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認真介紹過我的新工作,

我只能說,這個工作是個既刺激又健康的好工作。

大吸管1.jpg  

目前為止,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樣忙碌的工作狀態挺過癮的(有病吧我...

工作之後,我爸常說,"李滴桃嗯夠,ㄎ一 夠啊冷....金架係~~ (懂我的狀況及台語的人就自行翻自行理解吧XD

每次,我都笑笑的回他,但我很快樂。

 

還是沒介紹到工作內容厚。目前我在泰山當PM,主要負責大吸館及蒟蒻麵兩樣產品(都是我的小寶寶)。

所謂PM,就是不論那支產品是生是死是大賣還是被打入冷宮,全都跟我習習相關!所以拜託大家不買大吸館就買蒟蒻麵,不買蒟蒻麵就買大吸館(誤XD

泰山 蒟蒻麵-包裝(final-肉醬)-合成.jpg  泰山 蒟蒻麵-包裝(final-和風)-合成.jpg  泰山 蒟蒻麵-包裝(final-酸辣)-合成.jpg

有一種,人人居然都變成我的衣食父母的感覺...XD

 

PM其實是個很專業的工作,但我現在才正開始學習。

從產品研發到催生、從產品定位到銷售、從口碑推廣到行銷活動,從心臟跟著銷量數字的高低忽快忽慢,這 都是我選的。

其實我很想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每一個案子,不過在成功之前,較常伴隨著我的是力不從心的感覺。畢竟我的的確確是個PM新人!

駱駝老鼓勵著我,他說我很棒了!只是還沒進入狀況加上沒經驗。

希望三個月後可以不再需要他的鼓勵,我能夠長出像樣的翅膀。

希望未來可以得到老闆一句話,大概是"果然沒看錯妳"之類的

 

但目前,我只能靠一股不認輸的氣,然後衝撞未知的方向。

 

而我說,這是一個健康的工作,是因為....上班時間好早啊啊啊XD

其實也沒有早得很誇張,大概是八點~九點之類,但如果我要趕八點的班,意味著我要六點半就起床!!

想我當年在某K公司,是十點才上班的..

不過經過一兩個月的調整作息後,我發現早上上班真的有好處,我確定大腦的確會呈現非常清晰的狀態!

因為午休一個半小時,所以吃完飯基本上都還來得及睡半個小時的午覺,迎接下午再戰!

你們說,是不是挺健康的生活的呀

 

其實真的論工作,我也沒什麼特別想講,更別說抱怨了(我想我很久都沒抱怨了。

正面思考及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已經達到了巔峰

沒有什麼事難得了我,傷得了我。反過來說,也許是淡然的心態(我猜

通常人只會被自己在乎的事情傷得重傷得深。

反正我就是乖乖做,認真做,努力做,能做就做,不能做再說,

人生嘛,不就只是這樣而已。

(駱駝最近說我可以出家去當尼姑了)

 

最後,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發神經~為什麼在這個點要許願望!? XD

總之,我希望我可以變成小王子口中,那個幸運的人。

 

 

就醬。

OS:如果關於蒟蒻麵或大吸館,有任何想法,好的壞的,都請不吝跟我說喔!! 拜託,其實我他媽的希望,泰山下一支明星+常青產品是我弄的,那就真的是太威威威威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