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我忽然好想好想玩交換禮物的遊戲,情不自禁的,我參加了兩攤交換禮物活動,還另外和三個朋友約定交換了禮物!

照片 988.jpg

但我知道為什麼會想玩交換禮物,其實是....我好想享受花錢的快感吶!!(駱駝吐血ing..)

可是花在自己身上覺得沒有名目,也有點奢侈(我還是很賢妻良母的),

因為參加活動所以要花錢買東西,感覺名正言順多了...噗XD

 

去年底我一共交換了五個禮物。

一是參加Facebook陌生朋友交換禮物活動。

二是參加朋友辦的"CHANGE!!是改變 更是交換!! "的交換禮物活動。

再來是和KKBOX同事Alaka & Jerry各交換了禮物(他們人好好,因為我發噗說誰要陪我玩,然後他倆就理我了

最後一個是認識十年的駿逸從澳門寄來的大心。(原本很單純,他說他要寄東西給我,然後我就嚷嚷著說來交換好了,叫他給我地址,我也要回送!)

 

 

馬上來看看,我送了什麼禮物 and 得到了什麼禮物吧

先說說我參加的FB陌生人交換禮物活動,

這活動很趣味,只要你有FB,看到活動就可以參加,活動主辦人會自行幫你配對,還不錯的規則是你要送禮的人及送禮給你的人會是不同人。

也就是並不是互送,有時候我覺得這可以避免掉雙方對對方送的禮物認可價值觀的問題。

然後我事前就得知是誰要送禮給我(我還真的不認識他是誰XD)

但不知道該說是天意還是緣份,我要送的對象,竟然抽到了之前上班的公關公司同事"涂哥",但我們互相不認識,只是從我們FB共同的好友看起來,我確定他是在我離開後才進公司的同事。

DSCF6579.JPG

然後,確定送禮對象後,我興奮的+瘋狂的逛起網拍了,從Y拍逛到露天再逛到淘寶網。(我對購物中心一向沒好感,東西肯定都比較貴)

 

然後,竟然就讓我在淘寶發現這玩意兒了!我們叫"蠟封章",不過對岸另稱叫"火漆印",哈哈哈,這樣也能被我看到..

DSCF6580.JPG

為什麼我會想買蠟封章呢,這當然又有一段故事可以說,

想當年,我和駱駝去布拉格蜜月時,我就有看見它,超級想買。但是價格也是無敵冰冷的,生人勿近!!

百般猶豫下,我還是放棄了。

結果有一回,Mickey從美國帶了禮物回來給我,她只丟了一句話"我看不太懂它是什麼,但覺得漂亮,而且我覺得妳一定懂"

就再我打開包裝後,馬上就尖叫了!!

天啊,是我朝思暮想的蠟封章耶!!而且是愛神邱比特喔,很"希呀哇say"的感覺。

DSCF2770.JPG

然後米奇還說,"啥米!妳真的知道它要幹什麼用的XD...."

後來我追問米奇,她說美國倒是沒有賣很貴,不過如果要等米奇再幫我帶回來,應該又是N個月的事了...

 

相較之下,淘寶網的價格實在是熱情到一個程度,我覺得它們不斷的向我招手,叫我帶它們回家...

page2.jpg

都拍圖給你們看了,就代表我也真的被它們給勾引去了...XD

重點是在淘寶網買,還可以訂製自己的名字,我殺紅眼一次買了四組,加起來的價錢,應該跟本國誠品賣的一組,差不多價格吧...

 

然後我偷偷的問了公司同事"涂哥"的英文名字,原來是Joe,所以我就訂製了單字J送給他!我知道他是做設計的,我一心一意的覺得設計品味肯定高雅,肯定懂這玩意兒的拉,哈哈。另外不多說也做了一個"Alaka",要送給我KK同事,她是女生,而且興趣很廣,一定也能明白蠟封的美。然後因為Jerry跟Alaka同公司,所以我不能用同一招啦,Jerry的禮物,我後來也找了個超完美的了,請繼續閱讀囉。

page.jpg

剩下兩個,當然都是我自己要的囉,看得出來一個是寫Selin吧,另一個則是Selin Huang的縮寫,太棒了,有皇冠有愛心,我要開心的旋轉了

 

我親手包裝的蠟封禮盒(其實我只是打個蝴蝶結拉)

DSCF6596.JPG

我整個除了很愛獻寶之外,還迫不及待想到大家的讚美。

據說涂哥整個龍心大悅,Alaka也覺得能客製化實在很棒,我聽了也跟著心花努放了起來,花錢真是開心的事...哈哈

 

接下來就看看我收到什麼禮物囉,這是Alaka送的The Body Shop的沐浴禮盒,她說可以給我和學長一起用喔

page6.jpg

而我收到禮的當下,就想著Alaka一定覺得我是個很氣質的女生,所以才買這麼優雅的東西給我(誤)

大家不知道我man的跟什麼一樣,洗澡走戰鬥路線,而且乳液每次都被我放到過期= =,不過這種誤會還真是讓我喜上眉梢,哈哈

 

接下來,這是FB交換禮物的網友送的,

老實說我後悔了,並不是我後悔參加活動,而是活動填表時有一項是妳的興趣或喜好,可以提供給素未謀面的朋友當做送禮的參考。

DSCF6607.JPG

所以我想都沒想就寫了..................................."熊"

 

所以想都不用想,我收到的禮物真的就是"熊",連駱駝都看不下去,問我這樣交換禮物的樂趣再哪裡XD?

page5.jpg

我後悔了嘛,下次我一定記得空白不要填。是說只要是熊,我沒有不喜歡的拉,而且這位網友很貼心,還附上了小卡片喔

 

接下來呢,這是我為Jerry精心挑選的禮物!!

