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gay 先 gay 搭"第一名,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早就想這麼搞我行李箱了,無奈抽不出時間,但其實也不是時間問題,根本是自己閒閒時反而提不起勁,這次也是要趕出門約會前三小時卯起來弄的。我發現時間緊迫+臨時抱佛腳對我來說,反而更能衝勁十足,激發無限潛能啊(好變態啊我),前幾天阿銳哥才說了,我發現妳總喜歡把自己搞得很忙....(閒不下來真的是一種病耶XDXD

DSCF2083

這次的成果,說真的讓我大為滿意呀!

 

其實我有兩咖復古行李箱,另一咖是它:☺ 迫不及待的開箱文 之 Legend Walker 復古旅行箱

我承認我一開始有私心啊,捨不得拿Legend Walker做實驗,所以先拿這咖國泰辦卡禮開刀(雖然這咖是Crystal ball聯名款)但贈品質感還是輸Legend Walker就是,我每次拖它都害怕走到一半輪子滾出去,或在半路解體之類的.....XD

結果....你看看你看看,人家麻雀變鳳凰了啊,我忽然後悔沒用Legend Walker來製作......,我居然不相信自己的設計能力,唉,現世報啊,人蔘啊~~~~(起碼這兩咖現在在我心中不會再有偏心的問題了XD

 

 

變身的過程即將赤裸的公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請看!

1. 主角,國泰辦卡禮Crystal ball復古行李箱一咖。

DSCF2030

 

從頭到尾最精緻的,應該就是這顆狗頭吧(喂~

DSCF2033

 

2. 配角:我無形的無敵的設計美感(喂~~來亂的

3. 綠葉:5大風格貼紙們。綠葉真的很重要,有好的綠葉才能襯出主角的美啊!

DSCF2039

 

綠葉A 臺灣Local風:道地台灣景點旅行箱貼紙,從女王頭、珍珠奶茶等設計,就看得出來有多台了吧,我愛台妹,呃不,是我愛台味....

DSCF2043

貼心附上製造商資訊 & Made in Taiwan證明,喜歡的人請自洽。

DSCF2044

 

綠葉B Japan旅行風:Made in Japan,雖然質感很好,但70pcs要$165(台北光點買的,很貴不推薦 )

DSCF2056

  

但是它真的很美...是我的菜。

DSCF2045 DSCF2046

 

綠葉C 呢喃文字風:"2012風和日麗連連看 生活提案紀念貼紙",我在台北光點買的,不過博客來也有賣喔!不覺得有文字的地方就有故事嗎?我覺得行李箱上一定要有文字,無限動人呀!!!!! Rocker風的朋友,也許可以挑國罵貼紙(有這種東西??

DSCF2059

 

綠葉D 不可缺少復古風:"不囉嗦"實體店面買的,這包cp值算高,115元24大張貼紙,啥米骨頭都有啊!!!

DSCF2061

 

不過缺點就是1. 不防水,貼紙易磨損 2. 黏性不強,易脫落風險

DSCF2062

 

3. 有幾款需要自己手動軋型,對於我這種沒耐性,且又有一隻小孩在旁邊亂的人,實為折磨啊啊啊啊啊....

DSCF2070

 

綠葉E 華麗歐風童話風:活在International年代,不能只抱著珍珠奶茶呀是不是? 我都為大家考慮到了....

DSCF2072

嚴格來說,以上貼紙,有大有小size,更包含了黑白、彩色、復古、臺灣、世界景點、可愛、文字風,差不多一應俱全了,

 

唯一令我傷腦筋的,那就是...............................................這些貼在一起,能看嗎???(我當時望著它們,也這麼發呆疑惑著....

 

接著介紹失敗款貼紙,記得不要選!不要選!不要選!不要選!

路人甲 不清不楚未軋型貼紙:雖然是復古風,不過看得出來印刷不精緻吧,貼上去的效果當然也不會好,更重要的是每張貼紙都是方型,並未軋成貼紙主視覺形狀,這樣貼上去,真的很醜(我後來只好再自行剪裁後貼上,不過沒用到幾張。

DSCF2048

 

 

路人乙 可愛迷幻紙膠帶:我其實是把我所擁有的貼紙給搬出來,一開始我以為會用到它嘛,真的是派不上用場派不上用場派不上用場派不上用場

DSCF2055

記得挑貼紙一定要挑軋好型的喔!最好有防水~~~~。

 

以上,

接著要開始變身囉!!!

 

第一輪:先從最大張貼紙開始下手,大家要有正確的觀念,主視覺定了,其它感覺就相去不遠了(純粹自以為,哈哈哈哈哈

DSCF2074

 

記得上下左右裡面外面屁股底部都要貼喔。小撇步:要貼破格要貼破格要貼破格要貼破格,就是說這張貼紙從這面橫跨貼到另一面沒關係,這樣會更美(行李箱貼紙精神就在這裡了!! 絕對要這樣貼的啦~~

DSCF2075

 

主視覺完畢,接著小貼紙紛紛出籠了。But, 按下圖完成品看來,我以為的大貼紙主視覺,一點也不主視覺,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是要從大Size貼紙開始貼拉(堅持!

DSCF2076

 

近拍照,看吧,除了破格外,我還有貼紙故意被皮帶給擋住喔,這樣更顯自然....(有吧?

DSCF2078

 

See~~~ 這麼多阿李不搭貼紙,其實挺合諧的,沒有不搭軋耶,哈哈! 我太開心拉,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DSCF2082

 

以後都要帶這咖出去三八了,Legend Walker就繼續在家裡扮演裝飾品的角色,各司其職XD

 

 

後記:

1. 派上用場的貼紙算了價格,也要$600左右,雖然不會全部用完,不過其實成本也不算低,是說用行李箱的心情就會因此差很多了,所以我願意!

2. 我最喜歡這個角落了,就說有文字風才有fu吧。唉,我真的好久沒戀愛了..................(會被我老北巴頭

DSCF2079

 

3. 重要的是,我忘記貼臺灣國旗貼紙了啦!絕對要補上,I Love Taiwan

DSCF2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