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有誰可以看完這張DM,然後還無動於衷的....,駱駝:我(喂~

敗家實況請點:♨ 1010129。無處不奢華 之 Laduree高貴王子公主下午茶 &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ée朝聖 @東京銀座Day3

_DSF9265.JPG

是不是,我為什麼會買它,完全不用我解釋吧!是不是很犯規,該不該開罰單,你們說說!!

關於法國甜點老店Ladurée,應該也不用我多說,我猜很多人都比我熟,天知道我生平從未吃過Macarons,而且也沒有慾望,不過這回去東京,連駱駝都說我超捧Ladurée的場的,除了吃了生平第一口馬卡龍,而且是直衝Ladurée位於銀座三越的下午茶,還買了Ladurée最新推出的彩妝,大概有一天的下午,全耗在銀座三越排隊,就為了Ladurée,

_DSF9211.JPG

不過這篇要先來分享Ladurée的最新彩妝,Ladurée高貴王子與公主下午茶,請等等。

關於Ladurée彩妝,請詳以下:

有著上百年歷史的法國傳統 Laduree 馬卡龍甜品店總裁David Holder 與Elizabeth Holder 正式進軍美妝界了。Laduree 推出彩妝蜜粉、粉撲並非新鮮事,之前與Sephora合作曾推出過聯名系列。2012年2月Laduree將與日本保養美妝集團Albion艾倫比亞合 作,製作出Laduree 馬卡龍的最新彩妝系列“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英文翻譯為The Wonders of Laduree,那我們姑且暫名為Laduree 的異想彩妝者。Laduree 會先推出20款貝殼雕刻狀的腮紅,底妝的粉底液與口紅等彩妝品。 Laduree清甜入心,粉彩多色的可愛模樣最終出現將會在梳妝台上,相信一定會讓甜心們好奇和躍躍欲試! 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彩妝於2012年會推出,想了解更多請密切留意Laduree 官網。

註:上文出處"atherethere2"

 

是說本來我也沒有非要買,因為美歸美,Ladurée歸Ladurée。真正讓我想買,只是因為他們在1/29於東京銀座三越開幕!首賣!全球目前也僅日本東京有販賣,台灣當然不用說。算了算時間,我人正好在東京耶!衝著別人搭飛機也要去買的心態,我人就在那裡,不然買一下好了.....花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病呀

_DSF9208.JPG

因為其實也不便宜,我只買了花瓣腮紅跟腮紅盒。也因為首賣當天,就有蠻多商品賣到缺貨了,所以我連腮紅刷都沒買到。

也罷,我本來肖想的就是花瓣腮紅組了。

_DSF9209.JPG

立馬,花瓣腮紅開箱。花瓣腮紅跟腮紅盒是拆賣的,我很少買專櫃化妝品,老覺得被剝了兩層皮(喂~XD

但是它的質感,真的就是讓人心甘情願的掏出錢吶~

_DSF9214.JPG

 

打開如絲綢滑順的小袋子,一朵花就完全的呈現在眼前了。

_DSF9217.JPG

 

到底是誰想的!? 這招也太強大了吧,花瓣腮紅耶,要不要這麼"假鬼假怪"(喂~

_DSF9218.JPG

 

 一打開上蓋,還真是飄來一抹花瓣腮紅香。魔鬼果然藏在細節裡,看看花瓣的紋路,是不是添了幾分真實感。就算外包裝再怎麼美麗,沒有內涵就不行。是說花瓣腮紅的內涵應該是擦起來的模樣還有持久度吧。(這部分像我這種無感之人就沒法度介紹了,請大家見諒啦XD

_DSF9222.JPG

看完花瓣腮紅後,

接著來看看最令我傾心的腮紅盒吧。我其實是衝著一定要買腮紅盒,所以才買了花瓣腮紅的

_DSF9224.JPG

 

只能說,此時無聲勝有聲.....

_DSF9226.JPG

_DSF9225.JPG 

 

但我還是好想大聲說,乂的,好美呀!!!!好美呀!!!!好美呀!!!!好美呀!!!!好美呀!!!!好美呀!!!! 是說唯一讓我有失望的地方,那就是腮紅盒是塑料的,我當時看官網,一直以為是霧面玻璃材質的,這真的有讓我小傷心一下

_DSF9227.JPG

 

放入花瓣腮紅的模樣,這樣我怎麼捨得用啦!!!才剛打完ADMJ分享文,驚覺~我怎麼買了那麼多捨不得拿來用的東西! 駱駝:都不用,那妳把錢擺在銀行就好啦,意思不是一樣....(喂~

_DSF9228.JPG

以上,簡單開箱文。

以下是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的滿額禮+同樣美翻的DM分享。沒記錯,滿日幣五千,就能得到的滿額禮,折合回台幣,其實不貴耶。

滿額禮是條小方巾,但配色其實有ANNA SUI的Fu。

_DSF9278.JPG

 

不過方巾的小角落設計了個Ladurée甜點,實在是可愛到翻掉,捨不得用再+1...

_DSF9291.JPG

我記得有人曾說過,日本的一切之所以吸引人,完全是因為他們到處流露著匠氣,不管是工匠、藝匠,茶匠,如果不是他們對自己的專業有所堅持,日本也不會這麼美了。但這些人在日本有著崇高地位,是老師是師傅,在台灣,這些匠人卻變成了最不值錢的工人,唉。

我想表達的是,看看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的DM吧,同樣的令人目不轉睛。

_DSF9231.JPG

 

講難聽點,其實只是一張促進銷售的宣傳單,如果你要這麼想的話也可以。

不過當了PM以後,有時候我覺得就算在小地方還是要很注意,因為你重不重視,尊不尊重自己的產品,就看這些小地方了。但常常我卻被銷售逼的流於世俗,唉,忍不住令人感嘆吶...

_DSF9243.JPG

 

這小本DM,首頁設計了鳥籠刀模,讓人忍不住想看穿,藍天白雲和自在的鳥兒。

_DSF9246.JPG

_DSF9248.JPG

 

看得懂嗎?XD

_DSF9251.JPG

 

解開緞帶,小DM裡,當然是介紹其他眾多商品了。

_DSF9256.JPG

 

接著這是贈送的,我猜是隔離霜或粉底液的試用品,因為Les Merveilleuses de Laduree的主視覺設計的很細緻,只能說,不管套在哪裡,怎麼看怎麼美。

_DSF9233.JPG

_DSF9240.JPG

 

再放一張他們的宣傳照。那支腮紅刷真的也很美,刷頭的粉紅刷毛是本來就染好色的,太可愛。可惜缺貨呢。不過有買到花瓣腮紅跟腮紅盒,我就心滿意足了

_DSF9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