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日本自由行分享發文遙遙無期了,所以決定走一一擊破路線,先分享我的ADMJ開箱文好了。

上了官網查我買的包的正確型號,赫然發現2012春夏新款!乾,好美好燒喔~~簡單俐落好氣質呢。但是...乾!居然比我買的還貴耶,當季的果然不同凡響,哈哈哈哈

金屬光澤VERA TOTE BAG (香檳金).jpg

這次去日本買的是ADMJ 2011的款式,水晶皇冠 COVA-TOTE BAG。

這是我本人,人生中第一個去專櫃買的名牌包!

若要算自己買的名牌包,嚴格來說,這是第二個,因為我第一個名牌包,是上Y拍買的,也是ADMJ,據說是全新的COVA BAG,$8000。(沒錯,就是八千元!)

那一年,2007年。

上圖是07年剛買的時候拍的照,下圖是過了5年後的模樣,它身上有著我許多回憶,曾因為洗包店老闆把它洗壞而大哭,也曾被我粗心的染色,又丟到洗衣機脫水過,一度想丟棄它了,卻因為我老媽不放棄的清潔它,終於,直到現在,它安穩的躺在我家。

是說後期比較少提它了,因為ADMJ的包....都有點重,光是包身上半部的皮革+提把,真的還沒裝東西就小有重量了...

_DSF9205.JPG

在聊新買的水晶皇冠 COVA-TOTE BAG之前,我一定要先講講2007年。

ADMJ。Accessoires De Mademoiselle Japan。這個我說愛了就會愛一輩子的品牌。

 

一直以來對名牌包呈現無感狀態,甚至有點厭倦路上隨處可見的各大名牌Logo包。

就在07年的有一天,

我和駱駝西門町閒逛後,要去停車場取車時,我看見一個女孩揹著一個帶有皇冠標誌的亮晶晶的包。我永遠都忘不了,在那個樓梯轉角,她和我錯身而過,我腳步未停歇,眼光卻隨著她和她的包走遠後,才不捨的回頭。

"好美的包!" 我當時單純的想著,也沒再想過它到底是路邊攤還是名牌貨。

就這麼過了好些天,我陪朋友去三越週年慶,又是一個轉角,那是正準備上手扶梯的地方,一旁的玻璃櫥窗裡,靜靜的躺著ADMJ COVA BAG,就這麼看了一眼,我一瞬間全記起來了!是它!就是它!!讓我一眼看過就忘不了的它!原來它是專櫃貨呀!!而我馬上回頭再去看它,在那個手機不智慧的時代,我當下硬拍了張照片傳給當時KK同事,想問她知不知道是什麼牌子。想不到她開心的回我,那是ADMJ呀,她也喜歡的牌子,那一陣子孫芸芸等名媛也常揹著曝光呢。

這些開心,直到我走到櫃上後,就洩氣了。是呀,原來是個將近三萬塊的名牌包呢。最後,我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三越。

那一年,我24歲。再怎麼喜歡,理智還是戰勝情感。

(插播:記得前一年我們去歐洲蜜月時,那時團費52500/人,我就覺得超貴,為婆婆媽媽姐姐各帶了SWAROVSKI的水晶項鍊回來,當時每條折合台幣不到2000元,我和駱駝也覺得好貴。曾幾何時,2000元我們搞不好一頓飯就吃掉了。其實偶而還蠻懷念那時沒有煩惱,簡單又節儉的自已,而不是像現在,花錢消寂寞,喂~

話說回來,我回家後,其實還是念念不忘ADMJ COVA BAG。直到凌晨,我決定上Y拍,看看有沒有人賣。天知道這品牌當年才剛風靡台灣沒多久而己,google資料寥寥可數。

但就是這麼巧的,我找到了!有個賣家偏偏在凌晨剛po上網掛賣,就這麼剛好被我搜尋到。

我立刻問與答與賣家對話,問她能否面交,讓我確認是不是正品,因為才賣8000塊呀!!? 雖然我當時也想著,不太可能是仿的,因為不會有不肖人士想仿沒有名氣的牌子吧XD

想不到她人也還在線上,立刻回應,而且她說'"面交可以,只限新莊"!!!!,乾,我記得我那個半夜有大喊,這不就是要賣給我,不然要賣給誰呀?就這樣,我真的,背著己經入睡的駱駝,下了標.....................,那是第一次背著他花那麼多錢,為了ADMJ。

 

從那之後,我始終專心的注視著A.D.M.J.。不蓋大家,我甚至記得08年初,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總決賽,林宜融就得到了ADMJ Hello Kitty Tote包!我當時對總獎金完全沒興趣,只在意誰會獲得那咖ADMJ而己........

_DSF9160.JPG

 

我猜想ADMJ會這麼吸引我,那美麗的皇冠Logo,絕對是其中的一大主因。

_DSF9161.JPG

 

將!將!水晶皇冠 COVA-TOTE BAG。潛意識裡,我就只注意到有皇冠Logo的ADMJ包。其實我本來不太愛Tote包款的,不過這回還真是越看越順眼,越看越美麗

_DSF9165.JPG

 

我不確定我什麼時候愛上SWAROVSKI (但話說我直到現在,真的默默擁有很多它家水晶飾品的XD)

而這個包,同時結合SWAROVSKI的水晶,繽紛閃耀

官網介紹:水晶皇冠 COVA-TOTE BAG,高磅數水洗帆布與珍珠光鱷魚紋牛革的異素材拼接,表現既正式又休閒的百搭風格。包身先燙印皇冠圖騰金箔,再綴以SWAROVSKI施華洛士奇水晶等璀璨元素,展現A.D.M.J獨有的日系華麗風格。

_DSF9166.JPG

 

我們的郭董說過,魔鬼藏在細節裡。接下來當然要近拍給大家看了。

這近拍,還真是美得讓我喘不過氣...

_DSF9171.JPG

 

ADMJ包款很常出現的鑰匙擺飾,但這支,還真是好看用的,完全沒有開鎖作用

_DSF9177.JPG

 

包包內裏,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另外還附上一條鍊子,我猜想是貼心要讓我勾著家裡鐱匙,能更方便尋找。

_DSF9180.JPG

 

另一邊的收納小袋。

_DSF9186.JPG

 

細節。鐵環上都還印著logo呢,美呀!

_DSF9193.JPG

 

我雙眼幾乎已經離不開它了。,珍珠光牛革還算蠻明顯的,透過光線折射,看起來更美。

_DSF9195.JPG

 

這是底部。

_DSF9198.JPG

 

其中有一邊側面,還燙上了個Logo,不過不太瞭其意義。

_DSF9200.JPG

 

這是這款附上的鎖頭,只想說........乾,鎖頭好重呀@@

_DSF9201.JPG

 

see~~,是不是氣質翻了。

_DSF9203.JPG

 

購買憑證及會員卡。

_DSF9207.JPG

 

我猜想,一年只會揹它個一次吧。

實在是太捨不得用了,精緻的讓我只想把它好好擺著而已。

 

是不是~ A. D. M. J. 真的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