831.JPG

 

談不上時尚,但就不像個相機包,還蠻像休閒背包或書包的,哈。(我就不想讓人覺得我們揹了相機嘛)

DSC_0833.JPG

 

打開後,馬上就露出了一點也不低調的Logo,還有那個搶眼的配色XD

DSC_0835.JPG

 

因為是亮面的,所以也有防水效果。除了背包上蓋,裡頭還有一層拉錬蓋。拉開後才是內部。

page2.jpg

 

把廢紙及DM拿出後,又看到一個搶戲的Logo..(很怕人家不知道這是哪個牌子XD),那Logo其實是印在保護海綿的上蓋。

page3.jpg

上蓋打開後有三個隔板隔出四個空間。隔板都是用魔鬼氈,所以可以任意隔出自己要的空間。

 

保護的海棉體拿出後,就像一個普通包包,不過底跟側邊還是有加厚的。

DSC_0850.JPG

 

來了!!親愛的,你們有新家了。

這是放法一,機身跟鏡頭組裝後,因為包包不夠寬,不能正放,不過也夠安穩的側放了。而且還有空間放閃燈。

DSCF9099.JPG

 

機身跟鏡頭拆裝後,放置就更沒問題了。一人一個家囉!

DSCF9112.JPG

 

放法三,龜毛的我覺得包包保護不夠,連原廠附的鏡頭收納袋我都要放進去,原來閃燈的地方改放清潔吹球。

閃燈勒!?我就放進原廠的袋子,然後平放在最上頭。(稍擠,但想不到包包還是關的起來喔。)

page4.jpg

 

噹啦啦~好像還是男生揹起來帥氣。也像學生...XD

page5.jpg  

 

以上,簡單分享新相機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