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想過,如果家裡牆上貼滿拍立得照片,會是多浪漫多棒的事吧。(駱駝OS:我就沒想過。浪費錢!!)

照片 1190.jpg

是說我桌子也太亂了...XD

終於打完義大世界遊記,接下來我要Po一堆我早就想寫的敗家文了,哈哈。過年果然是個令人很容易破財的時節。

 

我覺得我做事常常是一時興起,但就想立即得到!!

但是那些讓我衝動的人、事、物,通常不會是第一次見面。而是我認識很久,但一直放在心裡面沒說。

 

舉例來說,

就像如果有人對我不好,第一次、第二次、N次,我可能都不會說,不會有反應。

但某一天我忽然看到書上寫說"要敢愛敢恨..."之類的,我就會忽然腦壓上升,然後撥了那個人的電話,開始狂罵,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樣@#@%,你之前做那個事我真的看了很不爽,劈瀝啪啦一次講完。(根本是肖A行為,而且應該是A型人才會出現的個性吧~誤)

所以我想我只是在等一個天時地利人合的時機,或者是出現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讓我可以下決心。

 

我對數字不靈敏,但我對別人對我的好壞,卻可以記得很牢。

(駱駝說:所以說妳就是很會記恨嘛...)

對啦,我就是這樣..哈哈

 

也因為每次得到的東西我都想要很久,所以花錢的當下,我就不太有愧咎感..

這一次,壓垮駱駝的稻草是什麼呢XD?

 

大概是我無意間得知PIVI MP70似乎要停產,且價格居然親民的消息吧...

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買肖想很久的拍立得相機,但人盡皆知,令人破財的不是相機本身,而是貴到嚇死人的底片吶!

所以我不能接受拍立得相機,卡喳一聲,卻拍出失敗的相片...(我會心碎..)

 

google了一下,居然又讓我看到這台,我稱之為拍立得"列表機"的FUJIFILM PIVI MP70

簡單來說,他透過紅外線裝置,可以把你電腦或手機或相機的相片檔案,印出拍立得照片。

照片 1058.jpg

我發誓我之前在KK(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就想買了,但記得剛上市時,價格不可親,結果現在居然一台2000有找耶!!

似乎也快停產了,我打到總公司問,已經沒貨。他給了我代理商的電話。

 

本來還想上Yahoo比價一下,結果發現台北真的沒什麼人再賣,另一家賣家在高雄@@。

 

你說說,我怎麼能不心動。

 

最重要的是,我的相機,F31!!居然有內建紅外線功能!!!!!!(因為是老相機了,現代都是藍芽吧XD)

 

但你們說說,這不就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合嗎!

 

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正是我新買,卻已經是上市好N年的產品了。

 

 

沒有猶豫的,我一下班馬上就叫駱駝帶我去買。原來還有黑色、粉色款的。不過店裡只剩綠色款。所以說我搞不太懂盒子上貼紫色的貼紙的用意XD,也不是紫色的機子呀,難道是公司貨的記號!?(這是羅生門..)

page.jpg

 

迫不及待的開箱,日文介紹不自覺就忽略,只看到塞在一旁的,兩顆可愛的小電池。在往內看,就是保證卡、說明書及機身了。

page1.jpg

 

將將~我可以稱它是輕巧可愛的拍立得機了。拿出最近很熱門的花博門票來對照一下,差不多是兩張卡片的大小。

page2.jpg

 

機身的按鍵,非常簡單易懂。我想不用我介紹!不過要提一下他的REPRINT鍵,真是好呀。因為是陽春拍立得相機就沒有這功能了。(我有看到新款5000大洋以上的拍立得就有新增此功能了。)

照片 1072.jpg

 

機身側面是電池蓋的開關。

page3.jpg

 

機身另一側就是底片蓋的開關了。

page4.jpg

 

PiVi 有專屬的底片匣,跟一般拍立得底片無法共用。

page5.jpg

 

將底片匣的綠色記號對準機身的綠色記號,裝入底片肯定錯不了。開機後,就出現底片剩餘張數提醒數字。一盒底片都是10張照片的。

page6.jpg

 

開始測試了,我迫不及待隨便拍了一張。然後開啟我相機的紅外線傳輸功能!

page7.jpg

 

要傳輸了!如果MP-70有接收到檔案,他的提示燈就會亮起,燈若沒反應,就要重新傳一次看看囉。

page8.jpg

 

撕~,印出照片的聲音真好聽。數字燈也變9張了。

DSCF7687.JPG

 

還在顯影中。

DSCF7688.JPG

 

讓大家對照一下實景,相機拍 & MP70印出來的照片,照片是不是還蠻亮的?

IMG_0766.jpg

真的好棒喔!!我都不怕拍出失敗照片,而且照片還可以先修一下圖再回傳相機印出來XDXD

 

我真的覺得我的生活,有了它,變得好美好美!!(不過我都還沒時間為照片寫上旁白)

照片 1190.jpg

以上,

真是簡單方便使用的好物,我太愛了。

駱駝的心在淌血,印一張$20、印一張$20、印一張$20、印一張$20....

....他說,那根稻草好貴重...

 

我說,開心,旋轉。開心,旋轉。開心,旋轉。花哈哈哈!!!

 

 

同場加映,給駿逸的交換禮物。

本來我就預計要送給台灣明信片給他,我覺得人在異鄉,是最懷念故鄉的點滴的。

後來剛好買了這台,我就把我們的玩樂的過去,一起印給他囉!

DSCF7711.JPG

 

我還貼心的附上小夾子,應該算是用心的禮物吧。(自己覺得

DSCF7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