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到同事要去北海道員旅,所以我忍不住就託他帶了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回來...

照片 062.jpg

老實說,我是請男工程師同事帶的,我本來想說要找這種東西對男生來說實在是一大挑戰,所以我一直抱著忐忑的心等待...厂厂。

 

沒想到,wing你太強了,我真的要好好誇獎你一下,顏色找到還有我要的巧克力。實在太high了...

da4.jpg

 

所以我這次可以成功變髮,也要大大的感謝wing了,因為這款染髮劑因為什麼管制法,總之在台灣買不到,如果在拍賣有人賣也會被抓的....

照片 018.jpg

照片 019.jpg

 

其實我三月就染過一次了(點我點我),不過我覺得這次更成功說。

照片 020.jpg

 

也許是因為我買比較淺色吧,一整個很顯色呢,用洗頭的方式,自己就可以幫自己染好,太cool拉。

照片 023.jpg 

 

這是在黃燈下的髮色

照片 034.jpg 

 

日光燈下的髮色

照片 044.jpg 

 

染髮前

照片 1073.jpg

 

染髮後。真的還蠻黃的,雖然我覺得跟盒子的model髮色還是不像,厂...不過顏色我還算滿意的拉!

照片 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