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妳真心的想做一件事,全宇宙都會幫妳的
居家設計。品味旅行。親子家庭。藝文生活。 ♫♬♪ 找我聊天:selin529@gmail.com

最近因為家裡需要,去上了訓練課,要考環保署廢棄物清理技術人員證照。但為什麼是我去考呢?(本來我也是想說只要派出駱駱兄弟倆,然後我在家納涼就好...噗)

但沒想到他倆資格不符,我只好代夫出征了XD,是說我也蠻愛上課的,而且多學一些知識總是好的!!只是現在想想,這一切變得好像是我不能不走的路了...(我覺得我以後可以寫一篇嫁入環保家族的心路歷程....誤~)

DSCF6337.JPG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因為最近上課實在太忙了...,這有空在聊。)

沒有意外的,一得知品冠11月底又要在河岸開唱,我就一直在期待中!!我覺得這是會上癮的東西,因為距離上次他在河岸,已經是6月的事了,我10月時還在碎念品冠應該差不多要出來了吧!?想不到就有好心網友說品冠要開唱了(大心)

IMG_0451.png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件很莫名奇妙的事,打從一開始我就期待著阪急開幕,當然,你問我要去買什麼?我也不知道...

照片 118.jpg

唯一合理的解釋,我想去人擠人...噗(事後證明,阪急竟是我三天兩頭就去逛的百貨耶!?從開幕到現在,我起碼去四次了吧XD)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咳咳,這部戲其實是10月底看的拉,距離上一次看的舞台劇,竟然是去年11月的事了,看來我一年只挑一部看的感覺XD(沒辦法,口袋不夠深,哈!)

照片 490.jpg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靠!我這次真的要暴走鬧事了!!這部片也太太..令人失望了吧~!

20101103_003.jpg

▇ 演員:Brittany Daniel、Eric Balfour、Scottie Thompson、Donald Faison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到底哪個單位辦的摸彩流程,真是鳥爆了!讓我對原本不錯的文博會出現了超壞印象(本文重點之一,所以我要先講,哈!)

這是我第一次逛南港展覽館,好新鮮fu呀。但這裡曾經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呀!因為南港科學園區就在隔壁,我以往每天上班的地方!

page.jpg

Seli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