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3.jpg

導演:    弗洛里安亨克爾馮杜能斯馬克
演員:    強尼戴普、安潔莉娜裘莉

 

呃,這部...

最近真的對看電影這件事很有感觸耶,實在是太久沒看到好戲了,

也不是說色遇不好看,但的確不是那種會讓人到處去說"色遇耶~好看,快去看!"

 

而且看完這部戲後,我第一個感想是..

強尼戴普? 有在演嗎?

激情戲勒??到底在哪!?

新聞稿寫這麼大,連強尼老婆都去探班了,為什麼只有蜻蜓點水的兩個吻勒?

 

而片中一開始就讓人知道會有諜對諜的情節,

但我覺得挺..挺鳥的。當我最後知道強尼戴普演的"The Tourist",就是片中大家所圍繞,所想追捕尋找到的亞歷山大,

我,我頓時覺得感嘆...@@

戲嘛,不就是這樣演,不然還能怎樣演..

 

至少,裘莉真的很辣。

至少,威尼斯真的很美。

 

但,我真的是千不該萬不該,朋友說了普普,還硬要去看...

我真的是千不該萬不該,半夜不睡覺,跑去看色遇午夜場....

人生總是有令人感嘆的事,不斷在發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