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DSCF2748.png

 

怎麼講起來有點感傷呢....

大家別誤會拉,因為我跟駱駝本來就沒有互送禮的習慣,而這款項錬又剛好是他們今年七夕情人節所主打的商品!所以我就自己去買拉!!(看下圖還看不出來是什麼厚!)

DSCF2749.png

 

將!將!

是愛神邱比特啦!嚴格來說,他是著名義大利畫家-拉斐爾作品"暇思"筆下的小天使其中一隻!

DSCF2753.png

 

當我第一眼看到廣告時,我就愛上了!現在發現要勾引我消費其實不需要冗長的廣告詞,只要有關鍵字就行了,比如說"幸福、愛情、愛心、星星、邱比特..."一堆雖然莫名其妙的詞,但能讓我感受到美好,我就會買了XD。

DSCF2755.png

 

這款項錬特別的地方是他可以有三種戴法(OS:C/P值很高丫!)

第一種當然就是如上圖般,秀出小天使這面,因為此款項錬是由兩個外圈包著一個中間的圓心(看字不懂得話看圖比較快XD)

所以把中間圓心翻轉到另一面,就出現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fu拉!

DSCF2762.png

 

小天使的另一面寫著LOVE。ANGEL(破財關鍵字又出現!

DSCF2764.png

 

什麼!還不滿意!!

 

那馬上來看看第三種戴法,超級有立體感的拉!那就是把中間的圈跟圓心一同翻轉吧!

DSCF2756.png

 

是不是很酷!超美的拉,中間那圈有一面是一排鑽(碰!荷包中彈

DSCF2759.png

 

另一面則寫著FOREVER(碰碰!再補兩槍

DSCF2761.png

 

 

所以說,有這麼多我的死穴,我怎麼可能安全的從銀樓走出來...= =

最後我挑了一大一小,分別是金和銀的小天使...

 

是說買完後,駱駝問我說,那妳幹嘛買兩條,喜歡就買一條就好拉!

然後我說:拜託這是對鍊耶,我是想說如果你哪天想戴對錬時就有得戴了...

 

然後駱駝不等我說就回:我看分明是妳想戴的時候有兩款可以挑吧...

 

 

噗...xd,不要把我的心思給戳破咩,好歹我也有跟老闆殺價耶!去銀樓買東西還殺價耶我,太佩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