話說大家約定送禮價值介於300-500間,大家看看,我是不是為了Jerry傾家盪產在所不惜!canon高級鏡頭一組耶!!

page3.jpg

而且我還特意弄了一張卡片給Jerry,上面只寫"還上什麼班!? 旅行去吧!!!!"花哈哈哈

Jerry說,當他一打開禮物,整個嚇到,想說這下毀了,也太高檔了,該回送給我什麼好呢?

 

不過後來他就釋懷了,因為我送的是canon高級茶杯一組,哈哈,超屌的這玩意兒!其實我去香港時也有看到,本來也想買的,也因為價格作罷,沒想到晃Y拍給晃到了(我現在發現我個性裡存在著一定要得到基因,不是得不到,是時候未到!!

page4.jpg

而且我還很認真的跟Jerry說明,它的確高檔沒錯,因為它是不鏽鋼杯喔,賣場有賣純塑膠的,那種東西就真的是中看不中用了!

 

接著就是Jerry的回禮了!是Jerry辛苦從香港帶回來的。說到這兒,其實我覺得有點對他不好意思,因為我老早就挑好給Jerry的禮物,在他去香港玩之前,還殺去公司送他(整個很想獻寶的我),所以我擔心他去香港玩,搞不好壓力變很大,哈哈,因為還要找送給我的禮物,Jerry,I'm sorry!

照片 372.jpg

 

一袋沉甸甸的玩意,在我把它取出袋子的時候,完全就不顧它裡頭是什麼,而是開始360度的觀看盒子,哇嗚!盒上的熊熊好可愛呀

page9.jpg

打開來後,是很香的餅乾,我之所以說很香,是因為一打開,我真的感覺到什麼叫做"撲鼻而來的香味"哈哈。

但我對吃的沒有愛好,所以我一直叫駱駝吃,還有給baby吃,因為我想得到熊熊空盒子,花哈哈哈!只要一有熊,我就中招了...

現在熊熊空盒正安穩的躺在我的書房裡呢

 

接下來就是我參加另一場朋友辦的"交換禮物"Party。名叫:CHANGE!!是改變 更是交換!!

這活動很棒的是,你不用刻意買東西,而是只要你有很新但捨不得丟掉的,或是實用但是你用不到的東西,就帶到現場,然後用你感人/誇張/搞笑的口吻,給它個故事,讓很想要它的人把它交換走吧!!非常節能減碳的一個活動吶!

Party選在天后阿妹的妹妹SAYA開的店V. US,小小的店擠了滿滿的認識的or不認識的朋友。

page10.jpg

 

現場氣氛熱鬧非凡,差不多跟菜市場一樣(有圖有真相XD),連店家都忍不住報名要玩交換禮物!

 

現場也因為有店家加入,並掏出小米酒及阿妹限量簽名CD當交換禮物,整個直達活動高潮啦!

 

這是工作人員幫我拍的,描述禮物中的很醜的我

1.jpg

 

本來我覺得我帶去很沒什麼的禮物(而且我介紹的也很爛XD),但也因為有暄穎替我宣傳,瞬間變得熱門搶手,現場有四位朋友都想和我交換,著實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我說用抽籤的方式。沒想到又奇蹟似的抽到了我們老師帶來的禮物!實在是太令我開心了。(因為將近40個禮物裡,我最想要的,就是老師的兩個禮物,哈

2.jpg

 

而我帶去的,我一直說它沒什麼用處,因為它對我來說只是個擺飾!一個非常可愛的復古留聲機,也因為我買了真的留聲機,所以我決定把它送給有緣人,但其實擺飾不是它最大的功用,它的主要功能是煙灰缸拉!因為我不抽煙嘛,而且我愛的東西當然也不准駱駝抽煙用它呀!好在我們師丈有抽煙,老師換這個回去還是有用處的

page7.jpg

 

而我們老師及師丈帶來的,是咖啡杯組及SOGA水晶玻璃缽,SOGA水晶玻璃缽老師拿去和店家換成了阿妹的限量簽名CD,而本來我換到的是咖啡杯組,不過V. US店家太喜歡咖啡杯組了,在我換到的當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SOGA水晶玻璃缽換走了我的咖啡杯組,哈哈XD

所以我就帶了水晶玻璃缽回家了,反正兩者我都喜歡,換到哪個我都開心,重點是這天的派對讓人心情愉悅才是最重要的!

page8.jpg 

 

最後一個禮物,也就是本文一開始的圖,其實就是一張明信片!沒記錯,這應該是駿逸到香港陪我們玩的時候,去包點先生店裡拍的!

照片 988.jpg

發財大福包!想不到他把它洗出來當明信片寄了!

 

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禮物。因為它不是冰涼涼的物品,而是有溫熱情感在裡頭的一張明信片。

照片 989.jpg

就像駿逸說的,人生有太多奇妙的事了 我好幸福呢。

 

就說我很喜歡收信的感覺,因為總會有驚喜,而且有一種讓我充滿希望的感覺。

 

看了這麼多禮物,你眼睛花了嗎?哈哈..

有發現沒有我送駿逸的禮物嗎!?

因為我最近太忙了,而且我肯定要弄一個讓駿逸感動到哭出來的禮物,這需要時間啦。

等我弄好,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